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勵志名言佳句

勵志名言佳句

1、年輕人看到人生路上滿是燦爛的鮮花,老年人看到人生途中的是凄美的斜陽。

2、向著目標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隻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見方向,順風適合行走,逆風更適合飛翔,人生路上什麽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

3、善待自己,不被別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別人,自信優雅。

4、一個人如若不能使自己的人生輝煌,但也沒有理由使它黯淡;人生可以平凡,但不可以庸俗墮落;人生不在乎掠取多少,而在于追求過程的完美與卓越!

5、雖然現實生活中,不是所有的夢想都能開花結果,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夢想成真。但每一個夢想都是絢爛多姿,每一個人都因追逐夢想而生活得更加精彩。

6、無論今後的道路多麽坎坷,隻要抓住今天,遲早會在奮鬥中嘗到人生的甘甜。抓住人生中的一分一秒,勝過虛度中的一月一年!

7、知難而上,奮發圖強,是競爭的作用;知難而退消極頹唐,也是競爭的作用。

8、磨練,使人難以忍受,使人步履維艱,但它能使強者站得更挺,走得更穩,產生更強的鬥志。

9、世界因生命而美麗,生命因夢想而精彩。在人生的航程中,隻有堅持自己的夢想,在遇到困難和挫折是不斷的反省,不斷的調整,才不會迷失方向,迷失自我。才會有找到自己的航標,乘風破浪,有可能達到自己的目標,才會讓我們的生活更有意義。

10、人要在挫折中成長,就在一次次失敗中也逐漸明白,前面的路途將會更加的堅難,等著自己的將會是各種的困難與挫折,要想不被它們打倒,那隻有打倒它們。

11、如果做一粒塵埃,就用飛舞詮釋生命的內涵;如果是一滴雨,就傾盡溫柔滋潤大地。人生多磨難,要為自己鼓掌,別讓猶豫阻滯了腳步,別讓憂傷蒼白了心靈。

12、殘酷的現實,需要你去拼搏,需要你去奮鬥。

13、站得更高才可以看的更遠,懂得的越多就會得到的越多,所以唯有不斷的兗實自己,讓自己能像巨人一樣擁有強大的體魄,像阿凡提擁有過人的智慧,才能讓自己處于不敗之地。

14、人生路上總會遇到競爭對手,當你遇上強敵時,你恐怕會覺得很沮喪,如果是我的話,我將會感到無比的興奮,因為遇上強敵,才會磨練我們的意志,我們的人生才會因競爭而變得更加精彩。

15、想幹出一番事業,學習有所建樹,就要做好進階挑戰甚至面對失敗的準備,堅持不解地執行預定的計畫,不斷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這樣才有成功的希望,才能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向著自己的夢想的比彼岸勇往直前。

16、人生,最寶貴的莫過于光陰。人生,最璀璨的莫過于事業。人生,最快樂的莫過于奮鬥。

17、失去金錢並不可怕,就怕喪失信仰。失去房產並不可怕,就怕喪失意向,失去名譽並不可怕,就怕喪失希望。失去金錢並不代表你一無所獲,至少你獲得了一次慘痛的教訓。失去金錢並不代表你一無所有,至少你還有親友們的的擁護。

18、生活中,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心中的鬱悶;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希望的破滅;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自信的喪失;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心靈的死亡。所以我們要有自己的夢想,讓夢想的星光指引著我們走出落漠,走出惆悵,帶著我們走進自己的理想。

19、為自己的事業日夜兼程,總想著出人頭地;為自己喜愛的人身心疲憊,總想著朝夕相處;為自己的兄弟在所不辭,總想著手足情深。

20、人生隻有創造才能前進;隻有適應才能生存。

21、勝利女神不一定眷顧所有的人,但曾經嘗試過,努力過的人,他們的人生總會留下痕跡!

22、人生幾十年!是一個絢麗悠長的夢。聚也匆匆,散也匆匆。等到白發于我們的那一年,夢也醒了,回頭展望一下自己留下的足跡:有荒度光陰的追悔,隻能發出“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感嘆;也有碌碌無為的惆悵,不免會嘆息“安邦治國平天下,自有孔聖人”的不平;也有孜孜不倦的自豪,追憶人生時就會有“黃河歸來不看川,黛眉歸來不看山”的萬丈豪情。

23、這些人,帶給世人的是歡欣,是鼓舞,是信心,還有昂揚鬥志。

24、再美好的夢想與目標,再完美的計畫和方案,如果不能盡快在行動中落實,最終隻能是紙上談兵,空想一番。

25、忘記該忘記的,記住該記住的,善于遺忘,善于珍藏。這世界上,沒有誰可以重復誰,沒有哪一個故事可以真正重復昨天的故事,每個溫暖或蒼涼的畫面,都是唯一。不給心靈增加重負,寬容和善良是快樂的良方。

26、一個人隻要有夢想,生命就有了依托;一個人隻有不懈地追逐著夢想,活著才覺得意義深遠,趣味無窮,也才能將生命的潛能發揮到極致。

27、有了夢想,就應該迅速有力地實施。坐在原地等待機遇,無異于盼天上掉餡餅。毫不猶豫盡快拿出行動,為夢想的實現創造條件,才是夢想成真的必經之路。

28、人生就要抗爭,需要抗爭!與病魔抗爭!與逆境抗爭!與命運抗爭!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在抗爭中奮鬥,在奮鬥中實現理想!突破羈絆,這時自己才有新的人生超越!

29、人生觀決定了一個人的人生追求;世界觀決定了一個人的思想境界;價值觀決定了一個人的行為準則。

30、人生就是生活的過程。哪能沒有風沒有雨?正是因為有了風雨的洗禮才能看見斑斕的彩虹;有了失敗的痛苦才會嘗到成功的喜悅。

31、走過了千山萬水,我們才慢慢的懂得:沒有人喜歡孤獨,雖然有時我們不得不孤獨;沒有人喜歡寂寞,雖然有時我們不得不寂寞,一轉身就是一輩子。我們不得不承認,這就是愛情,這就是生活。

32、青年人,更重要的是看到明天,抓住今天,在寧靜中奮進,也許在明天旭日出山之前,你又創造了奇跡!

33、人生易老而奮鬥的心不會老,正所謂:活到老學到老,學到七十還嫌少。人生雖短,但不應該是匆匆過客,而應該是:奮鬥的激情如六月的烈火,前進的腳步若江濤海浪,遇山開山,遇水截水!

34、現實中大凡取得顯赫成就的人,對夢想的追逐更是堅持不懈,永不言棄。盡管在追夢的路上他們歷盡千辛萬苦,卻依然無怨無悔,甘願為夢想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他們的生命也因此升華到讓人仰望的高度。

35、隻要瞄準了大方向,堅持不懈地做下去,才能夠掃除擋在夢想前面的障礙,實現美好的人生藍圖。

36、在人生中隻有曲線前進的快樂,沒有直線上升的成功。隻有珍惜今天,才會有美好的明天;隻有把握住今天,才會有更輝煌的明天!

37、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這就是競爭的內函,敢幹面對磨練和競爭,才能充分展現我們的實力,展示我們勝利的希望。所以,人生因磨練而美麗,因競爭而更加地精彩。

38、既然我們走到了今天,又佔有如今的社會地位與責任,隻有前進,前進,再前進!莫倒退。

39、實現夢想往往是一個艱苦的堅持的過程,而不是一步到位,立竿見影。那些成就卓越的人,幾乎都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表現出一種頑強的毅力。

40、命運因流離,闖蕩一生;命運因坎坷,豁達一生;命運因挫折,拼搏一生;命運因曲折,熱愛一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