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學校座右銘

學校座右銘

1、我們生活要有品味,不要無所謂;生活要講究,不可將就;生活要浪漫,但不可散漫。

2、我們不是沒有最好的機會,而是沒有好的觀念。

3、成功取決于90%的態度加10%的技能。

4、生命不在于活的長與短,而在于頓悟的早與晚,命運不是等待而是把握。

5、聰明的人看的懂,精明的人看的準,高明的人看的遠,沒有做不到,隻有想不到。

6、行動快一點,說話輕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

7、成功的人排除萬難,失敗的人被萬難排除。

8、人生會唱三首歌:國際歌——從來沒有救世主;國歌——現在到了最危險的時刻;西遊記——敢問路在何方。

9、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做事多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

10、給自己最好的禮物是成就,給父母最好的禮物是以我為榮為傲。

11、成功是一種觀念,成功是一種思想,成功是一種習慣,成功是一種心態。

12、人因為有夢想而偉大,而真正偉大就是不斷努力實現理想和夢想。怕苦就苦一輩子,不怕苦就苦一陣子。

13、方向不對,努力白費,方向大于方法,動力大于能力,做人大于做事,凡事都說這都是我們的錯。

14、隻有放到肥沃的土壤裏才會生根發芽。

15、成功隻有一個理由,我要成功,失敗可以有一千個借口。

16、我們可以輸在人生的起跑點,但決不可以輸在人生的轉捩點。

17、所見所聞改變一生,不知不覺斷送一生。努力一定會有結果,但不一定。

18、成功屬于腳步不停的人,成功更屬于腳步飛快的人,積極的人。

19、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做事多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

20、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而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21、有決心的人不一定成功,堅持決心的人才可以成功。小成功的積累才有成功。

22、成功不是得到多少東西,而是把身上多餘的東西的扔掉多少。

23、與其讓生命生銹,不如生命發光發熱。

24、有什麽樣的想法就有什麽樣的選擇。有什麽樣的選擇就有什麽樣的生活。我們雖然不能成為貴族的後代,但是透過我們的努力,我們可以成為貴族的祖先。

25、一顆種子的命運,放在水泥地上會這被曬死,放在水裏會被淹死。

26、年輕是本錢,但不努力不值錢。

27、機會像小偷,來的時候無影無蹤,走的時候你損失慘重。

28、吃別人不能吃的苦,忍別人不能忍的氣,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你就享受別人不能享受的一切。

29、所有成功的人都是把握先機,而失敗的人是守株待兔。

30、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積極的人象太陽,照到哪裏哪裏亮,消極的人象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世界上最強大的敵人不是別人,就是自己。

31、世界上唯一不變的真理就是變,我們不能以不變去應萬變,因為這個世界在改變。事實勝于雄辯,百聞不如一見。在這個世界上永遠是20%的人掌握80%的財富。

32、豬有四大夢想:四周柵欄全部倒掉——自由;天上掉下飼料——隨時隨地吃;天下屠夫全死掉——安全感;全國人民信回教——尊重自己。

33、我是世界上的獨一無二,百句空言不如一個行動。

34、掌握趨勢勝于追隨流行,比爾蓋茨說:21世紀最屬于人際網路和網際網路結合在一起的事業。

35、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是榜樣,給朋友最好的禮物是希望,

36、成功之前我們要做應該做的事情,成功之後我們才可以做喜歡做的事情。

37、一個不成功的人是遇良師不學,遇良友不交,遇良機不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