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感恩座右銘

感恩座右銘

1、我感恩空氣,讓我呼吸,存在生命,幸福中的我時時感受到空氣中有一種恬恬的味道。

2、一飯之恩,當永世不忘。

3、人隻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4、切忌浮誇鋪張。與其說得過分,不如說得不全。——列夫·托爾斯泰

5、每一種恩惠都有一枚倒鉤,它將鉤住吞食那份恩惠的嘴巴,施恩者想把他拖到哪裏就得到那裏。

6、忘恩比之說謊、虛榮、饒舌、酗酒或其它存在于脆弱的人心中的惡德還要厲害。

7、母愛,猶如波瀾壯闊的大海,一望無垠的藍天,遼闊的草原,蔥鬱的森林。翻滾著,蔓延著,生長著,蓬勃著,像歷史的長河奔騰喧涌,永不停息,轟轟烈烈。

8、一種美德的幼芽、蓓蕾,這是最寶貴的美德,是一切道德之母,這就是謙遜;有了這種美德我們會其樂無窮。——加爾多斯

9、借得大江千斛水,研為翰墨頌師恩。

10、從小不知老娘親,育兒才知報娘恩。

11、我感恩陽光,暖暖的、薇紅色的、芸芸的、蘇蘇的,沐浴著我的身與心,我舒心暢快在陽光慈父般的輕撫裏,是一種永恆的安詳感。

12、哀哀父母,生不養兒不知父母恩。

13、魚知水恩,乃幸福之源也。

14、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要感激的人太多太多,你最想感謝誰,就把感激的話寫在感恩卡上。有一個詞語最親切,有一聲呼喚最動聽,有一個人最要感謝,有一個人最應感恩,她就是——“媽媽”。

15、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給了我血濃于水的手足,給了我孤獨而成熟的童年,給了我一直求學的機會。爸爸媽媽,今天是感恩節,我最需要感謝的人就是您們,謝謝您們給了我生命,並教導我成長!

16、不當家,不知柴米貴;不養兒,不知報母恩。

17、感恩處事,惜福待人。

18、知遇之恩當永生不忘。

19、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20、我感恩青山,鬱鬱蒼蒼,無言大愛,孕育了無數的花草林木、山珍葯材、鳥蟲獸魚,掬捧飛瀑清泉,點綴松竹梅蘭,仙繞祥雲羞霞,氤氳溪田石徑,撫慰疲憊心靈,凈化紅塵紛擾,悠悠暮鼓晨鍾,杳杳空靈清芳。

21、我感到逐漸虛弱,所以我趁著我還能覺出心中的烈火,趁著我的腦子還清楚,我就趕快抓緊每一分鍾的時間。死亡在守候著我,我就更加強了我對生活中的一切悲慘遭遇:瞎眼、不能動、劇烈的疼痛。盡管這個樣子,我仍然是非常幸福的人。——《奧斯特洛夫斯基》

22、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23、我感恩江河湖海,或奔騰澎湃,或漣漪微漾,或激蕩飛躍,或微波多情。滋養芸芸眾生,灌溉千裏沃野,孕育文化文明,描繪嬌媚江山。

24、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

25、成功的第一個條件是真正的虛心,對自己的一切敝帚自珍的成見,隻要看出同真理沖突,都願意放棄。——斯賓塞

26、養兒方知娘辛苦,養女方知謝娘恩。

27、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28、給人以光明,給以溫暖。

29、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

30、可憐天下父母心。

31、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32、謹慎比大膽要有力量得多。——雨果

33、淡看世事去如煙,銘記恩情存如血。

34、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

35、思想如鑽子,必須集中在一點鑽下去才有力量。

36、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37、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五谷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滴水之恩,涌泉相報。關愛父母,是我們的責任。

38、我感恩雨露,柔柔地悄濕我的發梢,浴滴了我的身軀,浸潤了我的胸臆,甜美了我的容顏,詩意般的玲瓏著我的靜謐的心田。

39、覺得自己做的到和不做的到,其實隻在一念之間。

40、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銘。

41、鴉有反哺之義,羊知跪乳之恩。

42、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43、懷著一顆感恩的心為自己服務。

44、一父養十子,十子養一父。

45、滴水之恩當涌泉相報。

46、投之以桃,報之以李。

47、要知父母恩,懷裏抱兒孫。

48、世上最累人的事,莫過于虛偽的過日子。

49、如果說母愛是船,載著我們從少年走向成熟;那麽父愛就是一片海,給了我們一個幸福的港灣。如果母親的真情,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望;那麽父親的厚愛,將是鼓起我們遠航的風帆。拿什麽來感謝你,我的父母!父母的愛說不完、道不盡,所有的恩情我們銘記于心。

50、人家幫我,永志不忘;我幫人家,莫記心上。蜜蜂從花中啜蜜,離開時營營的道謝。浮誇的蝴蝶卻相信花是應該向他道謝的。

51、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52、珍惜才能擁有,感恩才能天長地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