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比爾蓋茨勵志名言佳句

比爾蓋茨勵志名言佳句

1、這個世界並不在乎你的自尊,隻在乎你做出來的成績,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

2、在電腦領域內,技術與套用發展更新極快,對其技術的把握很難做到一勞永逸。有些人把握了某種技能,生產出某種產品,就以為能一勞永逸,萬事大吉了,這樣非常危險的。

3、對人才的運用,僅僅限于收羅是遠遠不夠的,重要的是對人才不僅要善于識別其長處,而且要敢于大膽地使用,以讓其充分顯示自己的才能。

4、一個人想要成功,就要學會在機遇從頭頂上飛過期跳起來捉住它。這樣逮到機遇的機會就會增大。

5、成功者一碰到題目就馬上動手往解決。他們不花費時間往發愁,由于發愁不能解決任何題目,隻會不斷增加憂慮、浪費時間。

6、沒有悟性的創業者,反應就不夠靈敏,很難把自己的公司辦得火起來。

7、每項事業成功都離不開選擇,而隻有不同平常的選擇才會獲取不同平常的成功。

8、任何時候,人的腦子都會有很大一部分沒有使用,因此,當你放眼四周時,就可以充分利用大腦。

9、年輕人欠缺經驗,但請不要忘記:年輕是你最大的本錢。不要怕出錯,也不要畏懼挑戰,你應該貫徹始終,在出人頭地的過程中努力再努力。

10、微軟公司在用人上所表現出的膽略與氣魄是別的公司無可比擬的。

11、好的習慣是一筆財富,一旦你擁有它,你就會受益終生。養成立即行動的習慣,你的人生將變得更有意義。

12、好的習慣主要是依靠于人的自我約束,或者說靠人對自我欲看的否定。

13、人生的選擇決定一切。每項事業的成功都離不開選擇,而隻有不同尋常的選擇才會獲取不同尋常的成功。

14、堅持下往,成功就在下一個街角處等著你。

15、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

16、沒有熱忱的經營者,也就教育不出敬業的員工。

17、對書呆子好一點,你未來很可能就為其中一個工作

18、與其做一株綠洲中的小草,還不如做一棵禿丘中的橡樹,由于小草毫無個性,而橡樹昂首天穹。

19、經過每一個裏程碑式的重要階段時,我們都力爭做到沒有任何瑕疵,就像做項目評估工作那樣。

20、幸運之神會光顧世界上的每一個人,但假如她發現這個人並沒有預備好要迎接她時,她就會從大門裏走進來,然後從窗子裏飛出往。

21、在快餐店打工並不可恥,你的祖父對煎漢堡有不同的看法:機會。

22、增強團隊精神是每位公司治理人必須做到的,隻有強大的團隊才能在市場的浪潮中立于不敗之地,才能做至公司。沒有強大的團隊,新治理人的工作能力怎能得到下屬的認可呢?

23、在我們這裏,體現員工地位和貢獻,不是他的職務,而是他的業績。他取得了成績,大家都贊揚他,尊重他,以他為榜樣,他就會有一種滿足感。我們需要的是世界上最優秀的人才!

24、天天早晨醒來,一想到所從事的工作和所開發的技術將會給人類生活帶來巨大的影響和變化,我就會無比的興奮與激動。

25、每周經常工作72小時,有時甚至達到90小時;不工作的時候,他就像一個黑洞吸收光線那樣,大量吸收信息。

26、巨大的成功靠的不是氣力是韌性。社會競爭經常是持久力的競爭,有恆心和毅力的成功者往往成為笑到最後、笑得最好的人。

27、大多數的合伙人都採取五十對五十的分配法,這是最糟的方法,由于總得有人擁有做決策的能力才行。一旦公司開始賺錢,沖突必定隨之產生,兩倍合伙人意見必然相左,尤其是在題目牽涉到金錢時,雙方爭執愈烈。

28、機會並不會自動地轉化為鈔票——其中還必須有其他因素。簡單地說,你必須能夠看到它,然後必須相信你能捉住它。

29、公司可以想出一些主意讓員工自己尋找更好的辦事方法,而盡不應該命令說你必須選擇這樣的過程,你必須這麽做,這肯定行不通。

30、很多人喜歡拖延,他們對手頭的事情不是做不好,而是不往做,這是最大的惡習。

31、千萬不要錯過那些好小子,一旦發現必須下定決心,不然你會與他們失之交臂!

32、每一天都會有一個機遇,每一天都會有一個對某個人有用的機遇,每一天都會有一個前所未有的、盡不會再來的機會。

33、成功開始于想法,但是,隻有這樣的想法,卻沒有付出行動,還是不可能成功的。

34、運氣是一個因素,然而我想最重要的因素還是我們的遠見和高度的洞察力。我從來都是戴著看遠鏡看這個世界的。

35、優柔寡斷是會傳染的,它能使整個組織感染上這種病,引起人們猶豫未定,失往信心,甚至造成混亂。

36、失敗是不可避免的,但隻要貫徹始終,總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成效。

37、我之所以為自己所領導的微軟而感到自豪,是因為在這個團體中,聚集了一大批與我一樣熱愛微軟事業的人。

38、這個世界並不在乎你的自尊,隻在乎你做出來的成績,然後再往誇大你的感受。

39、創新是做至公司唯一之路。

40、微軟離破產隻有18個月。他的意思是說,假如企業無法不斷的創新進步,也許一年後就不復存在了。企業如此,人亦如此。

41、你用于計畫的時間越長,你完成工作所需要的時間就越短。

42、堅持下去,成功就在下一個街角處等著你!

43、對客戶信守承諾,這一服務準則非常重要。

44、企業發展需要的是機會,而機會對于有眼光的領導人來說,一次也就夠了。

45、人們所認識到的是成功者往往經歷了更多的失敗,隻是他們從失敗中站起來並繼續向前。

46、最有希看的成功者,並不是才華最出眾的人,而是那些最善于利用每一時機發掘開拓的人。

47、落後就是恥辱。

48、由于缺乏團隊合作而失敗的工商企業,比由于其他原因而失敗的要多。

49、切實執行你的夢想,以便發揮它的價值,不管夢想有多好,除非真正身體力行,否則,永遠沒有收獲。

50、要贊揚某人,最好用白紙黑字寫下來;若要訓斥某人,則要用電話的方式,不留痕跡。

51、公司可以想出一些主意讓員工自己尋找更好的辦事方法,而絕不應該命令說:“你必須選擇這樣的過程,你必須這麽做!”這肯定行不通!

52、了解我的公司在各區、各產品門類和各客戶群體中的經營情況,對于我這個首席執行官來說是很重要的。我以為做一個經營者有一個不可或缺的條件,那就是有經營愛好。

53、對于一個至公司而言,沒有一支強有力的服務隊伍,給使用者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務,那簡直是難以想象的。

54、固然行動不一定能帶來令人滿足的結果,但不採取行動就盡無滿足的結果而言。

55、他之所以為自己所領導的微軟而感到自豪,是由于在這個團體中聚集了一大批與他一樣熱愛微軟事業的人。

56、人生沒有冷署候,人生不是學期製,沒有哪個僱主有愛好幫你尋找自我,請用自己的時間來做這件事吧。

57、輕率和疏忽所造成的禍患不相上下。有許多青年人之所以失敗,就是敗在做事輕率這一點上。

58、每隔三年左右,企業必須對自己業務的方方面面進行一次全方位的嚴格評估,這點至為關鍵。

59、知道學習的重要性,知道該向誰學和學習什麽,這正是比爾先生及其微軟不斷取得成功的重要經驗。

60、電視上演的並非真實人生。現實生活中每人都要離開咖啡館往工作。

61、在你出生前,你的父母並不像現在這般無趣,他們變成這樣是由于忙著付你的開銷、洗你的衣服、聽你吹噓你有多了不起。所以在你拯救被父母這代人破壞的熱帶雨淋前先整理一下自己的房間吧。

62、強烈的欲看也是非常重要的。人需要有強大的動力才能在好的職業中獲得成功。你必須在心中有非分之想,你必須盡力捉住那個機會。

63、微軟公司僱用工作狂真是眼光獨到。

64、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使你倒下。如果你自己的信念還站立的話。

65、人們所熟悉到的是成功者往往經歷了更多的失敗,隻是他們從失敗中站起來並繼續向前。

66、當你了解客戶的需求後,你必須樂于思考如何讓產品更貼近並幫助客戶。

67、獲得成功有兩個重要的前題:一是果斷,二是忍耐。

68、花費數百元買一本書,便可以獲得別人的聰明經驗。然而,假如你全盤模仿,不加思考,那有時就會畫虎不成反類犬。

69、我們沒有不懂技術的治理職員,由于,往尋求技術和治理之間的平衡盡不費力。

70、由于說話一定要老實,所以一個好的領導者不能隨意濫用獎賞和表揚,我會特別小心地對待我對員工所承諾的事情。

71、時間治理不僅是獨樂,也是眾樂的一場賽事,和時間賽跑,人人都有可能是勝利者。隻有不參加的人,才是失敗者。

72、養成天天讀十分鍾書的習慣。這樣天天十分鍾,二十年之後,他的知識水準一定前後判若兩人。隻要他所讀的都是好的東西。

73、治理者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有使員工們更加成熟的使命。

74、你不會一離開學校就有百萬年薪,你不會馬上就是擁有公司配屬手機的副總裁,二者你都必須靠努力賺來。

75、我工作是為了樂趣。

76、成功都並沒有什麽秘密,他們隻不過是適應了時代發展的變化。

77、看一下老板是不是善于治理他的員工,從他給員工支付的報酬毫無疑問地可以做出判定。

78、孜孜以求進步的精神,是一個人的優越的標記與勝利的征兆。

79、當你的努力與時代同步時,你就會對社會產生不可忽略的影響。

80、蓋茨運用的治理風格既不是美國的個人主義式,也不是日本的共叫主義式,而是獨樹一幟的達爾文式——適者生存。

81、微軟公司在用人上所表現出的膽略與氣勢是別的公司無可相比的。

82、我應為王。

83、輕率和疏忽所造成的禍患不相上下。有很多青年人之所以失敗,就是敗在做事輕率這一點上。

84、一個治理者假如不了解其下屬的工作,那他就無法有效地治理他們。

85、可以說,我們對今後十年的主要見解是這樣的:假如數位通訊是免費的,會出現什麽情況呢?回答是,我們學習、採購、社交、做生意和娛樂的方式截然不同。我們希看軟體和軟體標準在其中起重大作用。

86、當你在事業上碰到挫折,有打退堂鼓的動機時,你應該加以留意,這是最危險的時候!

87、一旦做出決定就不要拖延,任何事情想到就去做並且立即行動。

88、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使你倒下。假如你自己的信念還站立的話。

89、人生是不公平的,習慣接受吧。

90、要辦好一個企業,固然必須擺平自上而下的利益關系,讓處于企業內部各個層次的人,在發揮自己在企業中作用的同時,有一個相應的回報;但是建立良好的勞資關系,取得相互尊重,享受人與人之間的熱和和快樂同樣是企業治理的大事。

91、人生的選擇決定一切。

92、成功的軌跡作為一種策略路線,從一開始就應該走上正軌。

93、科學技術的進步將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巨大的影響,而人們要不斷地適應這種時代的變化,而不要坐等未來,失往自我發展的良好時機。

94、成功者一遇到問題就馬上動手去解決。他們不花費時間去發愁,因為發愁不能解決任何問題,隻會不斷增加憂慮、浪費時間。

95、失敗是成大事者之母。

96、假如你覺得你的老板很凶,等你做了老板就知道,老板是沒有工作任期保障的。

97、科學技術的進步將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巨大的影響,而人們要不斷適應這種時代的變化,而不要坐等未來,失往自我發展的良好機會。

98、有非凡志向,才有非凡成就。

99、一旦做出決定就不要拖延。任何事情想到就往做!立即行動!

100、隻要有堅強的持久心,一個庸俗平凡的人也會有成功的一天,否則即使是一個才識卓越的人,也隻能遭遇失敗的命運。

101、創辦一個公司就像建立一座大廈,沒有藍圖,就不可能順利地施工,誰都不能在沒有藍圖的情況下施工。建立事業的藍圖,就是訂一份企業計畫。

102、我們應該接受迅速失敗,而不是緩緩失敗,最不該接受的則是沒有失敗。假如有人從不出錯誤,那隻能說明他們努力不夠。失敗的結果是嘗試往嘗試其它的可能。

103、很多人喜歡拖延,他們對手頭的事情不是做不好,而是不去做,這是最大的惡習。

104、失敗並非壞事,一次失敗能教會你很多,甚至比你大學裏所學的還有用。

105、我的工作實在是一場競賽,我喜歡在事情到了緊要的關頭時全力以赴的感覺。在這個時候,人往往有超水準的表現……

106、我很幸遠,年紀輕輕就發現我的愛好,而且令我如此著迷,至今還是如此。

107、公平不是總存在的,在生活學習的各個方面總有一些不能如意的地方。但隻要適應它,並堅持到底,總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成效。

108、切實執行你的夢想,以便發揮它的價值。不管夢想有多好,除非真正身體力行,否則,永遠沒有收獲。

109、公平不是總存在的,在生活學習的各個方面總有一些不能如意的地方。但隻要適應它,並貫徹始終,總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成效。

110、破產是一種暫時的困境,貧困是一種思想的狀態。

111、一個管理者如果不了解其下屬的工作,那他就無法有效地管理他們。

112、年輕人欠缺經驗,但請不要忘記:年輕是你最大的本錢。不要怕犯錯,也不要畏懼挑戰,你應該堅持到底,在出人頭地的過程中努力再努力!

113、好的習慣是一筆財富,一旦你擁有它,你就會受益終身。養成“立即行動”的習慣,你的人生將變得更有意義。

114、對于一個大公司而言,沒有一支強有力的服務隊伍,給使用者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務,那簡直是難以想象的!

115、機會並不會自動地轉化為鈔票,其中還必須有其他因素——簡單地說,你必須能夠看到它,然後必須相信你能抓住它!

116、直覺助你發現職業,而選擇職業就像蓋屋子,假如你選擇的職業是堅實的河床,你會喜歡你的產品。

117、在學校裏可能有贏家輸家,在人生中卻還言之過早。學校會不斷給你機會找到正確的答案,真實人生中卻完全不是這麽回事。

118、當你在事業上遇到挫折,有“打退堂鼓”的念頭時,你應該加以註意,這是最危險的時候!

119、假如你一事無成,不是你父母的錯,所以不要對自己犯的錯發牢騷,從錯誤中往學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