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黨員座右銘

黨員座右銘

1、權力是人民給的,我隻能把它用在更好地為人民服務上。

2、根深不怕風搖,行止無愧天在,身正何懼影移,褒貶自有春秋。

3、名利淡如水,養天地正氣;操守重于山,法古今賢人。

4、用實際行動踐行入黨誓言!

5、不能抗拒誘惑的人必將發生悲劇,不能克製自己的人終會失去自由。

6、不讓決策在我身上失誤,不讓百姓在我手下作難,不讓黨的形象在我身上受到損害。

7、阿諛奉承隻能榮于生前,正道直行方可垂名青史。

8、不自重者取辱,不自律者招禍,不自滿者受益,不自足者博聞。

9、懲前毖後,治病救人。

10、言者無罪,聞者足戒。

11、一文雖微,能污清白人格;萬金價昂,難收公道人心。

12、生命的意義在于發掘自己的潛能,並將其最大限度的投入到社會發展和人類進步中去,這是促使我迎接挑戰,與困難抗爭的永恆動力!

13、勁松立險處,正氣顯人格。

14、做人之道,道德為本;處事之道,公正為先;從政為道,事業為重。

15、剛正不阿,如墨線過木曲也正;清正廉潔,似明礬入水濁亦清。

16、忠心獻國恆心從業,誠心待友信心留已。

17、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8、活到老學到老。

19、習慣決定人品,行為決定命運。

20、端正黨風,首先要從我們自己做起。

21、非已物戒貪心一絲不取,是他利棄私欲一點不沾。

22、德不善則弊顯,行不儉則禍生,品不端則怨長,言不實則信失。

23、黨性在我心,落實在我行。

24、好學近乎智,知恥近乎勇,清廉近乎威,公平近乎明,勤勉近乎才,為民近乎忠。

25、凡涉及到廣大民眾的事情,要走民眾路線。

26、帶頭實幹,樂于奉獻;與時俱進,無愧于黨。

27、勿唯小貽大,勿唯私損公,勿唯利害己,勿唯權傷民。

28、一雙鐵肩,一顆義膽,一身正氣,任勞任怨替國肅貪;一副柔腸,一腔熱血,一片真情,全心全意為民謀利。

29、是非明于學習,名節源于黨性,腐敗止于正氣。

30、為人民工作,就是人生的價值,人生的歡樂。

31、戒貪,貪則無品;戒驕,驕則無知;戒惰,惰則無進。

32、向我看,跟我學,對我監督。

33、媚你的人實在誤你,需加倍防備;諫你的人意在幫你,要誠心傾聽。

34、學人者人恆學之,助人者人恆助之,敬人者人恆敬之,愛人者人恆愛之。

35、聞之有悟,觀之有觸,言之有物,行之有度。

36、紙上談兵終覺淺,欲知此事須躬行。

37、穩得住心神,管得住身手,抗得住誘惑,經得起考驗。

38、人心如秤量誰輕誰重,民意似鏡照出孰貪孰廉。

39、腦勤要多思,眼勤要多看,嘴勤要多問,耳勤要多聽,手勤要多記,腿勤要多跑。

40、我們入黨時不都是有所追求的嗎?承諾了的東西,總得實踐,總得從自身做起。在我的職權範圍內,對的,我就堅決支持;不對的,我就堅決管住;讓別人做到的,我首先做到。

41、官大品高,心系百姓安危冷暖;位尊情濃,體察民眾酸甜苦辣。

42、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43、勤善是立身之本,勤勉是立業之本,勤儉是立家之本,勤廉是立德之本。

44、一切為實,不奢虛華。

45、以德修身,多做好事積德;以才立命,多讀好書益智。

46、不為燈紅酒綠誘惑,不以觥籌交錯為歡,不被人情世故左右。我以我心踐諾言,慎行,永葆共產黨員本色。

47、為政重在廉,做人重在誠,說話重在信,辦事重在實。

48、清清白白做人,勤勤懇懇工作,樸樸實實生活。

49、為老百姓服務,為人民幹實事。

50、智者不惑,勇者不懼,勤者不貧,廉者不腐,勤以為民,廉以養德,淡以明志,靜以修身。

51、居安不忘危,富足不忘貧,位高不忘本,權重不忘民。

52、為人民服務。

53、礪操行以修德業,當自重;甘淡泊以守清貪,當自省;謀善舉以澤眾生,當自勵。

54、為教育呈王,人生競業凡。民黨心相繼,服聽黨指揮,務實求真躍。

55、晝行千村百姓家,夜覽盡卷月西斜,清風兩袖常淡飯,正氣一身愛粗茶。

56、共產黨的幹部,都是人民的勤務員。

57、當共產黨的幹部,一不能偷懶,二不能糊弄,三不能滑坡。

58、廉者,民之表也;貪者,民之賊也。

59、謀事之基要實,方成大業;成事之道要正,才能遠行。

60、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61、聲譽重于生命的從政者,定能嚴于律已名垂青史;私欲高于道德的掌權人,必將疏于約束滑入陷阱。

62、盡職盡責才能盡善盡美,利黨利國方可利家利已。

63、志不可無,傲不可有,財不可貪,欲不可縱,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則昌,逆之則亡。

64、正氣是人的形象,骨氣是人的脊梁,朝氣是人的希望,勇氣是人的力量。

65、用心工作、傾情奉獻,用優異的業績服務于社會、服務于企業。

66、為人為己,盡心盡力。

67、在官唯明,理事唯平,處世唯清,待人唯誠。

68、從政不忘百姓,掌權不忘廉政,做事不忘公平,為人不忘自重。

69、形之正不求影之直而自直,聲之平不求音和而音自和,德之崇不求名遠而名自遠。

70、品德端正,以身正求公正,以公正換人心;處事公正,不為權勢喪志,不為錢財動心。

71、境遇要比差于我者,學問要比勝于我者,修養要比高于我者。

72、正人先要正己,無私才能無畏。

73、砍頭不要緊隻要主義真。

74、道義在我心中,品質在我手中。

75、常懷感激之情,常存進取之心,清清白白做人,幹幹凈凈做事。

76、求木之長必固其根本,欲流之遠必浚其泉源。

77、流水不腐,戶樞之蠹。

78、作為一名黨員,要知黨、愛黨、報黨,願意為黨的事業奮鬥終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