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何以琛語錄

何以琛語錄

1、隻有真正放開,才能如此坦然的面對過去。

2、隻是,他一直以為他們是一樣的,他在這個世界孤單著,而她在另外一個世界。有一天她會回來,或者有一天他等不了去尋找。

3、因為,那樣……你就更多了一點。

4、不是早就知道了嗎,這天下之大,竟沒有一個沒有以琛的地方。

5、你轉身的一瞬,我蕭條的一生。

6、我分得清什麽最重要。

7、就這樣吧,以琛想。過去的就讓它永遠過去,再也不去在意。因為他已經是如此的累。如此的,迫不及待想要幸福。

8、如果三年後你註定是我女朋友,我何不提早行使我的權利。

9、好好想想回家怎麽寫檢討。怎麽過馬路,剛剛跟你說的,這麽快就忘了?

10、幸好你懶。~讓我有個清凈的高中。

11、經過那麽多年,我還是輸給了你,一敗塗地。

12、不是沒想過放棄,隻是始終沒辦法數到一千。

13、這一切都是他的渴求,從今以後無論如何他都不會放手。

14、我本來也打算一畢業就結婚。

15、那時候的我還不明白,有一種平靜,叫做死水微瀾。

16、因為他已經是如此的累。如此的,迫不及待想要幸福。

17、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18、有些人似乎註定總要相遇,而且從來原因一樣。

19、既然我找不到你,隻好站在顯眼的地方讓你找到了。這算不算站在了顯眼的地方?那就是很多人看到……

20、默笙,我很清醒,一直。很清醒的看著自己,沉淪。

21、他和她,都不再是她記憶中那個單純的少男少女,七年分離造成的裂痕時時刻刻在提醒著彼此的傷痛,也許隻是細小的傷口,可是同樣痛不欲生。

22、承認吧,何以琛,你嫉妒得發狂。

23、有一種平靜,叫做死水微瀾。

24、他們給我十年,我要默笙一輩子……我屈從于現實的溫暖。

25、這些年,從來不敢想象有這麽一天,她又是這樣觸手可及,一伸手,一低頭,默笙就完全屬于他。

26、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

27、其實等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何時是個盡頭。

28、原來這些年,他痊愈的隻是外表,有一種傷,它深入骨髓,在你看不見的地方肆虐。

29、當他們之間已成往事,最難堪的便是一切清晰如昨。

30、有一次她等久了朝他發脾氣:“我都數到九百九十九了,你才來!下次要是讓我數到一千我就再也不理你!”結果又一次,他被系裏臨時抓去開會,冗長的會議終于完了後他跑去,她居然還在,這次她等的脾氣都沒了,隻是委委屈屈地看著他說:“以琛,我都數了好幾個九百九十九了。”而這七年來,他又多少次數到九百九十九?不是沒想過放棄,隻是始終沒辦法數到一千。

31、平靜是因為已經有所決定,決定了要等下去。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愈合,如我。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潰爛,如他。原來這些年,他痊愈的隻是外表,有一種傷,他深入骨髓,在人看不見的地方肆虐。

32、一人花開,一人花落,這些年從頭到尾,無人問詢。

33、那時候我眼光不好,喜歡了就喜歡了,沒有辦法。

34、因為太在乎,所以受不起。

35、從此以後,任何一個終點,都不會再有以琛。

36、我從來沒有招惹你,你為什麽要來招惹我?既然招惹了,為什麽半途而廢?

37、隻要不去想,膚淺的快樂其實很容易。

38、你現在要不要回到我身邊?

39、平靜是因為已經有所決定。決定了要等下去。

40、我寧願你馬虎糊塗一點,別想那麽多。~是很麻煩。~可是不會心疼。

41、昔日的甜蜜已遙不可及,現實的悲哀卻寸步不離。

42、從現在開始,就算我們一輩子相互折磨,我都不會放過你。

43、既然我找不到你,隻好站在顯眼的地方讓你找到了。

44、其實我很懦弱,不敢主動去追求什麽,隻期待有天他會驀然回首。

45、不是沒想過有朝一日他們重逢會是什麽樣子,但怎麽也沒想到,他們居然連說一句“好久不見”的情分都沒有了。

46、她是他灰暗生命裏唯一的一縷陽光,但這縷陽光卻不唯一的照耀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