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辛唐米娜語錄

辛唐米娜語錄

1、每個人,都有過惡夢的經歷吧,誰都不會因為一場惡夢而真的從此抗拒睡眠。而且,沒有誰真正會對他人的惡夢感興趣,耿耿于懷的,隻能是自己。你這場惡夢,當個警鍾就行了。

2、想讓自己的桎梏的心解脫,不在于離開或留守,而是,調整自己的呼吸。

3、戀愛是心理享受,婚姻是刻板方程式。戀愛是一加一等于零兩人親得像一個人,婚姻是一加一等于三生個孩子完成優生。戀愛時鈔票拿來更換靚衣買到浪漫,婚姻時鈔票要用來供奉柴米油鹽解決尿不濕。如果你在戀愛,要麽常換男人,要麽常換衣裳。如果你準備結婚,那便恭喜你花好月圓,祝福你天長地久,提醒你——為自己買顆鑽石先!

4、如果你愛的人值得你去愛,那麽,堅持你的愛情。如果明明你愛的這個人不值得你的付出,那麽,你不是在愛,你是在犯賤。

5、孝順是可貴的,但是因為孝順去做傷害自己傷害他人的事情,就是不對的。

6、愛人就是腳上的鞋子,合不合隻有自己知道。但是,作為鞋子本身,它沒有義務告訴腳,之前有過多少雙腳來試過穿過,之前有過多少雙手將它加工過。

7、愛一個人自然沒有錯,但是打著愛的旗號一味退讓,就是大錯特錯。

8、如果一個男人在結婚之前都不能對女友保持忠貞度,那麽這個女友很難在婚姻內完全控製住男人的心。

9、戀愛是一個好的課堂,能夠讓男人和女人學到很多為人處世的道理,學到很多生活的意義。

10、別說那麽早,一輩子還久著呢,等你真過完一輩子的時候你詐屍出來跟我說你這一輩子都沒放下她。

11、愛人就是腳上的鞋子,合不合隻有自己知道。但是,作為鞋子本身,它沒有義務告訴腳,之前有過多少雙腳來試過穿過,之前有過多少雙手將它加工過。

12、如果你愛的人值得你去愛,那麽,堅持你的愛情。如果明明你愛的這個人不值得你的付出,那麽,你不是在愛,你是在犯賤。

13、祝他幸福。而你,也得將自己擰擰幹,到陽光地帶下曬曬了。他都為別人撐傘了,你何必去回望他們的背影。

14、愛一個人就是希望能夠對他好,而他最好也能夠對自己好。一個男人說喜歡你,但是不確定愛不愛你時,那他毫無疑問是不愛。

15、遇上令自己痛心的男子,當做小姐送錯的那杯咖啡,大聲告訴自己他不是我的那杯咖啡;結束了一樁愛情,沒有必要躲在家裏用紙巾拭眼,在陽光或漫天雪飄中坐進咖啡廳裏,灑脫地笑笑,輕聲告訴自己一杯咖啡涼了,總還有另一杯正在爐上沸騰;工作上些許的不順心,不必悲天憫人,捧上喜歡的咖啡,看著窗外為生計在冷風中奔走的人們,信心十足地告訴自己高處不算高,低處不算低,至少手裏的咖啡香濃不改。

16、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在愛情中學習愛,在失敗中總結經驗,以更好的姿態重新愛。

17、凡事都有遊戲規則,國家依靠法律來治國安邦,家庭依靠責任來維持安康,戀人之間規則雖各異,不忠絕對是大忌。

18、一個人的孤獨是兩個人在一起也無法解決的。

19、如果他和你分手是因為這個原因,那麽,我要說,他不愛你,他愛的是做愛。

20、結婚是兩個人的事,離婚,便是那隻西伯利亞的蝴蝶,遠遠地拍拍翅膀,全城就可來場颶風。

21、學習和戀愛不能統一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是,你沒有將它們看成是相輔相成,而是分了主次。

22、一樣稀松平常的事物,當它難得到時,它就增添了兩倍的魅力。一樣稀松平常的事物,當你失去它時,它就增添了兩倍的魅力。

23、愛情是美好的,但是它有負作用,將負作用轉變成經驗或者防御能力,而不是拒絕愛。

24、如果你覺得這個人似乎不值得愛了,那麽請快快走開,這個世界上最不缺的是人。

25、結婚是兩個人的事,離婚,便是那隻西伯利亞的蝴蝶,遠遠地拍拍翅膀,全城就可來場颶風。

26、困頓的時候,先把那些你能做但懶得做的事情做了,看看情況有什麽變化。

27、辛唐米娜語錄別人怎麽看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怎麽看自己。鞋子穿著舒不舒服,隻有你自己知道。

28、一樣稀松平常的事物,當它難得到時,它就增添了兩倍的魅力。一樣稀松平常的事物,當你失去它時,它就增添了兩倍的魅力。

29、和您相愛時為什麽會和別人睡,答案很簡單:要麽不夠愛你,要麽他禁不起誘惑。不管是哪一條,都是計算你未來的公式就算你可以擦幹眼淚繼續陪他睡,他以後還是會巧立名目地溜上別人的床。

30、情事如此,事業生活也當如是。管它回收的是瓊瑤還是木瓜,切切記住:甘願做,歡喜受,別拿犧牲當口號。

31、愛他人之前,先愛自己。幫助他人之前,先滿足自己的需要。

32、自我並不等同于自私,因為我的存在,別人才有被幫助被愛護的可能。我越自珍,愛情中越被重視,工作中越有能力,生活中越遊刃有餘。

33、學習和戀愛不能統一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是,你沒有將它們看成是相輔相成,而是分了主次。

34、不要以為拿著愛的名義來做錯事,就是可以被原諒的。

35、簡單的一個比方,一塊玉,一元錢買到的,你不會將它看得很珍貴,一千元買到的,你自然會仔細收藏。不談報酬,便永遠將自己放在一元的水準線上,你不知道自己是否增值,也不知道是否有充實自己增值的必要,長此以往,不被埋汰也被餓死。

36、鑽石是自己買的,男人是自己挑的,婚姻是自己甘願承受的,這樣,你才可以從容面對將會到來的甜蜜或酸澀。

37、辛唐米娜語錄別說那麽早,一輩子還久著呢,等你真過完一輩子的時候你詐屍出來跟我說你這一輩子都沒放下她。

38、愛情是美好的,但是它有負作用,將負作用轉變成經驗或者防御能力,而不是拒絕愛。

39、情事如同瞎子摸象,不知自己是否想嫁不知對方是否願娶,這樣的情況下,選禮物的過程不是選甜蜜而是選傷情。

40、辛唐米娜語錄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在愛情中學習愛,在失敗中總結經驗,以更好的姿態重新愛。

41、辛唐米娜語錄戀愛是一個好的課堂,能夠讓男人和女人學到很多為人處世的道理,學到很多生活的意義。

42、愛一個人就是希望能夠對他好,而他最好也能夠對自己好。一個男人說喜歡你,但是不確定愛不愛你時,那他毫無疑問是不愛。

43、鑽石是自己買的,男人是自己挑的,婚姻是自己甘願承受的,這樣,你才可以從容面對將會到來的甜蜜或酸澀。

44、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如果總是一副無辜狀申訴社會壓迫你戀人傷害你朋友不理解你機會不等你,不肯直視自己的問題,活該被貶被騙被冷落。

45、即便是已婚女,也需要在心裏留塊可以跳舞的天地。也許是獨舞,也許隻是等待一生都不會到來的舞伴,也許舞伴隻是丈夫,但是,都會因為這舞池,給了自己不肯老去的毅力以及一度如此,或者將再度如此的魅力。

46、如果一個男人在結婚之前都不能對女友保持忠貞度,那麽這個女友很難在婚姻內完全控製住男人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