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盜墓筆記張起靈語錄

盜墓筆記張起靈語錄

1、我醒過來的時候,自己躺在醫院的病床上面,什麽都不記得,什麽都不知道,直到幾個月後,才一點一點的開始想起一些零碎的片段,後來又過了幾年,我開始發現,我自己的身體出了點問題。

2、不是,是你三叔自己,他和大奎兩個人,從樹的後面打洞,直接挖到棺材底上,這大概也是為什麽,大奎必須要死的原因。

3、上吊也得喘口氣,這事情發生的太快,我一下子也說不上來,你得等我組織組織語言。——胖子語

4、有時候總覺得,人的成長,是一個失去幸福的過程,而非相反。

5、此碑于有緣者,即現天宮門,入之,可得仙境也。——出自石碑基石上的篆刻古文

6、說到摸金一派,古往今來,別的不說,論身板胖爺我怎麽樣也是第一,不過胖歸胖,一點也不影響我的身手是不。——胖子語

7、寶貝我是不稀罕,有命賺沒命花的錢我才不要。——主人公語

8、南派規矩不多,且從不忌諱死人,北派人罵南派是土狗,糟蹋文物,倒過的鬥沒一個不塌的,連死人都拉出來賣;南派罵北派是偽君子,明明是個賊還弄的自己什麽似的。後來更是要火拼的地步,甚至還有鬥屍的事情發生,最後兩派終于劃長江而分,北派叫倒鬥,南派就叫淘沙或是淘土,洛陽鏟還是分了之後才發明出來,北派人根本不削使用。盜墓物品:分體式防水礦燈,螺紋鋼管,考土鏟頭,多用軍刀,折疊鏟,短柄錘,綳帶,尼龍繩等等。

9、你們從青銅棺裏拿出來的那塊金絲帛書,其實是假的,早就被你三叔調包了。

10、淘沙就不怕鬼,怕鬼就不淘沙,既然幹了這一行,不遇些古怪事情也沒多大意思。——三叔語

11、我現在還不能告訴你是什麽問題,不過我在三個月前,碰到了你的三叔,我發覺他非常的眼熟,為了想起更多的事情,就跟著你們去了魯王宮。

12、你大人有大量,千萬別和我們計較,等一下你就當蒸個桑拿,與世無爭,百無禁忌。——胖子對某金身象語

13、有一個哲人說過一句話:當所有的不可以都排除後,再不可能,也是事實。

14、一個辦法可以沒有百分之五十的成功率,甚至可以隻有百分之十的成功率,但是必須留有餘地,這樣其實就擁有了後續的無數個百分之一百。

15、冷靜,冷靜,越是遇到這種情況越要冷靜。——主人公語

16、既然都到了這個地步,我們也別在這裏猶豫來猶豫去,就一路跟過去,看他是什麽目的,反正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胖子語

17、看樣子有變故,沒時間了,我們退出去再做打算!

18、阿公和我說過,做事情可以失敗,但不可以在沒有第二次機會的時候失敗。

19、我在魯王宮裏,發現你的三叔很有問題!

20、如果這個人真的是你三叔的話,的確是沒有動機。但是……。

21、仔細想想,人最大的本事好像是傷害自己。

22、盜墓的分南北兩派,南派就是我阿公那派,擅長洛陽鏟探土,一隻鼻子就能斷定深淺朝代,現在很多小說裏描寫動不動就洛陽鏟,其實北派是不用洛陽鏟的,他們精于對陵墓位置、結構的準確判斷,就是所謂的尋龍點穴,但是北派的人怎麽說呢,我阿公說他們不實在,花花腸子太多,盜個墓還搞這麽多名堂,進去東西拿了就走貝,還要一扣二扣的,官僚主義。

23、禁婆是水裏孕育出來的,我知道它肯定怕火,其他我真的不清楚,就像粽子一樣,從古至今我們隻知道粽子怕黑驢蹄子,但是他為什麽怕誰都不清楚。——悶油瓶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