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微語錄

經典微語錄

1、不管別人是否愛你,你都要學會愛自己,惜自己我們首先得為自己活著,所以活出一種歡愉的心情是最重要的。

2、做讓你開心的事,和讓你歡笑的人在一起。笑聲就像呼吸一樣頻繁,愛要和生命一般長久。

3、她總是回憶,她總是懷念,別怪她,她就是舍不得。

4、愛,就是一次冒險,結果難以預料。我們隻有希望並祈禱著最好的結果,卻又做好最壞的打算。

5、我常常是在幻想,有一天能在異鄉的街頭與你相遇,所以,我就愛上了旅行。——阿信

6、打扮的再美,穿的再昂貴,那隻是個幌子,用善良做的外衣才是真的美。

7、走,是一個人走,走到累了,心也碎了;愛,是一個人愛,愛得哭了,哭得倦了。

8、女人要學會扮靚自己,不要拿樸素來做擋箭牌,不要拿家務做借口,不懂時尚,你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

9、當我們想到天空時,我們往往會抬頭仰望;然而,天空其實起始于地面——《人是會動的樹,都有看不見的根》

10、隻因那時年少,總把未來想得太好;隻因那時年少,愛把承諾說得太早。

11、別妄想著倒帶,這是生活,不是電影。

12、我能想象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出現在同一張尋人啓事上。

13、愛是不需要別人去教的,當你真正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你就會知道怎樣去愛了。

14、一座城市再喧鬧,沒你,便是空城;一個角落再陌生,有你,便是個家。

15、我們可以用天時間愛上一個人,但卻要用輩子去忘記一個人。

16、維系一段感情的不是坦白,是考慮對方的感受,並有保留——收放自如的感情最長久。

17、我們痛苦來源于愛。但是我們的幸福也來源于愛。

18、總有一天我會回來,帶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19、普天下的行業,隻有從事文藝工作可以亂發牢騷,喏,一句“懷才不遇”解決所有煩惱,從來沒有學藝不精這回事。——亦舒《石榴圖》

20、生命中最確定的信息——那些相似的人或事物終會走到一起,那些不相似的人或事物,終會背道而馳。——雪小禪

21、薪酬已經夠菲薄,再做得不開心,損失更大,不如高高興興地盡力而為。——亦舒《石榴圖》

22、行動那才是最重要的,而每個行動都有其代價和歡樂之處,人生的旅行過程給我快樂,而不是那目的地。

23、什麽是堅持?就是一天,又一天,你告訴自己,再堅持一天。

24、愛情降臨的時刻,不由得人來定奪。眼角眉梢,命運的蹊蹺,我們隻能去描摹。

25、如果遇見了,隻想先牽著你的手溫存地哭一場。無需說起這半生已然過去的哪怕最微小的一絲絲煎熬。——安妮寶貝

26、體重不過百,不是平胸就是矮。

27、靈魂之旅剛開始的時候,一個迷了路的、被丟棄的孩子就被委托給了你們,它一直獨自在黑暗中。處理這個孩子的情緒就是對你們的挑戰。——《靈性煉金術》

28、愛就是心疼。你可以喜歡很多的人,但是心疼的隻有一個。

29、紅塵深處,歲月靜好,流年無痕,惟願,能夠以一襲安然的守候,在人生的斑斕裏放歌。

30、如果你不止一次夢想一件事,那它肯定會成真的。

31、真正的朋友會接受你的過去,力挺你的現在,鼓舞你的將來。

32、說過再見的人,常常在下一秒鍾就能重新遇見;而那不曾說過再見的人,也許走出彼此生命就是永遠。

33、我不在乎別人的胡言亂語,我隻在乎你愛不愛我。

34、美麗的藍圖,可是落在懶漢手裏,那麽也就不過是一頁廢紙。

35、世界上從沒有未完成的故事,隻有未死的心。

36、請不要等我變了以後,才說你懷念以前的我。

37、很多時候,我們痛苦的根源是自我們的品位高于我們的社會地位太多太多。

38、一些人,越看越陌生,一些事越想越心痛。

39、世上最難的三件事是:守住秘密;忘記別人對你的傷害;不浪費時間。

40、我終究不過是個過客,不會成為你的主角。

41、如果你沒有遇到那個改變你一生的人,那麽你的世界會有什麽不同。

42、這是一個容易被互相吸引,卻談不上愛的時代。

43、破碎不是最殘酷的事,最殘酷的是:踩著這些碎片,假裝著不疼痛,固執地去尋找著每個細小的碎片,妄想著復原。

44、所有路上的艱辛,都隻有自己知道。所有路過的快樂,也隻有自己明了。

45、雖然經歷了歲月的洗禮,但真摯的感悟沒有磨滅,生命是短暫的,而愛情是永恆的。有一個可以思念的人就是幸福。

46、世事往往如此,一個人上去,多少人在地底下做他的陪襯,成功的人總有他的理由,因為成功了,失敗的人想找個自圓其說的借口都沒有。——亦舒《石榴圖》

47、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麽的脆弱和無力,怎麽都表達不了你的深情。

48、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是把“夢”做得高些。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是隻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美)虞有澄

49、最痛的時候是最好的時候,你能看清很多東西。

50、對于有價值的東西,你不一定要是什麽都喜歡,卻應什麽都容納。

51、決不去恨那些妒忌你的人,尊重他們的忌妒心,因為他們是那個覺得你比他們更好的人。

52、哪一段青春不荒唐!哪一場愛情不受傷!好在,還有後來;好在,還會長大,還會放下。

53、有些問題存在就是存在,不是不說穿就能相安無事的,其實,在風平浪靜之下的暗流涌動更加可怕。

54、別給自己的放縱找借口!忍住了就是一生的幸福!忍不住就隻是一段美麗的故事,而後會有一生的痛!

55、從來都是沒有人讀書,隻是有人在書中讀自己,發現自己或是檢查自己。——羅曼·羅蘭

56、要麽承擔,要麽突破,剩餘的時間就是對你所經歷的一切保持沉默。終有一天,你會在這沉默裏獲得道路和答案。

57、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就註定在一起的。

58、生和死,苦難和蒼老,都在每一個人體內,總有一天我們都會與之遭逢。

59、再好的,隻要不是你給我,我不要。再好的,隻要不是給你的,我不給。

60、或許愛情更像是落葉,看似飛翔卻實實在在是在墜落。

61、兩個人在一起,除了互相照應,分享時光外,更重要是,一起向前走。

62、也許這就是愛情,先是紅了臉,然後紅了眼。

63、生活就是一隻看不見的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份努力都不會白費。

64、如果隻有成熟的人才能為你遮風擋雨,那麽青春對我來說也可以什麽都不是。

65、也許,我的失敗與偉大,到最後,都隻是由自己說了算。

66、愛情並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退卻過後依然不離不棄。

67、學會接納那個不完美的自己,學會接納消極的情緒,因為不完美,原本就是人生的一部分。——伊北

68、佛家雲: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若離于愛者,無憂亦無怖。

69、很多時候,我們不快樂並不是因為快樂的條件沒有齊備,是因為活得還不夠簡單。

70、舍與得,無非就是一種輪回,當你看破了,也就釋然了。

71、蝶戀花飛飛滿天,蛾撲燈火暖心田,君是蝶來我是蛾,蝶蛾化作梁祝仙。

72、如果你的心是亂的,那麽你看這個世上,那就是亂的。

73、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74、人們會放棄,常常不是難度問題,往往是因為,不再值得繼續等下去。

75、我們堅持了那麽久,卻還是輸給了那天長地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