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韓寒青春語錄

韓寒青春語錄

1、美麗讓男人停下,智慧讓男人留下。

2、讓夢想成真的最好措施就是醒來。

3、漂亮讓男人停下,智慧讓男人留下。

4、如果你為自己定的所有目標都已到達,那麽說明你定的目的還不夠弘遠。

5、女人的眼淚是沒用的液體,但你讓女人流淚解釋你很沒用。

6、想完整懂得一個男人,最好別做他的戀人,而做他的朋友。

7、人之所以活得累,是由于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體面,解不開情節。

8、我這輩子說的最讓人無從反駁的話就是被子不必疊——原來就是要攤開睡的——然而這也是第一個被人反駁掉的。懂麽,這就是規則。我們之所以悲痛,恰是因為我們有太多規矩。

9、生涯可以勉強,生活也能夠講求。

10、睡覺闡明來日還要起來。

11、廢話是人際關系的第一句。

12、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最酸的感覺是沒權吃醋。

13、當初教導問題是不人會赤身露體去洗澡,但太多人正衣著棉襖洗澡。

14、假如現在這個時代能出全才,那便是應試教育的幸運和這個時代的可憐。如果有,他便是人中之王,惋惜沒有,我們隻好把“全”字下面的“王”給拿掉。時期需要的隻是人才。

15、生活可以將就,生活也可以講究。

16、你認為最酸的感到是吃醋嗎?不是,最酸的感覺是沒權吃醋。

17、美麗隻能為別人供給眼福,卻不必定換到幸福。

18、讓夢想成真的最好方法就是醒來

19、空話是人際關聯的第一句。

20、這世上最可畏的男人是自稱不近女色的,他們隻是未遇理想中的女色罷了,一旦遇上,憑著zg漢字的博大精深,“不近女色”馬上會變成“不禁女色”,所以,歷史學科無須再追究漢字是不是倉額所創,總之,漢字定是男人造的,而且是風流男人造的。

21、佔著茅坑不拉屎是可惡的,其實,最可恨的卻是拉完了屎還要佔著等坑。

22、上天決議了誰是你的親戚,榮幸的是在抉擇朋友方面它給你留了餘地。

23、我們有理由相信,建立在愛情上的愛情是短暫的,因為愛情本身是短暫的;而建立在金錢上的愛情是永遠的,因為金錢是永遠的。

24、思想品德不及格,總比沒思想好。

25、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節。

26、幸福是可以通過學習來獲得的,盡管它不是我們的母語。

27、讓夢想成真的最好辦法就是醒來。

28、潮流是隻能等不能追的,這和在火車站等待火車是一個情理,乖乖留在站上,總會有車來,至于剛開走的車,我們泛泛之輩是追不上的。

29、一個十八歲以上的年青人,竟然還不曉得自己當前的理想是什麽,自己喜歡的是什麽,那真是教育的失敗。

30、中國看不起說大話的人。而在我看著來說大話並不妨,這比如古代婦女纏掛慣了小腳,碰上畸形的腳就稱“大腳”;中國人說慣了“小話”,碰上正常的話,天經地義就叫“大話”了。敢說大話的人得不到好下場,嚇得後人從不說大話變成不談話。

31、真理往往是在少數人手裏,而少數人必須服從多數人,到頭來真理還是在多數人手裏,人雲亦雲就是這樣堆積起來的。第一個人說一番話,被第二個人聽見,和他一起說,此時第三個人反對,而第四個人一看,一邊有兩個人而一邊隻有一個人,便跟著那兩個人一起說。可見人多口雜的那一方不一定都有自己的想法,許多是沖著那裏人多去的。

32、睡覺說明明天還要起來。

33、思惟品格不迭格,總比沒思維好。

34、女人用友誼來謝絕愛情,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

35、佔著茅坑不拉屎是可惡的,實在,最可恨的卻是拉完了屎還要佔著等坑。

36、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37、現在jiaoyu問題是沒有人會一絲不掛去洗澡,但太多人正穿著棉襖洗澡。

38、不要見一個愛一個,愛的太多,你的愛就要貶值。

39、想完全了解一個男人,最好別做他的戀人,而做他的朋友。

40、人生最出色的不是實現妄想的霎時,而是保持幻想的進程。

41、說真話的最大利益就是你不用記得你都說些什麽。

42、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43、女人用友情來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

44、我感到我是全世界最聰慧絕頂的人。因為有些博士其實見識沒有多少上進,隻是學會了怎麽把一句人都聽得懂的話寫得鬼都看不懂。

45、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才能保護自己,卻註定永遠寂寞。

46、真理往往是在少數人手裏,而少數人必需遵從多數人,到頭來真諦仍是在多數人手裏,隨聲附和就是這樣沉積起來的。第一個人說一番話,被第二個人聞聲,跟他一起說,此時第三個人反對,而第四個人一看,一邊有兩個人而一邊隻有一個人,便隨著那兩個人一起說。可見人多口雜的那一方不一定都有本人的主意,很多是沖著那裏人多去的。

47、友人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愛好你的人。

48、幸福是可以通過學習來取得的,隻管它不是我們的母語。

49、當我們搬開別人架下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

50、如果你為自己定的所有目標都已達到,那麽說明你定的目標還不夠遠大。

51、城市好比女人,白天我們看見的隻是大施粉黛的臉蛋,待到夜深時才可以見到她卸妝後的相貌。那才是最實在的。

52、真理往往是在少數人手中,而少數人必須屈服多數人,到頭來真理還是在多數人手裏。

53、漂亮隻能為別人提供眼福,卻不一定換到幸福。

54、上天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它給你留了餘地。

55、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底氣。

56、城市好比女人,白天我們看見的隻是大施粉黛的臉蛋,待到夜深時才可以見到她卸妝後的容顏。那才是最真實的。

57、我這輩子說得最讓人無從反駁的話就是被子不用疊——本來就是要攤開睡的——然而這也是第一個被人反駁掉的。懂麽,這就是規矩。我們之所以悲哀,是因為我們有太多規矩。

58、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59、這世上最可畏的男人是自稱不近女色的,他們隻是未遇幻想中的女色罷了,一旦趕上,憑著zg漢字的博大高深,“不近女色”立刻會變成“不禁女色”,所以,歷史學科毋庸再查究漢字是不是倉額所創,總之,漢字定是男人造的,而且是風騷男人造的。

60、當我們搬開別人架下的絆腳石時,興許偏偏是在為自己鋪路。

61、忍無可忍,就重新再忍。

62、忍氣吞聲,就從新再忍。

63、說真話的最大好處就是你不必記得你都說些什麽。

64、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可能傷的徹底;堅持間隔,才幹維護自己,卻註定永遠寂寞。

65、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聰明絕頂的人。因為有些博士其實見識沒有多少長進,隻是學會了怎麽把一句人都聽得懂的話寫得鬼都看不懂。

66、人生的冷暖取決于心靈的溫度。

67、女人的眼淚是沒用的液體,但你讓女人流淚說明你很沒用。

68、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69、抬頭要有勇氣,仰頭要有底氣。

70、痛恨一個人四年比喜歡一個人四年更加厲害。喜歡隻是一種慣性,仇恨卻須要一直的鞭策自己才行。

71、咱們有理由信任,樹立在愛情上的愛情是短暫的,因為戀情自身是短暫的;而建破在金錢上的愛情是永遠的,因為金錢是永遠的。

72、傻與不傻,要看你會不會裝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