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暗黑情感語錄

暗黑情感語錄

1、有的女人,你覺得她需要被愛,有的女人,你覺得她需要被操。幸運的是,我遇到需要被操的比較多。

2、我一看到個人介紹說自己是什麽 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中的好姑娘。我就像把她按地上,的她六親不認,生活不能自理。

3、黑木耳:“膜有什麽用?現在80塊錢就能補個假的”我:“找高帥富有什麽用?人家還不是玩玩你而已?”

4、當一個八百多年都不聯系你的女人,突然冒出來找你說話,搭訕。百分百是因為失戀或者感情受挫之類的。你唯一應該做的就是:操她!操的她腸穿肚爛! 你這是行俠仗義,為民除害。

5、你們有沒有遇到過一些人,哪裏都好,可是你和他走在一起,就是感覺缺點什麽。實際就是缺錢。

6、你無法做到取悅每一隻女人,當她對你產生質疑的時候,不要嘗試去解釋。直接一沓紅票甩她臉上,掏出大JB幹的她跪地求饒。隻有被你幹過的女人,才會卸下偽裝,不會再端著架子,不會再去質疑你,她會微笑。

7、網戀如此吸引人,因為它的陌生感;而陌生人讓人相信的原因,是因為陌生人沒有傷害過我們。殊不知,陌生人一經認識終究會變成熟人。

8、香煙愛上火柴,屬于為愛奉獻。老鼠愛上大米,屬于追求自愛。我愛上了你,屬于上天的安排,你沒有理由不成為我的最愛。

9、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的前提是:哥錢包裏一直有紅票。

10、那些異地戀堅持了好幾年也沒分手的女人,90%都是醜B。

11、不求光鮮亮麗的愛情,那背後不一定幸福。不求富足奢華的愛情,這種愛讓人那麽不塌實。隻求心與心真正的結合,拋棄物欲,愛與愛真正的相映,平凡一生。

12、當心中填滿了幸福,不由自主在臉上漾開了笑意,身邊的一切都會被這感染。當一張陰雲密布的臉碰到這張快樂自信的臉時,它一定會被這美麗吸引,不禁咧開嘴,回報以微笑。此時此刻,它會發現自己以前是多麽愚蠢,趕走了在自己心中的幸福。

13、現在的臭老娘們,小貓小狗對她搖搖尾巴,她就感動的屎尿橫流。而對她好的男人和打掉的孩子,往往都被她丟進了臭水溝子。

14、草根愛情是這樣的:安安穩穩最實在,陪你吃糠和咽菜,直面人生的失敗,不變心來不變壞,沒有小三沒煩惱,和和美美倆人好。

15、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6、鋤頭工具手中拿,抬頭看看日西斜,老頭把汗擦一擦,老婆接過抹一把。涼風吹來很愜意,趁著天涼努把力,夫妻同心過生活,汗水澆灌好庄稼。

17、野模是大排檔的小吃,雖然髒,但是味道不錯。老婆是大米飯,越嚼越沒味兒,雖然淡出個鳥來,但是每天都要吃,要吃一輩子。

18、我跟你看過3場電影,吃過7次飯,送過兩瓶香水,接過四次吻,這些我都記得清清楚楚,可我一直不記得你叫什麽名字。婊子,你知道為什麽嗎?因為我在和自己談戀愛。

19、如何才能免費睡女文藝青年?答案:沒事兒吹個口哨,哼個小曲,腳踩煙頭子,表情是七個不服八個不忿,天天抑鬱,抑鬱,跟死了爹媽一樣抑鬱。半夜拎個酒瓶子出去遛狗,在24小時超市門前的路燈下,給女人打個溫柔電話。

20、抽完事後煙,哥穿衣準備離開。她讓我留下,哥抽了她一個大嘴巴子,轉身離開。哥的瀟灑,她永遠不懂。

21、當你去愛,不一定就有回報;無論你對一個人多麽好,他不一定也對你一樣好,愛有時隻是一個人孤獨而苦澀的付出。可誰叫你愛上了呢?隻好擦著眼淚把所有的苦楚都當作修煉。你就是我的修煉,惟願我能修成正果,學著去明白,世間的一切並不是都由我說了算。

22、我一看到個人介紹說自己是什麽 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中的好姑娘。我就像把她按地上猛操,操的她六親不認,生活不能自理。

23、我認識好多婊子。可裏面的大多數,都不覺得自己是婊子。她們覺得自己隻是在偶然的一個時間,偶然的一個心情和一個偶然的我發生了一個偶然的事情。其實一點也不偶然,你遇到了我,然後變成了婊子,這是一種必然。

24、我喜歡你樸素的打扮,喜歡你天真的笑容,喜歡你樂觀的心情,喜歡你像清水芙蓉一樣,而我最最喜歡的又不僅僅是這些,更是你那善良溫和的心靈!

25、“原諒我一生放縱不羈愛自由” ——因為你爹媽在你2歲的時候被耕耘機壓死,你個臭盲流子背著個要飯口袋,每天走街串巷,走南闖北,風裏來雨裏去,見誰管誰要一塊。揣一兜子鋼蹦子,吃個炒肝鹵煮,然後一頭鑽進網咖,開啟QQ,給你在微博上認識的女網友發了一條:今夜,請將我遺忘。

26、驢和馬結婚的時候,少了我的問候,生了個變種騾子,蝴蝶和飛蛾結婚的時候,少了我的問候,生了孩子不能發育,今天,你和虎狼一樣的她結婚,我要趕緊送上祝福,願你們一生幸福,開心甜蜜。

27、戀愛公告:但凡戀愛的,不管愛的深或淺,不管愛的真或假,不管愛的難或易,永遠記住一句話,要想愛你媽一樣去愛對方,順從她,依偎她,包容她,時刻記得“孝敬”她!

28、伊索:世間思想的人應當先想到網戀,隨後才著手去的做;托爾斯泰:幸福的網戀都是相似的,不幸的網戀各有各的不幸;但丁:上你的網,別人說去吧。

29、一家小兩口,房車都沒有,存折數不多,從不鬧分手。雖然較清貧,兩人很溫馨,從來不吵架,時常散步走。同心齊協力,為家打基礎,致富辦法多,創富靠雙手,來日方長路,日後必都有。

30、有個好久沒有聯系的女性朋友說喜歡以前的我。喜歡以前賭球輸錢後落魄的我,給我買吃的,給我掏房費,說我那時候比較溫柔。寶貝兒,其實你錯了。以前我需要你給我買飯和操你,現在我隻需要操你。所以我們的關系變的更純粹了,不是嗎?

31、一聲禮炮轟隆隆,娶了個媳婦花月容。老公是個矬地炮,老娘富態不腫臃。老漢笑合不籠嘴,一家老少勤和經。祝小夫妻恩恩愛,風風雨雨渡一生。

32、很久沒有談戀愛了,已經記不得談戀愛都有哪些步驟了。是看電影,送花和約會嗎?現在在我的世界裏,戀愛就是脫褲子,穿褲子,脫褲子,穿褲子。

33、我昨天去嫖娼,事後煙的時候,我問她:“老妹兒,你叫什麽名?”她說她叫雯雯。我給了她500塊錢小費,我說你以後再接客的時候,就說你叫小麗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