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想念一個人,不需要語言,卻需要的勇氣

經典語錄:想念一個人,不需要語言,卻需要的勇氣

1、對于你,我始終隻能以陌生人的身份去懷念。

2、我最怕看到的,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受不了那種無言的結局,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怎麽會變為日後兩兩相忘的冷漠。原來,這就是愛情的傷情處,高城望斷,燈火早被熄滅,又何必再往究。

3、高攀不起所謂的地久天長,等待不了所謂的地老天荒。

4、愛情總是難舍難分,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就算擁有向日葵的執著,還是抵不過宿命的安排,不論多絢爛的年華都會隨著歲月的消逝而滄桑。

5、關于幸福,我們不能精確描繪它的模樣,不了解它的屬性,不知道終點的位置,不能預測它出現的時機,隻有當幸福降臨的那一刻,我們才會熱淚盈眶,發現所有的辛苦都是物超所值。它比神奇更不可思議,比驚喜更激動人心,比快樂更快樂,比美妙更美妙,它能在夜一樣的黑色中綻放最燦爛的花朵。

6、總有些雜亂的色調,讓幸福的暖光有了暗色,整個世界都在提醒我,這份借來的幸福該結束了,原諒我愛得不夠投入,我會想起欠你的幸福。

7、有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丟;當太陽落下,又升起的時候,一切都變了;該走的,都已經走了;該留下的,也沒有留下;是時間沒有等我,還是你,忘了帶我走;曾經以為的地久天長,原來隻是誤會一場;我們的愛始終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8、你的漫不經心,總是讓我感覺到力不從心, 其實你不懂,隻要你一句話,我就可以為你付出所有,有些時候不是不能釋懷,而是一種習慣,兜兜轉轉,陪在你身邊的依然是我。

9、愛情是容易被懷疑的幻覺,一旦被識破就自動灰飛煙滅,緣分叵測,我們無從得知下一刻會發生一些什麽,當一個人在我們身邊的時候,我們不會知曉與他分別的時地,就像很多人一旦分開也許會永遠都不再見面。

10、生命若開始知足,本身亦已經是一場浪費,生命裏有很多定數,在未曾預料的時候就已擺好了局,生活似乎是虛假的,卻又這樣的真實,並重重包圍,讓人喘不過氣。

11、當初有些事,讓我們刻骨銘心;曾經有些人,令我們難以釋懷。我們一路走來,告別一段往事,走入下一段風景。路在延伸,風景在變幻,人生沒有不變的永恆。走遠了再回頭看,很多事已經模糊,很多人已經淡忘,隻有很少的人與事與我們有關,牽連著我們的幸福與快樂,這就是成長。

12、時光和破碎的夢想,被埋葬在一起不停地發酵,無法停止,即使青春踏過沼澤,它也會隨著花香而來。

13、一直向前走就是繁花似錦,隻要回頭便是萬劫不復,上帝給了我們同樣的開始與結局,卻給了我們千奇百怪的命運,背著千萬人的希望失望,隻懂緊握自己手中的信念,等,由于過程而美麗,待,由于期望而永恆。

14、用無所謂的態度,過好隨遇而安的生話,流離失所的生活,在時間的另一端,可以把所有的諾言改的面目全非。

15、因為記憶中的曾經太美好了,美好到即便是再狠心的人,也舍不得去忘記。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你若不惜,我亦不愛。

16、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

17、如果當初沒有相遇,或許我不會是現在的我。在你的世界裏,我笑過,痛過。如今,滿身疲憊,帶著自己的影子默默走出你的世界。不會再為你掉眼淚,不會再傻傻等你,不會再苦苦求著你不要離開。愛若疼痛,就不叫愛;愛若卑微,便不再是愛。

18、人活一世重要的是經歷。苦也好,樂也好,過去的不再重提,追憶過去,隻能徒增傷悲,當你掩面嘆息的時候,時光已逝,幸福也從你的指縫悄悄的溜走。世上沒有不平的事,隻有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煙。

19、人生很多時候需要勇敢地放棄!當一切已成為過眼雲煙,放棄已經是最好的詮釋,也是一種最好的幸福。

20、想念一個人,不需要語言,卻需要的勇氣,不求你深深記我一輩子,隻求別忘記你的世界我來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