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柏拉圖經典愛情語錄

柏拉圖經典愛情語錄

1、被人愛和愛別人是同樣的幸福,而且一旦得到它,就夠受用一輩子。

2、我不知道愛情將造成什麽後果,因為我不能建議你分擔我的貧窮。然而,假如你不愛我,生命對于我又有什麽意義。

3、用物質來供奉的愛情,當你停止給予的時候,它就很快消滅了。

4、真正愛的人沒有什麽愛得多愛得少的,他是把自己整個兒都給他所愛的人。

5、如果命運這樣註定,如果我有一百隻眼睛,一百隻眼睛都會看著你。

6、我不僅要愛的肉眼認識我的肉身,我要你的靈眼認識我的靈魂。

7、愛是可以寬恕一切的。

8、為了愛情而痛苦,也是一種幸福。

9、人們活著是為了愛,這是生活的要旨。

10、愛的實質是不斷提出新想法,經常感到感情的“飢餓”和永無止境的對美的追求。

11、在愛情的一瞬間,人們享受的生活樂趣比常年累月的更多。

12、愛情能使一個女孩完全除去裝假和矯飾的態度,變得簡樸、自然,出落得更加美麗。

13、紙上求愛,這也許是最有趣的求愛方式。因為這是最能持久的。

14、不管情感是哭是笑,是愛是憎,您想去問個明白,那實在是徒勞無益的。

15、夢想中的愛情不是不可能在現實中出現,而是說,你一定要加上自己的真誠,去把對方美化。

16、人在愛著的時候是寬容的。

17、因愛而受苦,那就愛得多一點吧。為愛而死,便是為愛而生。

18、真正的戀愛婚姻,無論形式如何簡便,總之是神聖的婚姻。

19、愛情和幸福是同義詞。

20、沉默是愛的表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