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你要的不是我,心碎的失去輪廓

早安心語:你要的不是我,心碎的失去輪廓

1、當你一步一步走向更完美的自己時,幸福一定也會不請自來。

2、依賴是世界上最狡猾的陷阱,所有的會面都註定以分別告終,一旦學會依賴,就像自找背叛,失去獨立的自己。

3、上天是公平的,你要寬松,就要多受些累,你吃多了苦,自然比別人嘗到更多的甜。生活輕松不輕松,要看你自己選擇走什麽樣的路。所以,少些抱怨,你不如意,隻因你不夠努力!

4、你慢慢發現身邊的人也很不錯,對你又好,雖然不是你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但至少人家在真心待你。你要知道好看的往往不中用,人隻能取一頭,不可能什麽都被你佔有,如若那就太不公平了。愛情是可以通過時間來見證的,一個人對你好一時,這不算好,一個人對你好一世,那才叫好。

5、一個壞朋友對你最大的打擊,不是破壞了友誼,而是讓你不再投入真誠。一個壞戀人對你最大的打擊,不是讓你傷痕累累,而是讓你再也不敢投入感情。挫敗也好,傷害也罷,總會成為過去,都會成為浮雲。可怕的是你用這些過去,綁架了自己的未來。別人或許綁架了你的一段情感,你卻綁架了自己剩餘的時光。

6、極致害怕三件事:朋友的漸漸遠離、愛人的欺騙背叛、父母的白發蒼蒼。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人生在世,且行且珍惜。

7、並不是所有關系的結束都原起于大是大非。就像剛塗好的指甲油,甩幹的時候不小心蹭到了衣服上。愛情啊、友情啊,總毀在不經意的小摩擦上。

8、多年以後,你發現平時老實的同學成了地痞混混,花心的學姐做起了全職媽媽,善良的初戀竟然在酒吧坐台,摳門的窮小子當上了老板,花花公子的兄弟為了吃飽飯在建築隊幹活,你突然感覺,這個世界的莫名其妙。誰也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麽,多年以後,我們都會變了一副模樣,人生的精彩也在于“不確定”。

9、放下,是一件說起來多麽灑脫,做起來多麽艱難的事。說實話,一個人在你的生命裏待了很久,並且這種存在已經讓你習慣,那麽忘記就沒那麽容易,再健忘也做不到說忘就忘。所以想讓過去真正過去,請給時間一點時間。有時,面對的其實不是困難,隻是時間。

10、生活就要像瘋子一樣的過,才能忘記生命給我們的顛簸。

11、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12、沒有一個人會無緣無故出現在你的生命裏,感謝那些踏入你世界的每一個人,是他們,讓你學會更好地飛翔。

13、真正的失望是:我學著咽下一大段話和所有情緒,隻用嗯表達我所有的想法。

14、有沒有那麽一個人,你無數次的說要放棄,但是終究還是舍不得。我們就是在這無數次的要放棄中蛻變成熟,也許,當我們能坦然的接受事實並真正放手的時候,我們才能真正成熟。也許,每個人都要經歷這種蛻變才能長大。所以,我們總是欠挫折一個“謝謝”。

15、敢于承認自己,比如你沒錢就是沒錢,醜就是醜,成績差就是差。但是,不要怪別人比你有錢,不要嫉妒別人比你長得好看,不要恨別人不努力成績也比你好。努力拼搏是為了填補自己的不足,不然你隻能活在嫉妒和怨恨之中,因為你怎麽做,總有人比你好。有一天你能自然微笑著面對這些時,你一定過得比別人好。

16、過得很好的表現之一,就是不再需要向別人證明你過得很好。

17、每個人都有很艱難的時候,熬過去後你會覺得那些當時快要了你的命的事情,那麽多你覺得快要撐不過去的境地,都會慢慢的好起來。就算再慢,隻要你願意等,它也願意成為過去。而那些你暫時不能戰勝的,不能克服的,不能容忍的,不能寬容的,就告訴自己,凡是不能殺死你的,最終都會讓你更強。

18、年輕的時候,你羨慕別人有房有車,有鑽石有耳釘。而你不知道你羨慕的人也在羨慕著你。他們有的,歲月也會帶給你,而你現在有的,他們再也回不去。你真的沒有必要因為你的衣服不如別人,包包不是名牌,或者存款還不到五位數而覺得不安。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年輕意味著還有無限的可能。

19、曾有人對我說:“潑在你身上的冷水,你應該燒開了潑回去。”但我更願意去做像石灰一樣的人,別人越潑我冷水,我的人生越沸騰!

20、你要的不是我,心碎的失去輪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