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幸福有一千種,痛苦就會有一千種

經典語錄:幸福有一千種,痛苦就會有一千種

1、運氣你碰不碰,它都在那,是贏是輸,不取于命,取于幾率,努力更是你贏的基礎。現在很痛苦,等過陣子回頭看看,會發現其實那都不算事。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2、很多東西,就掌握在我們手中:比如快樂,你不快樂,誰會同情你的悲傷;比如堅強,你不堅強,誰會憐憫你的懦弱;比如努力,你不努力,誰會陪你原地停留;比如珍惜,你不珍惜,誰會和你揮霍青春;比如執著,你不執著,誰會與你共進退……隻有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我們才能尋找到生命的閃光。

3、“一個人要有偉大的成就,必須天天有些小成就。”窮人和富人不僅僅是金錢上的差別。想要富人成功的秘訣就是:沒錢時,不管是多麽的困難,也不要動用投資和儲蓄,壓力會使你找到賺錢的新方法,幫你還清帳單。

4、生活中,無論親情、友情還是愛情,自然而然留在身邊的,才是最真,最長久的。真正的耳聰是能聽到心聲,真正的目明是能透視心靈。看到,不等于看見;看見,不等于看清;看清,不等于看懂;看懂,不等于看透;看透,不等于看開。

5、今日的你是你過去習慣的結果;今日的習慣,將會是你明日的命運。改變所有讓你不快樂或不成功的習慣模式,那麽你的命運將改變,習慣的領域越大,生命也就將越自由、充滿活力,成就也會越大。

6、慢慢的才知道:人這一輩子,要經得起謊言,受得了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慢慢的才知道:堅持未必是勝利,放棄未必是認輸,與其華麗撞牆,不如優雅轉身。給自己一個迂回的空間,學會思索,學會等待,學會調整。人生,有很多時候,需要的不僅僅是執著,更是回眸一笑的灑脫。

7、開心時不要給承諾。憤怒時不要給答復。傷心時不要做決定。

8、幸福就像是一隻蝴蝶,當你追逐它時,它是難以到手的;但是,當你安靜地坐下時,它卻可能降落到你身上。

9、做人需精明,但不能太過精明,太過精明,處處不會讓人,時時都要搶先。做事需認真,但不能太過認真,太過認真,樣樣不能容人,事事不能包容。嚴于律己,寬以待人,容人之時就是寬人之處,讓人之情就是容人之心,為人處事,適宜最好。沒有一種快樂,是專為我們設計的,沒有一種痛苦,是單為我們預留的。

10、我們不必要為了一些小事而浪費時間,多花些時間做點有意義的事情,比耿耿于懷收獲的要多。耿耿于懷,就是對自己自信的挫敗,就是對自己前進的障礙,就是對快樂的傷害。放棄這些不相幹的心靈負累,不要做一個耿耿于懷的弱者,而要做一個寬容的強者。看淡了,一切就變得簡單。釋懷,其實就在那麽一瞬間。

11、人生的路,走走停停是一種閒適,邊走邊看是一種優雅,邊走邊忘是一種豁達。

12、不到萬不得已,誰想重新開始。曾經經受過的煎熬折磨猜疑失望,通通都要再來一次。重新認識新的人,適應新的環境,以前說過的有趣無趣的話都得重復著再說,溫故卻不知新。有些事情真的跟勇敢毫無關系,僅僅是因為難以為繼。對某些事物和人的眷戀不是不再了,隻是那份眷戀,真的走投無路了。

13、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14、來是偶然,去是必然,順其自然。得之淡然,失之泰然,爭其必然。

15、幸福有一千種,痛苦就會有一千種。別人的幸福或許正是你的痛苦;別人的痛苦或許是你的幸福。人生的幸福來自于自我心扉的突然洞開,就如同你站在夜幕下,舉頭望天,突然就看到滿天的星辰。

16、愛很奇怪,什麽都介意,最後又什麽都能原諒;就像泰戈爾說的: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17、世界上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刺不到你身上,你永遠不知道有多痛。

18、隨著年齡的成長,我們並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我們懂得了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19、不要過分信賴別人,即便是你的影子,也會在黑暗中離開你。

20、奮鬥不是讓你上刀山下火海聞雞起舞頭懸梁錐刺股。奮鬥隻是每天踏踏實實的過日子,做好手裏的沒件小事,不拖拉不抱怨不推卸不偷懶。每一天一點一滴的努力,引領你到你想要到的地方去,帶著你去完成你的夢想。

21、朋友不是先來的人或者認識最久的人,而是那個來了以後再也沒有走的人。

22、有時候,你說的話可能會傷到別人,但是有的時候,你的沉默會讓人傷得更深。

23、都說努力很重要,走過了才發現,其實選擇比努力更重要。人的一生有太多的選擇,也一直在選擇。今天的現狀由昨天的選擇而定格,明天的幸福由今天的選擇而定格。選擇能決定你路程的寬與窄,遠與近;選擇能決定你人生的貴與賤,富與貧。

24、沒人知道,痛苦會在哪個時段出現,也沒人清楚,煩惱會在哪個地方出現。我們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我們應做的,就是珍惜擁有。不管遭遇多大困難,不論碰到多少不快,我們都應真誠相處,坦誠相待。這一世,就算世界給我們再大的苦難,我們也相互扶助,即使人世讓我們承受再多的艱難,我們也彼此關心。

25、走在路上,挫折是難免的,低潮是必然的,孤獨與寂寞是如影隨形的;總有被人誤解的時候,總有寄人籬下的時候,總有遭人誹謗與暗算的時候。這些時候,要知道潮漲潮落、波谷波峰的道理,隻要你能夠耐心等待,受得了折磨,守得住底線,一切都會證明,生活不會拋棄你,命運不會舍棄你!

26、不論你身于何地,居于何職,處于何境,心于何求,都要真誠感恩生活的惠賜與擁有,寬容他人無心的錯失與傷害,笑看漫漫人生的坎坷與不幸,收藏源自心靈的體會和感悟,風輕雲淡,寵辱不驚,你會發現,生命中平淡如水的日子,因為愛而博大,因為感動而溫馨,因為給予而厚重,因為努力而充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