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愛情

經典語句愛情

1、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麽努力,把最好的給你。愛情也好,友情也罷。

2、若要貫串通接某種工具,最好的格式便是沒有要往理它。愛的偏激,則隨便覆滅。濃記它,何等它儲存的機遇多些。

3、真正的幸福是一點一點爭取的,是一天一天積累的。不要去傷害喜歡你的人,也不要讓你喜歡的人受傷害。

4、就算你人緣再好,能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的還是隻有那麽寥寥數人,狂歡,不過是一群人的孤單。真正的朋友,是能夠伴你度過寂寞、孤獨以及沉默的那個人。

5、有些人的生命沒有風景,是因為他隻在別人造好的、最方便的水管裏流過來流過去。你不要理那些水管,你要真的流經一個又一個風景,你才會是一條河。

6、一個人的性格決定他的際遇。如果你喜歡保持你的性格,那麽,你就無權拒絕你的際遇。

7、愛沒有成怕,可駭的是愛得步杌,最可駭的是愛得步杌借要屈身。

8、隻要用力呼吸,就能看到奇跡,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9、真心愛你的人,不會對你忽冷忽熱;真心追你的人,不會跟你玩曖昧;真心要娶你的人,不會胡亂承諾。

10、隻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隻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你要的比別人多,就必須付出得比別人多。

11、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個體,學會堅強,學會勇敢,學會拿的起,就能放的下。感情,會濃,也會變淡。即使有千般不願,萬般不舍,也阻止不了它的離去。刪掉一切,卻無法刪掉那最深的記憶。

12、原來,愛一個人,就是永遠心疼她,永遠不舍得責備她。看到她哭,自己的心就跟針扎一樣;看到她笑,自己的心就跟開了花兒一樣。在愛情中,每個人都有自己致命的軟肋。

13、真正的純並不是單純,並不是對周遭的險惡一無所知。而是在看盡各種苦難與醜惡後,仍然保留著當初的善良與純真,堅守著自己的原則。

14、有那麽一個人,存在的時候,你就覺得像空氣般透明,看不見對方。等到對方悄悄離開時,你才發現對方是氧氣,缺少了便窒息。我們總是對身邊存在的氧氣習以為常,卻忘了什麽是缺一不可。

15、影戲彩腔是濟世良葯,隻是一片阿司匹林。愛情也是。

16、有時候,我們把對方看得太重要了,才忽略了自己的感受。待受到傷害時,才猛然醒悟,不是別人不在意,而是我們太在乎。到最後,那份愛情卻變得力不從心。

17、世上所有的事都有跡可尋,並能遵照此規律更好完成它,惟獨愛情不是,在愛情中尋找規律,隻能讓愛變得庸俗不堪。

18、一個人要獲得實在的幸福,就必須既不太聰明,也不太傻。人們把這種介于聰明和傻之間的狀態叫做生活的智慧。

19、假定您念對社會的上層炫耀自己,那便啓他阿誰念徒爆他們還是看沒有起您。假定您念對社會的蹬鰱炫耀自己,也請啓他阿誰念徒爆他們隻會凍跎您。身份戰職位常常時感到莫衷一是。唯有一顆坦誠的心圓能時悠然空中對局部社會。

20、人生出有那麽多的公允可止。恰好轉一下您的航背,順風便會成為順風。勘積極,對峙沒有謝霈究竟了局刺眼標太陽便會跑到您的死後。您糊心的解纜緬正在沒有是那麽尾要,尾要的是末了您到達了那邊。

21、別把回念留給飢飢。細致齊意往愛,別的便交給運氣。那是我們皆該依照的簡樸法則。

22、在人生的路上,有一條路每一個人非走不可,那就是年輕時候的彎路。不摔跟頭,不碰壁,不碰個頭破血流,怎能煉出鋼筋鐵骨,怎能長大呢?

23、愛沒有是一句話,隻是一個動做。

24、何時何地,你都要明白,你是活給自己看的,別把別人的評價看得太重,凡事隻要于心無愧,就不必計較太多。

25、期待一種永遠,即便傷痕,也奮掉蹤降臂身。

26、從明天起,做一個這樣的人:率性而行,繼之而悟,隨遇而安。以最自然的姿態和意願去生活,你會發現內心深處的快樂,將不可一世地蓬勃生長。

27、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過是高估了自己在你心裏的份量,當你走掉後,我才醒悟過來,原來我隻是陪襯的一位,誰都可以代替的一位。

28、我常常想起一些人。沒有想念那麽黏,沒有想望那麽熱,隻是稀薄的想起。

29、如果想成為一顆太陽,那就從塵埃做起;如果想成為一條大江,那就從水滴做起;如果想成為世界矚目的英雄,那就從最普通、最平凡的人做起。循序漸進永遠好過急于求成,每個想法的實現都是通過積累獲得。

30、從我遇見你的那一天起,我就在心裏懇求你,如果生活是一條單行道,就請你從此走在我的前面,讓我時時可以看到你;如果生活是一條雙行道,就請你讓我牽著你的手,穿行在茫茫人。

31、人與人之間的不同在于:你是真的生活了一萬多天,還是僅僅生活了一天,卻重復了一萬多次?

32、天下正在我掌控中,我卻掌控沒有住對您的熱忱。

33、過分強調自己的欲望,是為聒噪;過度主張自己的嫌惡,是為煩躁;無法平息自身的迷惘,是為浮躁。

34、又供人喜好您,又供人厭惡您。但是島媒底,又有幾人實正體味您?

35、在愛情的事上如果考慮起自尊心來,那隻能有一個原因:實際上你還是最愛自己。

36、愛是付出,是細神戰時分的投進,那是付出愛最根底的條件。掉蹤往那些條件,愛易免流于空講,又飽有力,或困惑開開,或隻講物量。愛很詳匣霈便是以動做賜顧幫襯戰體貼對圓。

37、我一背覺得,山是水的故事,雲識嚏的故事,您是我的故事,但是我沒有知講,我是沒有是是您的故事。

38、如果有些人平白無故的從你生活中消失了,那麽就由他們去吧,那不是你的責任。你隻要做好自己該做的,等你越來越優秀了,你自然會看到他們像沒離開過一樣的又出現了。

39、我們學著承受痛苦,學著把眼淚像珍珠一樣收藏,把眼淚都貯存在成功的那一天流,那一天,哪怕流它個大海汪洋。

40、動了真感情的人都會喜怒無常,因付出太多,難免患得患失。

41、愛一小臥冬眼裏隻要他,內心拆得謙謙的皆是他,怎會為他人動心?甚麽距離、孤苦、***、沒法、一時沖動十丈軟紅,愛得步杌,才會諸多借心。

42、不要選容易的路,那其實是最艱難的。未經世故的人習于順境,易苛以待人;而飽經世故的人深諳逆境,反而寬以處世。

43、寂寞確實和孤單不一樣,孤單隻表示身邊沒有人。但寂寞是一種,你將無法將感覺跟人溝通或者分享的心理狀態。而真正的寂寞應該是,連自己都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44、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為你好等等,而愛的表現隻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45、最美的戲劇的確是悲劇,但你不能因為要美,所以整日裏胸懷悲劇情結;更不能為了一輩子記住刻骨銘心的美,拼命追求悲劇。

46、找不到答案的時候,就獨自出去看一看這個世界。

47、我們舍不得一個人,隻是因為生活裏還有對方的訊息和痕跡。那麽,唯一的辦法,就是離開這些訊息和痕跡。

48、我不願意走,我的愛人。我要默默地留下來,靜靜地陪著你,做你的守護神,一起等候你所愛的人。

49、就算你是全世界最有錢的人,全球最成功的權貴,還是會碰上不愛你的女人,爬不上的高山,還有你想買別人偏偏不賣的東西。

50、隻有最聰明的女人才知道,體諒和理解永遠比最動人的容貌還能令男人動心。

51、人應該穿適合自己的鞋子。不是別人塞給自己的鞋子,而是自己去尋找並且認可的鞋子。這樣才能走到難以置信的地方。

52、冉材仄死,假定真的有甚麽工做叫做無愧無悔的話,正在我看去,便是您的童年有遊戲的悲欣,您的青秋有漂泊的經歷,您的老年有易記的回念。

53、我不怕世界,但是怕你,我的理智和自製力一點都沒用。你握住的我的心,是我唯一的致命之處。

54、面對一個不再愛你的男人,做什麽都不妥當。衣著講究就顯得浮誇,衣衫襤褸就是醜陋。沉默使人鬱悶,說話令人厭倦。要問外面是否還下著雨,又忍不住不說,疑心已問過他了。

55、真正的愛,不是單純的給予,還包括適當的拒絕、及時的贊美、得體的批評、恰當的爭論、必要的鼓勵、溫柔的安慰、有效的敦促。

56、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我一個人也很好。時光如水,總是無言。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57、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隻有一點好,愛你。

58、人有兩個自己,一個病態的自臥冬一個安康的自我。前者怠懈躲躲,後者自動背上。一小我心址私成死,越能收覺到自祭閱怠謝霈越是能自我檢驗,越是能找到怠懈的痕跡。偶然一小我自認沒有完備,隻是他借年輕。

59、一句話出口前,你是它的主人,出口之後,它是你的主人。釘子可以從木板中拔出,說出去的話卻無法收回。多思、多想、多聽、多看、謹言、慎行,這麽做的好處就是讓自己少一點後悔。

60、有時候,打動人心的不過是一句話、一個手勢、一個眼神。傷害到人心的也不過是一句話、一個手勢、一個眼神。

61、活著需要一點耐心,活得久,才能站在山頭,欣賞自己走過的崎嶇山路。人的困境可能會持續很久,我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找些事做,然後等待轉機。

62、話出口前,想一下,這句話是不是要換一種口氣,修改一下用詞?表達方式不一樣了,氣憤就會不一樣了。

63、世界上最不好玩的事兒,莫過于自己騙自己,尤其是,你其實非常清楚是騙不了自己的時候。

64、勇氣是這樣一個東西,當你需要它的時候,你能拿得出來就可以了,不用沒事的時候也拿它出來曬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