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藍染惣右介語錄

藍染惣右介語錄

1、真沒想到,這麽多人加起來竟然比我一個人還要低劣。

2、已經能夠成功避開了啊,你成長了呢,我很高興。不過我勸你還是不要太過堅持,踏過螻蟻而不去殺死他,這個力量是很難掌握的喔。

3、憧憬是距離理解最遙遠的感情,並沒有人一開始就站在天上,不論是你或是我,就連神也是,但這天之王座的空窗期也要結束了,從今以後,由我立于頂端。

4、你真是一個很固執的人呢,讓你放下對你來說一定很困難吧,沒關系,你可以繼續抱著,留下一個手腕然後退下吧。

5、我們之所以覺得懸崖上的花朵美麗,那是因為我們會在懸崖停下腳步,而不是像那些毫不畏懼的花朵般,能向天空踏出一步。

6、不要輕易的口出狂言那樣隻會透露出你的軟弱。

7、你想相信的話,等你確定神的存在後再說吧。

8、沒關系,無論鏟除的浮塵是一粒還是兩粒,都是用肉眼很難識別的。

9、沒有人從一開始就站在天上的,無論你,或是我,就連神也一樣,但這天之王座令人難以忍受的空窗期也將要結束了。從今以後,由我立于頂端!

10、已經不是你所認識的藍染隊長了嗎?很遺憾,那是你的錯覺呢,你所認識的藍染隊長從一開始就並不存在!

11、起口角的話未免太沒意思了,不如跟我聊聊天吧。

12、天空呢,其實是無色的。它並沒有欺騙你。你隻是自己的眼睛欺騙了自己。

13、還有意識啊,真可憐呢,與實力並不相稱的生命力也是一種浪費埃。

14、不要虛張聲勢喔,那樣隻能更加顯出你的軟弱。

15、你能為我而行動我很感動,但我的話還沒說完。你能先回到座位上嗎?

16、初次見面,你就是虛圈的王吧。

17、有一句話你最好記住,憧憬是距離理解最遠的距離埃。

18、不是你選擇了我, 而是我選擇了你。

19、看得到的背叛並不恐怖,真正恐怖的是看不到的背叛。

20、所謂的相信和依賴有相同的意義喔,那是弱者的行為。對我們來說,信賴是沒有必要的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