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最小說安東尼語錄

最小說安東尼語錄

1、一些事情漸漸變得淡滅,你知道它存在過,但卻已經忘記怎樣的存在過。

2、心底被抽走了一塊,力氣就從被開啟的缺口流出來,舒展的身體緩緩貼著牆壁折疊起來,被光投在後面的影子是長長的一塊辨不出形狀。這也叫留白麽?

3、我選擇讓你回到那個世界,選擇讓你去彼岸等著我找到你,並不是因為你給我的回憶讓我充滿勇氣。而是因為,對方是那個一定會讓我找到的你。

4、生活總有一個平衡,好與壞,愛與恨,快樂與悲傷,熱鬧與寂寞,不可以改變的。

5、從今日起,看書,寫字,彈琴,畫畫。給每一個日子去一個溫暖的名字,做一個賞心悅目的人。

6、我唯一的信仰就是能牽著你的手一直走下去,走到盡頭再看到底錯到哪裏。

7、不知道明天會不會還在,不知道什麽時候就要離開。但確定的是不可能永遠存在吧。

8、人生海海浮雲開外揮手拜拜。

9、不管之前的喧囂怎樣爬過我們的傷口,但剩餘的每一天,都會在每一個喜歡你的日子裏。

10、人之所以會死,是因為,身體不能承受進化的力量。

11、謝謝你曾經的存在,存在于我記憶裏最深處最美好的位置。謝謝因為有你我的記憶裏隻存在這些毛茸茸的輪廓。它們有著明晃晃的光圈叫我一直幸福者。

12、若得其情,哀矜勿喜。

13、生命若給我無數張面孔,我永遠選擇最疼痛的一張去觸摸。

14、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15、三百年到會在轉瞬之間。隻是,這次不想再等待了。

16、我希望我自己,未來還能遇見你。

17、那是從來不曾快樂的坐在你身邊的我--可悲的是,在曲終人散之後,我才恍悟,原來再也不能有你坐在身邊,我才是真正的不快樂。

18、遊樂場不知疲倦,周而復始地旋轉,它不知道,即使它24小時不停歇,也不會有人365天留下來。

19、並不是所有的結束都是殘缺,悲傷不會化成河流一般壯大反而會被聲明中那些溫暖而美好的事情所覆蓋。

20、有時侯明白人的一生當中,深刻的思念是維系自己與記憶的紐帶。它維系著所有的過往。悲喜。亦指引我們深入茫茫命途。這是我們宿命的背負。但我始終甘之如飴地承受它的沉沉重量,用以平衡輕浮的生。

21、我見過你最深情的面孔和最柔軟的笑意,在炎涼的世態之中,燈火一樣給與我苟且的能力,邊走邊愛……

22、無數暖濕氣流隨著車輛經過,卷起風低速攪動著逆光的顏色,讓人看不見眼前,看不見身後,看不見別人的表情,看不見遠方的燈火,看不見一秒秒之後的光經是否與這一瞬有什麽不同。

23、因為我們都如此輕易地走到了別人的光環和陰影的籠罩下,愚蠢地聒噪,還堅信這就是自己的優點和價值所在。而我淡然地堅持以蒼白的語言盡我所能刻畫出理想與現實之間的敵對,以及內心深處庫存已久的冷漠與希望,決絕與妥協。真實真實再真實。青春,我可愛的青春。

24、我們都對了還是錯了,我們都愛了但是忘了,走的時候你哭了還是怎的,我隻是疼了但還是笑了。

25、從來沒有人寧願相信常理,或者用三段論嚴格解釋自己的遭遇。因為很美的事情本身就是一場證明,證明你曾進這樣無遮攔的遇見過美好。

26、我卻要花一生的精力去忘記,去與想念與希望鬥爭;事情從來都不公平,我在玩一場必輸的賭局,賠上一生的情動。

27、年華裏,我們失去的是種心情。

28、我們明明都會料到事情的結局,卻要走一段很遠的行程去探索它的意義,我們的路途,不過是在毫無意義的上演一個鬧劇的圓。

29、我說人生啊,如果嘗過一回痛快淋漓的風景,寫過一篇杜鵑啼血的文章,與一個賞心悅目的人錯肩,也就夠了……

30、隻有記憶成了身外之物,我們才可以在這陵園一樣的人間,走得遠些。

31、你以為我感覺不到,剛剛那些冰冷消失的瞬間,你帶來的溫暖麽……

32、在這個把回頭看作軟弱和恥辱的世界上。走德再遠,也終究達不到想要的永遠。走得再近,也終究回不到想要的夢境。人永遠是一群被內心的遺憾和憧憬所奴役的生物,夾在生命的單行道上,走不遠,也回不去。

33、陽光很好,溫暖到讓你覺得一生的時間太過漫長。

34、靈魂噴薄影子躑躅……一些事情漸漸變得淡滅……你知道它存在過……但卻已經忘記怎樣的存在過?

35、以後,隻要維持一定距離,舀上些許深水,沸騰半分,便已足夠。

36、隻是被狠狠的傷害過以後,再也無法認真對待。

37、人生是沒有什麽非要做不可以的,也沒有什麽不可以放棄的。

38、人類的世界,很痛苦。猜測、嫉妒、毀滅、損壞。

39、若時間是一個圓,我期待與你再圓的另一頭重逢。

40、陌路盡頭,撒去一抨慘淡暗白的骨灰,有多少淡漠的人情能夠留得住厚養薄葬的遺憾,在悲鬱的挽歌的尾音上,給這尊尊沉默的青碑下孤孑的魂靈叩首,而在這朝生暮死之間,有多少屍骨未寒的魂靈遁入空寂,卻在人世中再也撈不起一絲紀念。

41、十禾說,給我一條路,我來教你怎麽走。

42、現在 執著追求的事,將來必定有一天變成不重要的。

43、希望那些我沒有做到的,可以讓你做得更好。

44、人生路那麽長,每個時刻都有人與自己邂逅、同行、離開。感激他們豐富了生命,然後就這樣子,慢慢的成長了吧。

45、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裏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46、我想去相信一個人,非常想。

47、好像要遠遠的逃開。逃離這片卷動著流沙的無情荒漠。

48、從那個十八歲的夏天開始,在後來的時光當中,我一個人按照青淮寄給我的明信片的地址,一一重新去看一遍。而每次我在彼地準備寄一張明信片的時候,卻發現,我的路途上的想念找不到那個可以寄達的人。即使有那樣的一個人,我也不知道她的地址。畢竟,她是候鳥。

49、曖昧讓人受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連擁抱都沒勇氣。

50、計算著拋物線的周期,想想這個著周期重現的點。彼此相像著,卻又恆定的疏離著。

51、原來隻要是分開了的人,不論原來多麽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52、在每一段赤誠的敘述或者回憶之前,都是困頓。

53、天之此端為天涯海之彼端為海角---你所定義的天涯海角。

54、隻要我不說,就永遠不會有人知道。

55、意識比身體堅強,語言比心緒理智。

56、不屬于這裏,不屬于我到過的每一個世界,也不屬于我曾經存在的地方。

57、如此失落的,我也長大了,如此寂寞地,我也長大了。

58、那需要很長時間,等到了臨界點,對的時間,你準備好了,你就會感覺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