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靜守己心,看淡浮華

經典語錄:靜守己心,看淡浮華

1、你要學著把那些不明緣由的淡淡情緒當作薄荷一樣含放在口裏,然後閉嘴。那不值得跟誰說,一首歌就可以消解這種沒完沒了的怠惰。

2、雲,從容,亦雨亦雪,自由俯仰天地;松柏,從容,不改初衷,聽任四季變幻;花,從容,滿室清香,無憾香消玉殞;人,從容,才能愜意生活,才能獲得、擁有快樂。

3、這世間最好的愛,不是我和你在一起,而是我幫助你,讓你飛,給你更廣闊的空間讓你笑。最壞的愛呢,就是利用他的愛,來圈禁你,禁錮你,猶如皇帝後宮中那些妃子們。

4、永遠都是人外有人,你覺得周圍優秀男人都沒了,是因為你不夠優秀,你變得更優秀的時候,更優秀的男人就出現了。

5、若要夢想實現,先從夢中醒來。

6、說出來的苦是軟弱,埋藏在心裏的苦叫堅強。

7、有時候自省,自己的落寞是因為想高貴卻沒有能耐,想放縱卻拉不下面皮。

8、心很脆弱,你得學會哄它,不管碰到多大困難,告訴你的心“All is well一切順利”。

9、你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則,忍讓一次是氣度,多了就變成軟弱;不要對誰都特別好,好像讓你幫忙隨叫隨到一樣,一次是仗義,多了就變成理所當然,別讓你的善良成了為人處事的缺陷,好好生活的前提,首先別委屈了自己。

10、向來緣淺,奈何情深。你轉身的一瞬,我蕭條的一生,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老病死,而是生命的旅程雖短,卻充斥著永恆的孤寂。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永恆的孤寂,而是明明看見溫暖與生機,我卻無能為力。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我無能為力,而是當一切都觸手可及,我卻不願伸出手去。

11、知識之後是見識,見識之後是膽識,膽識最後變成智識,這是一層層的升華。知識是基礎,不讀萬卷書,即便能行萬裏路,也不過是個郵差。

12、心的確就像一塊田,放過什麽進去,都會播下種子,或早或晚,在條件成熟時種出果實,或甜或苦,或綠樹成蔭,或芒刺滿地,心念一動,即如撒種,有時連有了收成也毫無知覺。

13、說不出來為什麽愛你,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14、一起的日子,當你真的愛一個人,根本不需要刻意努力,一切就是那麽自然,出自肺腑,舉重若輕,甘之如飴。——張小嫻

15、當生活傷害我們的時候,試著用過去的美好回憶來原諒,不抱怨才能更快樂。

16、嫉妒之心更是人心惡念叢生的根源之一。它會像毒蛇一樣吞噬著人的心,然後再把毒液吐向別人,這種人心煩意燥,最不平靜。

17、“我很好”不是指你終于熬到有了錢,有了朋友,有了人照顧的日子。而是你終于可以習慣沒有錢,沒有朋友,沒有人照顧的日子。“我很好”是告訴他們,你越來越能接受現實。

18、我希望買的鞋子是你渴望的顏色。我希望撥通電話時你恰好在想我。我希望說早安你也剛起床。我希望寫的書是你欣賞的故事。我希望關燈的剎那你正泛起困意。我希望買的水果你永遠覺得是甜的。我希望點的歌都是你喜歡唱的。我希望我希望的是你希望的。——張嘉佳

19、願愛過的還能愛,正在的愛的不後悔愛,未愛過者還相信愛,這樣就構建了一個有愛的世界。

20、靜守己心,看淡浮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