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幸福不是終點,而是旅程的途中

早安心語:幸福不是終點,而是旅程的途中

1、人是不能閒的,一閒就會想得太多,一閒就會感情泛濫,所謂矯情屁事多,空虛寂寞冷,都是因為懶散墮落閒。

2、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什麽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亂了。我們常常不是輸給了別人,而是壞心情貶低了我們的形象,降低了我們的能力,擾亂了我們的思維,從而輸給了自己。控製好心情,生活才會處處祥和。好心態塑造好心情,好心情塑造最出色的你。

3、感覺一旦消失,承諾就隻是一張白紙。

4、因為喜歡,所以情願,沒有那麽多為什麽。

5、一個人,如果沒有經受過投入和用力的痛楚,又怎麽會明白決絕之後的海闊天空。

6、我最怕看到的,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怎麽會變為日後兩兩相忘的冷漠。

7、你需要的伴侶,最好是那能夠和你並肩立在船頭,淺斟低唱兩岸風光,同時更能在驚濤駭浪中緊緊握住你的手不放的人。換句話說,最好他本身不是你必須應付的驚濤駭浪。

8、從情感上,我把中國分成三個區域:淘寶包郵的,集中供暖的,以及心碎了無痕的其他地區。

9、你要像個“冷漠”的大人,別輕易讓情緒被綁架。不因為幾句甜言蜜語就開心到飛起,也別因為少了某個人的訊息就情緒跌到谷底。要習慣獨處,一個人的時候,看看書、追追劇、學一首新歌,不要讓孤獨打敗你。要明白,快樂是自己找的,不是別人給的。

10、學會適應,就會讓你的環境變的明亮;學會寬容,就會讓你的生活沒有煩惱。

11、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希望得到別人的好。一開始,感激不盡。可是久了,便是習慣了。習慣了一個人對你的好,便認為是理所應當的。有一天不對你好了,你便覺得怨懟。其實,不是別人不好了,而是我們的要求變多了。習慣了得到,便忘記了感恩。

12、沒有什麽是一定要的。如果說有什麽一定要的,那就是對自己好。

13、喜歡你阿,就是心裏放棄了一千次也會在你說一句好聽的話再奮不顧身一萬次。

14、想瘦就去減肥,想長肌肉就去健美,想考北大清華就好好學習,想她就去追。肥肉不會自己飛走肌肉也不會憑白長出,知識不會通過藍牙傳輸到你腦裏,你喜歡的人也不會毫無緣由地愛上你。不把時間花在現實而用于幻想,等同于坐以待斃。

15、不是最好的時光裏有你們在,而是你們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16、與其埋怨世界,不如改變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麽都強。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別把失去看得過重,放棄是另一種擁有;不要經常艷羨他人,人做到了,心悟到了,相信屬于你的風景就在下一個拐彎處。

17、摔跤了,不要哭,再爬起來,站直一笑,拍拍塵灰,繼續奔跑。正視人生的每一個挫折,適應人生的每一回起伏,吸取人生的每一場失敗,利用人生的每一個坎坷。努力給自己一個最美好的心情,平衡住自己的氣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急于成功之事,就算摔了再大的跤,也一樣能成為明天的更好。

18、人生就是從煩惱走過,去尋找人生的智慧,揭示人生的真諦。沒有缺點的人生,隻是一個童話。把自己抬得過高,別人未必仰視你;把自己擺得過低,別人未必尊重你;沒有人是完美的,無須遮掩自己的缺失。做人要能抬頭,更要能低頭。一仰一俯之間,不僅是一個姿勢,更是一種態度、一種品質。

19、據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的文言文版本是: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

20、幸福不是終點,而是旅程的途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