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有些人遇見了,你就知道不隻是遇見了

經典語錄:有些人遇見了,你就知道不隻是遇見了

1、一個人在描述別人的性格時,最能暴露出自己的性格。——讓·保羅·裏奇

2、從前以為人在最絕望時會撕心裂肺地慟哭,後來才知道目光空洞的沉默不語才是真的心死。

3、生活現狀:想過八戒般的生活,卻承受著悟空般的壓力,但隻有沙僧的本事,還時不時能聽到唐僧般的嘮叨。

4、普通人做好一件事情隻加1分,漂亮的女生做好一件事情加10分;同樣的,漂亮的女生做錯一件事情減1分,不那麽漂亮的女生做錯一件事情減10分。無論你是否同意,世界大部分時候就是如此的膚淺。

5、雖然世界謊話連篇,但是你走過的路不會騙你。

6、當你愛我,我就拼命的愛你。如果你不愛我了,我就立刻止損,絕不犯賤。愛情這事,是你情我願的,兩人相愛才叫愛情,隻有一人貼上去,那還不如趁早相忘江湖。

7、真正的忘記,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

8、他不喜歡你,你故意漂亮地出現在他身邊是沒用的,你送他的糖是不甜的,隔三差五發的你在幹什麽在哪兒呢,在他眼裏跟售樓簡訊的性質是一樣的,你在狀態裏更新的小心思他是看不懂的,你哭的死去活來他也會不痛不癢的,他是你的生活背景,而你是他的甲乙丙丁。

9、愛,有時會讓你帶上枷鎖,所以,不要愛不適合你的人,哪怕他再好。

10、人生最可悲的事情,莫過于胸懷大志,卻又虛度光陰。覺得自己不夠聰明,但幹事總愛拖延;覺得自己學歷不漂亮,可又沒利用業餘繼續充電;對自己不滿意,但自我安慰今天好好玩明天再努力。既然知道路遠,那明天開始就要早點出發。

11、你要按你所想的去生活,否則,你遲早會按你生活的去想。

12、五年後的你會是什麽樣子,說穿了就取決于兩項最重要的因素:一個是你與哪些人為伍,另一個就是你讀哪些書;我們應該要求自己隻說該說的話,少說廢話省點寶貴的腦力;有節製隻講重點,表示你腦袋很清楚,心靈很安詳。

13、累的時候,坐下來休息一會,人生還很長,還有很多煩惱等著我們,不用害怕,不用焦慮,可以說累,別說不行。

14、你認真做過的事,艱辛走過的路,仔細讀過的書,可能都會影響你的言行舉止。不要以為做過的、走過的、讀過的,都過去了,也都不復記憶,沒什麽作用了,其實,那些經歷仍潛藏在內心和記憶深處,不由地形成你的氣質、胸襟,漸漸顯示出你的改變、成長或影響你終生。

15、你處理情緒的速度,就是你邁向成功的速度。

16、女人的美貌不再,才知誰是真疼她。男人的權勢不再,才知誰是真重要。你風光時,對你最好的人都淹沒在人群裏。隻有喧囂過去後才明白身邊人是誰,可那時恐怕早已老了。人這世,最要緊的是守一,守得是一顆心,一個人。時間總在證明,留在你身邊的,才是最珍貴的。

17、三樣東西把握好:機會、人生、婚姻。三樣東西交朋友:誠信、奉獻、無私。三樣東西毀掉一個人:怒氣、小氣,傲氣。

18、當你很累很累很累很累的時候,你應該閉上眼睛做深呼吸,告訴自己你應該堅持得住,不要這麽輕易的否定你自己,誰說你沒有好的未來,關于明天的事後天才知道。

19、因為他曾經用心地對你好過,所以現在,你再也不能忍受他像對待普通人那樣對待你。這是癮。

20、有些人遇見了,你就知道不隻是遇見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