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緣起則生,緣落則滅

早安心語:緣起則生,緣落則滅

1、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2、懂得寬容,人生的路才會越走越寬。

3、其實,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並不完美的人。

4、世間萬事唯糊塗最難。有些事,問得清楚便是無趣。連佛都說:人不可太盡,事不可太清,凡事太盡,緣分勢必早盡。所以有時候,難得糊塗才是上道。

5、看淡了,天,無非陰晴,人,不過聚散,地,隻是高低。

6、計較的心如同口袋,寬容的心猶如漏鬥;復雜的心愛計較,簡單的心易快樂。

7、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是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

8、怨恨是一杯毒酒,毒殺的是自己的快樂。

9、永遠不要拿你的內在,和別人的外在比。

10、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11、人生,說到底,活的是心情。活得累,是因為能左右你心情的東西太多。

12、當我們是少數時,可以測試我們的勇氣;當我們是多數時,可以測試我們的寬容。

13、一份好的感情,是兩心相依的溫暖,是相濡以沫的陪伴。想起來是,不自覺的微笑;念起來是,暖暖的味道。

14、緣來則聚,緣去則散,緣起則生,緣落則滅。

15、滄海桑田,我心不驚,安穩自然。

16、女孩子最愛幹的事情,就是用不溫柔的方式討要溫柔。明明想要抱抱,卻變成了撅嘴或嘮叨。明明想要手拉手,卻倔強地轉身走。想要聽你哄兩句,所以佯裝生氣。所有孩子氣的任性,不過都是愛你才有的小心思。

17、人生,有多少計較,就有多少痛苦;有多少寬容,就有多少歡樂。痛苦與歡樂都是心靈的折射,就像鏡子裏面有什麽,決定于鏡子面前的事物。

18、笑著面對,不去埋怨。悠然,隨心,隨性,隨緣。註定讓一生改變的,隻在百年後,那一朵花開的時間。

19、天氣的變化,人情的冷暖,不同的風景都會影響你的心情,而它們都是你無法左右的。

20、愛別離,怨憎會,撒手西歸,全無是類。不過是滿眼空花,一片虛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