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無情的不是時間,而是人心的善變

經典語錄:無情的不是時間,而是人心的善變

1、最好的朋友,平時互相調侃,是嘴最狠的那個,在你需要的時候,卻是心最軟的那個。

2、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麽多的如果,有時候,我們一瞬間失去的東西就是永恆。

3、有時候不是不信任你,隻是我比別人更在乎,更怕失去你。

4、朋友不是先來的人或者認識最久的人,而是那個來了以後再也沒有走的人。

5、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堅強,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堅強再無選擇。

6、對生命而言,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不論是接納一個人的出現,還是接納一個人的從此不見。

7、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讓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後的溫柔。

8、思想太少可能失去做人的尊嚴,思想太多可能失去做人的快樂。

9、我覺得,人們分開總有一些原因,不過有些人,你應該等。

10、其實對你真正好的人,你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

11、人,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東西,隻要健康的活著,真誠的愛著,也不失為一種富有。

12、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難為自己,何必呢?

13、凈心守志,可會至道,譬如磨鏡,垢去明存,斷欲無求,當得宿命。

14、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

15、有的時候,你選擇放手並不是無法堅持,隻是因為你發現有些事情註定無法實現。

16、好的生活就是不瞎想,做得多,要得少,常微笑,懂知足。

17、撐不住的時候,可以對自己說聲:“我好累”,但永遠不要在心裏承認說:“我不行”。

18、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但是相對還是公平的。放在一個天平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須比別人承受更多。

19、是你的,就是你的。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命運。

20、陌生人-親密愛人-路人,這就是愛情的魔力。昨天還山盟海誓的人,今天就變得可有可無。愛情就這麽無常。很多分手猝不及防,還沒來得及好好告別,就從此再也不見。無情的不是時間,而是人心的善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