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晚安心語: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1、其實,沒有什麽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隻是生命裏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2、總有那麽一天,有一個人,會走進你的生活,讓你明白,為什麽你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

3、即使自己不快樂,也絕不去打擾別人的幸福,這是原則。

4、有些路,隻能一個人走,路上的艱辛,隻有自己知道。

5、女人的臉不經近看,男人的心不經細看。有些人,身近了,心也就遠了。

6、心情不好時,閉上眼,告訴自己,這是幻覺。

7、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後,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

8、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9、可笑的是,我們在朋友面前假裝心理專家,但卻連自己的問題都解決不了。

10、有些路很遠, 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會後悔。

11、不要過份在意一些人,如果有人問起,就說忘了。不解釋,不悲傷。

12、如果你早認清你在別人心中沒那麽重要,你會快樂很多。

13、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14、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都不得不放棄。

15、當你覺得你可以為之奮鬥的時候,別放棄。等待是很難過,但後悔會更難過。

16、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

17、堅強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然後淚流滿面。

18、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19、寧願像個孩子, 不肯看太多的事, 聽太多的不是, 單純一輩子。

20、不要等我變了以後, 才說懷念以前的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