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隻要舍得放手,就可換回自由

經典語錄:隻要舍得放手,就可換回自由

1、我寫完這段心事,從此再不關于你。

2、歲月弄人,年輕時,有些事你無法懂;懂得時,已經換了歲月。

3、我多想和他在一起。——我多想和在像從前一樣,在一起。——《小時代》

4、別人怎麽看你,那和你毫無關系。你要怎麽活,也是和別人毫無關系。

5、人要是不對的話,裏裏外外都是問題。

6、到世上來一趟,為不多的幾顆心靈所吸引、所陶醉,來不及滿足,也來不及厭倦,又匆匆離去,把一點迷惘留在世上。——周國平

7、沒有永恆的日頭,卻有從不遲到的黑夜。

8、容得下幸福,也要容得下難過。如此才會花好月圓。——《浮生物語2》

9、即使是一塊苦膽泡過的黃連,長久的咀嚼,也會使它的苦澀慢慢淡下去。

10、每個人來到世上,都是匆匆過客,有些人與之邂逅,轉身忘記;有些人與之擦肩,必然回首。

11、極度的順從是悖逆。——七堇年

12、不用許我今生今世,我隻要你此生此世。——《華胥引》

13、這世上很多事註定隻能淺嘗輒止,陷得深了心就會疼。——獨木舟

14、面對特權,我們厭惡,但享用到一點假特權,心中又竊喜;面對吃特供的人,我們批判,但自己用到了那些特供,又會得意。很多人恨特權,因為特權沒有在自己手中。——《我所理解的生活》

15、對于故鄉,我忽然有了新的理解:人的故鄉,並不止于一塊特定的土地,而是一種遼闊無比的心情,不受空間和時間的限製;這心情一經喚起,就是你已經回到了故鄉。——史鐵生

16、有些東西就像指縫間的陽光,溫暖且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

17、有那樣一個人,他讓你手心出汗,心跳加速,覺得人生圓滿,你和他加起來就是整個世界。

18、水的清澈,不是因為它不含雜質,而是在于懂得沉淀。

19、在特定的日子,總會有那麽一些傷口,在急劇地潰爛,總有些傷,更深入骨髓。

20、真的,隻要舍得放手,就可換回自由。——亦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