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荷爾蒙負責一見鍾情,柏拉圖負責白頭偕老

經典語錄:荷爾蒙負責一見鍾情,柏拉圖負責白頭偕老

1、不被人所了解的人是孤獨的,盡管身邊圍繞著萬千朋友也罷,若沒一個人能走進你的心裏,你就似顆漂浮在浩瀚宇宙中的小行星。所以古語有雲“得一知己難于上青天”,于是伯牙沒了子期就絕了弦,我沒了你就絕了愛。

2、沒有整潔的外表,根本沒人會去在意你美好的內心,這就是現實。

3、感情都有幾分毒性,不傷心的感情說明還未征服你的心。眼淚、歡笑,是愛情的必備品。但從來隻讓你獨自哭泣的人,絕不是你的真命天子。好的愛人並不是從不讓你哭,而是那個可以守在旁邊為你擦幹眼淚的人。——蘇芩

4、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隻會讓人習慣于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5、孤獨不是給別人機會來可憐你,而是給你機會發現更強大的自己。

6、一個人的心房要承載多少毀滅,才會遇到另一顆復活它的心。

7、時間真的很好,讓痛的不再痛了,讓放不下的放下了,一切我都看清了。隻是偶爾還是會不小心發呆,不小心想起,不小心淚流滿面。但我已經能接受這個事實,你已經和時間一起,都過去了。

8、有的感情,無奈分開,但也不失為一段好感情;有的感情,一直在一起,但雙方負能量纏身,這不能是好感情。

9、有一個人任何時候都不會背棄你,這個人就是你自己。誰不虛偽,誰不善變,誰都不是誰的誰。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得那麽重要。

10、沒人會把我們變的越來越好,時間也隻是陪襯。支撐我們變的越來越好的是我們自己不斷進階的才華,修養,品行以及不斷的反思和修正。

11、善良是優點沒錯,但不能成為你的弱點,這個世界上的人,都願意靠近一個隻用說聲謝謝,就可以無理由幫他們的老好人。你的好心多了就變成軟弱,他們的感謝多了就變成理所當然,一旦某天你知道拒絕,他們必定會失望。做人要有自己的脾氣,適當放高姿態,所謂溫柔,不過是看用在誰身上。

12、未來不迎,過往不戀,當下的每一個瞬間,就是生命的唯一瞬間。活好了當下,就活好了一生。

13、一杯熱水,你沒有在前十分鍾喝掉,它就冷涼。一份熱愛,你沒有在期望的時間內回應,它就冷了。我可以為你變得出類拔萃,看你喜歡的電影,聽你偏愛的歌曲,我可以跨過千山萬水去找你,也願意在原地為你畫地成牢。但我心裏有個付出的期限,一旦到達時間,我就必須得走。

14、在喜歡你的人那裏,去熱愛生活;在不喜歡你的人那裏,去看清世界。

15、有些東西,並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16、我愛的人如要離開我,我定是隻會說兩個字:好的。絕口不問為什麽?你怎麽可以這樣對我?到底我哪裏做得不對?既然你決定要離開,必定有你準備好的理由,我不想聽你謀劃許久冠冕堂皇的借口。凡是離開的必然本就不屬于我,祝你好運,從此雲淡風輕,過往一筆勾銷。人生短暫,不活在記憶中。

17、別總怪誰,如果你足夠好,又怎麽可能是那個被丟下的人?

18、最好看的衣服,沒敢買,最想接近的那個人,不敢和他多說話。過分美麗的東西一旦和我們發生聯系,總有過強的撞擊力,潛意識裏我們總害怕它們會改變我們生命的部分或全部,在它們面前,我們總繞道走,就像在質量過大的天梯附近,連光線都要拐彎。

19、愛上人渣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事情,離不開人渣就是自己的問題了。做人的重點不是遇到什麽麻煩,而是你用什麽態度去面對這個麻煩。人貴有自製能力,要懂得取舍。離開一個錯誤的人,就等于給了自己重生的機會。愛錯就分手,愛對一輩子。

20、荷爾蒙隻負責一見鍾情,柏拉圖負責白頭偕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