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人生似水,有容乃大

經典語錄:人生似水,有容乃大

1、有一點壓力,就感覺天塌下來了;有一點不開心,就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可憐的人…… 你如此脆弱,都是曾經有人寵溺,有人替你撐著,有人替你堅強。

2、看過人生繁華,還是平淡最真。我們經歷了風雨,就已不在乎人生是否有彩虹,最重要的是我們曾經走過。

3、對自己的現狀不滿,又無法改變自己的現狀。大多數人都是為這件事而不快樂。其實,不快樂的人往往不是欠缺改變現狀的能力,幾乎都是因為懶,和怕,所以就混和等。結果常常是一輩子都笑不出來。

4、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當你看到別人在笑,不要以為世界上隻有你一個人傷心,其實別人隻是比你會掩飾。

5、不無謂的沉迷過去,也不狂熱的期待未來,順生而行,且行且珍惜,如此最好。

6、可是,當走出幻境,你卻發現一切不過是自己的一簾幽夢,你所想所念的那個人,他根本就沒有為你的深情而有絲毫的牽動,一切都是那麽的雲淡風輕,無關痛癢。

7、許是時光流逝,歲月疊加,在無形中給了我沉淀。曾幾何時,也曾追求轟轟烈烈,而今,一切都已淡然。

8、生命中很多時候,你越是強求,越是得不到;越是害怕什麽,往往越是容易遇到什麽。

9、你沒做成一件事,事後別找理由。那些聽起來冠冕堂皇的理由,都是用來證明你懦弱的借口。贏了就慶祝,輸了就重新開始,切勿磨磨嘰嘰。隻要你決心去做,這世界就沒人能阻礙你。所有流言蜚語和火上澆油,隻要你不記在心裏,終會成為你實現夢想的助力器。記住:每個人都曾卑微,但並非所有人一輩子都渺小。

10、當你發瘋般痴狂的想念一個人的時候,你可能曾在內心幻想過無數個充滿溫情的畫面,幻想著君心似我心,思也濃,心亦同。

11、人生無論是走到生命的哪一個階段,我們都應該喜歡那段時光,交付那段時光該交付的情感,也完成那個階段該履行的承諾。

12、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3、永不分手的戀愛本就難得,既然有人走了你就沒必要看著他跟新歡在一起傷心難過來懲罰自己,感情問題復雜到沒有別人可以替你解決,你們獨有的回憶別人代替不了,但時間是你最好的葯,你隻要慢慢的忘記,別刻意。最傻的行為就是傷心絕望自暴自棄。成長本身就是你會不斷和熟悉的東西告別,和一些人告別。

14、在生活中,我們凡事都不要追求的太過完美。持一顆平常心,得之我幸,失之我命,釋然生活中種種的不盡人意。或許你會感受到生活別樣的輕松與知足。

15、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知道從中吸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16、懂你的人,了解你成功背後的艱辛,清楚你堅強背後的不屈。懂你的人,也許不在身邊,但一定在心裏在生命裏;也許默默不語,但一定在關註著你守候著你;愛你的人未必懂你,但懂你的人一定會心疼你。

17、或許,我天生就是一個喜歡安靜的人,有人把孤獨寫意成一種凄涼,而我卻偏偏喜歡享受孤獨。

18、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隻是一個擁抱。

19、很多時候,當一份過往已變得無可回憶,牽掛便是多餘。雖說,一切眾生皆有情,可是,一切有情皆過往。

20、人生似水,有容乃大。我們總是要學會用一顆簡單的心,來接受生命的風霜雨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