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因為我要贏,所以你要輸

經典語錄:因為我要贏,所以你要輸

1、沒出息的人總是抱怨別人,有出息的人總是鞭策自己。

2、經歷一場離別,積淀一段成長。不再回憶過去,不再擔心未來。有些時候感覺心裏冷冷清清,有些人請不進來,有些人不讓進來。有時我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時我卻執著得有些不堪。

3、你聰明有人會說你心機重,你靠的是努力有人會說你運氣好,你說自己天生樂觀有人會說你虛假,有時,你明明就是一杯白水,卻被人硬生生逼成了滿肚子憋屈的碳酸飲料。人一生遇見太多人,即使有些話字字誅心,也沒必要活在他們的眼神裏,隻要內心澄明,就永遠不用討好一個不懂你的人。

4、我生命裏最大的突破之一,就是我不再為別人對我的看法而擔憂。此後,我真的能自由地去做我認為對自己最好的事。隻有在我們不需要外來的贊許時,才會變得自由。——羅伊·馬丁納

5、本來覺得和你之間有著別人猜不到的密碼,本來以為我們擁有最親近的關系,可看到你和其他我不認識的人說話的樣子,突然之間就覺得,其實就連你,我也不怎麽認識。這話說得像繞口令似的,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就是這麽微妙,這麽脆弱啊。

6、我們以為,開始一段愛,和結束一段愛,都是容易的,甚至是值得期待的。而多年後,驀然回首,才發現,原來愛情才是最奢侈的一次性消費品。因為,永遠沒有人在原地等你。

7、常焦慮時間不夠,卻又對僅有的一點時間揮霍無度。

8、不要認為在一起激情、瘋鬧、開心就是愛,其實它頂多是愛的初始形式,真正的愛,是在平淡寡味,平凡重復中,仍然不離不棄。

9、當你不了解某人某物時,最好的辦法,便是少言。

10、世界齷齪,人心復雜,我都知道,我都經歷。但我相信這世界上一定還有那麽一個人,看多人情卻不世故,褪去天真仍葆單純,一往無前地,帶著你逃離生活的難。一定會有那麽一個人,你要相信。等不到,就去做一個這樣的人,拉住你愛的人的手,對Ta說,相信我,一起走。

11、你沉默的背後藏著聲音,你的欲言又止後藏著情緒。人和人之間的頻率說來玄乎,但真的存在頻率不同。你看不懂她神情,她讀不懂你沉默。你的故事他無意再聽,你也便無需再講。人的情緒都有限,留給懂的人聽。

12、你發現可以責難的人越來越少的時候,你身邊願意和你交心的人就會越來越多;真正的成熟不是讓給自己越變越現實,而是讓自己變得越來越能接受現實,不會抱怨。

13、我們常為了一眼前的人義無反顧,卻很難為了一個未定的未來和夢想而萬死不辭。好比你聽了勵志的講座,立馬回家背單詞過幾天卻放棄了,又好比你看了旅行日記,心血來潮地查閱資料卻又躊躇最後不去。當你在猶豫的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可如果你走出第一步這個世界就很小,最大的敵人是你的猶豫。

14、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我能放棄選擇,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所以堅強,拼搏是我唯一的選擇。自我驅動型的人總是比一般人累,因為沒有人可以依靠。

15、每個人的喜怒哀樂完全一樣,隻是涵養功夫有別。

16、親愛的,如果你感到煩惱或痛苦,一定是有的人,有的事,有的地方不盡你的意,或者你想用自己的方式改變他們,也沒有“得逞”。你堅持的越久,痛苦就越持久。你用你以往的方式,隻會重復以往的結果。幸福是學會與不能改變的一切和平相處。在每個你不喜歡的人、事和環境後面都有你需要成長的功課。

17、那些不值得原諒的事就讓它留在那裏,提醒你有些人不必相處。我可以對你善意以待,前提是你必須值得,世界上被辜負得最多的都是濫好人,而我不是,親密是留要給那些對我好的人。

18、誰和誰都別熟的太快,不要以為剛開始話題一致共同點很多,你們就是相見恨晚的知音,與此同時你們很可能是完全不同的兩種人,很多時候飛快地掏心掏肺,卻因為莫名其妙的事情,最後老死不相往來,或者好一點的,變成不鹹不淡的關系。也許有一些人,慢一點,會和他們成為真正的朋友。

19、即使察覺到他人的多心與詭計,你也不用跟著想下去,因為如果你那樣,也就和他一樣掉進了嫉妒、憤怒、不滿的怪圈。你可以選擇一種更平靜,心無旁騖的狀態。

20、因為我要贏,所以你要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