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路再遠,光再暗,也不要停止前進的腳步

經典語錄:路再遠,光再暗,也不要停止前進的腳步

1、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2、隻要跟他在一起就有說不完的話,天南海北雞毛蒜皮,不管快樂還是憂傷的事,都能眉飛色舞的說個沒完,他也能耐心微笑著傾聽,這基本可以肯定就是愛了。愛一個人,就是願意跟他說話。人生漫長,容顏易老,找個能說話的陪伴一生,實在是幸運之極。

3、如果你談個戀愛談的天天難過流淚,你就要停下來捫心自問,你到底是找了個對象,還是找了個洋蔥。

4、總是害怕愛情老去,總想知道為愛情保鮮。張小嫻說,為什麽要保鮮呢?它又不能吃。愛情就像世間大部分的事物,總有高低起跌,總有好和不好的時候,它如同季節,春去秋來,每天在變,它如同月色,陰晴圓缺一直在上演。你管不了愛情,隻能夠管好你自己,努力活出最好的你,隻要你新鮮,愛情也就新鮮。

5、當你獲得的越多,你就會越溫柔,不會為一點失去就氣得暴跳如雷,也不會因為別人的否定就變得憤怒又消極。好的成長,就該是讓人變得越來越溫柔啊。

6、無畏孤單。因為這世上,肯定有一個人,正努力地走向你。

7、內心強大,才能道歉,但必須更強大,才能原諒。

8、那一個接一個的人走進我們的生命,並肩而行,漸行漸遠,再然後,便是決絕和遺忘,當我們懂得這些的時候,我們開始長大,學會在啤酒和沉默之中藏起自己的心事,卻在記憶中輾轉反側,直到有一天我們發現這一切都是命運,無可變更。

9、曾經發生過的事請不會忘記,隻是想不起來而已。

10、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11、想開了就是凈土,想不開就是地獄,憂鬱了就是人間。

12、“不能喜歡上這個人”是戀愛的開始,“要繼續喜歡這個人才行”是戀愛的結束。

13、生命的兩端是不平等的,1歲孩子把屎尿拉褲子裏往往被原諒而80歲老人則會被責備,1歲的孩子不愁沒人喂養80歲的老人卻擔心沒人贍養!老年痴呆病的殘忍就在這裏,孩子怎樣成長,老人就怎樣退化。他們沒有痴呆,隻是回歸孩子的狀態。當他們忘記往事忘記如何吃飯忘記如何說話請耐心對待。這就是生命的輪回。

14、無論過去發生過什麽,你要相信,最好的尚未到來。即使生活給你一千個傷心的理由。你也要找一千零一個開心的借口,不管這世界多麽殘酷,都要保持一顆釋然的心,用你的笑容冰釋所有冷漠,睡前原諒所有的人與事情,活在當下,少一些依賴,照顧好自己,相信前往的路上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

15、修養是怎麽來的?是在面對一切挑釁又壓抑住自己爆發的念頭,開導自己得來的。這簡直是一萬能公式。無論發生什麽事第一念頭一定要抑製爆發然後安慰自己,總能找到一個出口的,光明且溫暖。之後再遇見同樣的事情,你已不用再故作克製,笑一笑對方就敗了。修養大概就是這麽來的。

16、我不太肯定我的方向,但是我希望自己能走遠一點。

17、人生最大的憾事,莫過于錯的堅持、對的放棄。有時我們想的太寬,追逐的過多,舒坦了身,負重了心,疏遠了流年,困惑了精神。世事難測,時光是無法回頭的,誰也不能帶走什麽,莫若隨緣、隨喜、隨心,不喧、不爭、不悔,別糾葛于某人、糾結于某事,不急不躁、不悲不憂,靜默淡然,安分守己。

18、如果別人惹了你,並不需要去報復。因為智商差是這世上最遠的距離,別人做一件極壞的事,你跟著做,就等于把自己也拉低到同樣層級。當有人和你過不去時,請遠離小人,保持平靜的心情。不要生氣,但更不要記得。對付一個人最狠的辦法,不是教訓他,而是從記憶裏移除他。

19、相信我,我們可以更快樂,因為童真隻是一種態度。

20、當你走上不一樣的路,你就要經歷和別人不一樣的風景。路再遠,光再暗,也不要停止前進的腳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