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用一杯水的單純,面對一輩子的復雜

經典語錄:用一杯水的單純,面對一輩子的復雜

1、再不開心,也要試著笑。至少你努力笑一笑就不會感到那麽難過。

2、我容易被感動,也容易滿足;也許別人不經意對我的好,我會一直記得;我不堅強也不愛防備,我唯一能給別人的就是絕對的信任;不是真心就不要隨意插足我的生活。

3、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願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4、人生,是一場盛大的遇見。若你懂得,就請珍惜。

5、愛情的基礎是不餓肚皮。所有吃不飽,穿不暖的情侶,如果不能及時作出調整,讓雙方都能感覺到日子在一點點改變,那就不會有白頭到老的可能。愛情,首先要擺平物質問題,才有資格去談精神。

6、我想你,但我不會打擾你。

7、用單純的眼光看待人生,你將少許多莫名的煩惱;用幸福的腳印丈量生活,你的步履會輕盈灑脫;用感恩心去面對幫你的人,你會發現人間真的有許多無私與美 好;用寬容的心去面對傷你的人,你會覺得他們其實也都不容易。人生,總有許多溝坎要跨越,歲月,總有許多遺憾要彌補,生命,總有許多迷茫要領悟。

8、最喜歡結伴而行的狀態,不用誰刻意去等誰。你們的價值觀人生觀都來自各自之前生活的累積,卻又彼此契合。你們有不同的理想,各自的事業卻又步調一致。你們有各自的想法和各自的愛好,彼此交流彼此熏陶。一個人時能過得很好,兩個人時能把對方帶到更豐富的世界裏去,或許這就是在一起的意義。

9、如果一段關系總是靠某一方的主動來維系著,那不如就算了吧。愛情的誠意以投入和付出來衡量,不論男女,感情要長久終歸靠兩個人的付出。那些總是一個人忙活的戀人們,更像是在圓自己一個心願。時間難免給出最讓人害怕的答案:“有一天,如果我累了,我們就沒有未來了……”

10、每天醒來,看到你和陽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11、總有做不完的事,吐不完的怨氣,減不完的肥,這就叫生活!

12、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

13、因為你給的嬉笑太盛,于是沒有人再欣賞你的認真。

14、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麽些無謂的執著,學會放棄,生活就真的容易。有一種感情叫無緣,有一種放棄叫成全。

15、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16、當下把握不住,過了今天,你願或不願,皆是往事;眼前若不珍惜,轉身即逝,你認或不認,俱成流年。一眨眼,我們相遇;一瞬間,又要別離。開始也許簡單,遺忘如此艱難,那些昔日人事,烙成記憶的痕印,逼迫我們在神傷中銘心。無論如何,請于時光的縫隙裏,給精神留一塊輕松的休憩之地。

17、不要過分在乎身邊的人,也不要刻意去在意他人的事。在這世上,總會有人讓你悲傷、讓你嫉妒、讓你咬牙切齒。並不是他們有多壞,而是因為你很在乎。所以想心安,首先就要不在乎。你對事不在乎,它就傷害不到你;你對人不在乎,他就不會令你生氣。在乎了,你就已經輸了。什麽都不在乎的人,才是無敵的。

18、突然發現生命中好多不可或缺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19、生活告訴你,你應該長大了;夢想告訴你,你應該有一顆童心。

20、用一杯水的單純,面對一輩子的復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