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經典語錄:你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1、生活不是等暴風雨過去,而是學會在風雨中跳舞。

2、沒必要和命運爭吵,順其自然才彼此相安。

3、你可以選擇信仰光明,但卻無法否認黑暗的存在;你可以選擇勇往直前,但卻無法忽視危險的蟄伏;你可以選擇緬懷過往,但卻無法阻止時光的流逝。A面美好,B面殘酷,這就是生活。

4、成長就是:漸漸溫柔,克製,樸素,不怨不問不記,安靜中漸漸體會生命盛大。

5、心簡單,世界就簡單,幸福才會生長。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樂。

6、很多人覺得降低底線可以換回一些,其實不是,底線才能決定你擁有什麽。一旦你降低原則性的底線,很快你就會失去一些你視為原則的東西,接著會失去更多。通常降低底線換回的,已經不再是當初你想要的東西了。底線可以浮動,但不要一降再降;原則每個人都不同,但你得有。

7、我們的靈魂深處,皆是孤獨寂寞的,總嘗試從人群中尋找溫暖,以此抵御心靈的嚴寒。可到最後,疲憊中隻剩下自己,于笑中流淚,于樂中神傷。隻要呼吸心跳還在,我們就要跋涉奔波,于疼中隱忍,于痛中麻木。看似今日堅實在腳下,昨天早已成雲煙。夢想是需要翅膀的,隻能在勤奮和拼搏中練就。

8、眼睛在為你下雨,心卻在為你打傘。雖然生氣,仍然不自覺地想關心你。這也許就是真愛了吧!

9、我仍固執地在尋找著那份觸電的感覺,在渴望那份女人終生企求的愛情,我無法放低這個最低的要求。朋友說:你的要求其實很高,兩情相悅如今已經不多了,尤其在物欲橫流的今天這已是奢望。但我仍然帶著我的熱情跟向往在等待那個風雨夜歸的人。—— 柴靜

10、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11、有時候,我們需要做的,隻需要等待;敢等待也是一種自信。

12、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麽能敵得過時光。

13、沒有良性自我生長的女人,不管在什麽境遇內,幾年下來,一定是一樣的“怨婦”模樣;有品質的女人應該如竹子一般,自我更新枝節,自我生長,完成蛻變,誰都幫不了一個不自救的女人。如果有幸,有股外力可以幫助你“重新整理”庸常的生活,那一定提醒自己:我也要“重新整理”。

14、你太看重你自己,同時又太看重別人對你的評價,你被別人虛張聲勢的強大嚇傻了,你開始懷疑自己,你不發表意見,即便你有遠見,在遠見未被證實之前,你永遠不敢邁出嘗試的那步。你是被你自己一步步擊倒的,從你開始為自己的畏縮找借口的那天起,你已經開始慢慢變成被你看不起的樣子。

15、你若笑,有人會跟著笑,但未必是真心,笑一笑就過了;你若哭,如有人陪著哭,那自然是真情,要銘刻于心中。我們的錯誤是:把同笑當同樂,視同哭為同悲,欣然接受笑,冒然拒絕哭,結果在笑中陶醉,在哭中迷失。笑時要保持清醒的腦,哭時要懷有睿智的心,在笑中淡看世界,在哭中審視靈魂。

16、生活總是兩難,再多執著,再多不肯,卻也不得不學會接受那些漸漸的不再純粹。從哭著控訴,到笑著對待,到頭來,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

17、“電影裏說,你我之間本無緣分,全靠我死撐,我明白的。 以前覺得這話直抵淚點,現在卻覺得,說白了,愛一個人真的就是自己一個人的事兒,得拿出過日子一樣的態度。隻要還想繼續,就大不了哭一場,硬著頭皮愛下去。世間什麽緣分不緣分,都是撐來的。”能堅韌多久 愛就有多久;能忍耐多少 愛就有多少!

18、一個人為什麽要讀書?因為你隻要三天不讀書,你的語言就乏味,老講那麽幾句話,人家聽了就討厭。你老講同樣的話,你臉部的表情也沒有變化,一成不變,那就叫做面目可憎。有些人的面目就是讓人很憎惡,聽他的話就覺得很乏味,一個重要原因,就是不讀書。

19、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20、你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