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要克服的是你的虛榮心,炫耀欲和小聰明

經典語錄:你要克服的是你的虛榮心,炫耀欲和小聰明

1、每一個愛你的人,都是你最寶貴的財富,不論美醜、貧富。漂亮可以整出來,錢財可以賺得來,一個真心愛你的人,則不是人力物力能換得來的。所以切記:不要玩弄他人的感情,這筆債你還不起。不要輕視他人的感情,這是世上最珍貴的東西,你可別不識貨。——蘇芩

2、如果你真要夢想成真,就先從夢中醒來。

3、委屈生牢騷,牢騷多了變抱怨,抱怨久了成是非。委屈這東西,唯一的作用就是可以在愛自己的人面前說出來換一點安慰,在他的好言相勸裏平和一下心態。但在職場和社會上是不大適用的,除非你長的極帥或極美。

4、語文老師說,如果你愛一個人,不是下課給人家買買水,不是簡訊發來發去,也不是周末一起出來唱唱歌聊聊天吃吃飯,而是做一個出色的人。以後的以後,可能還有別的人愛她。你要做的,是把別人都比下去。你要變得優秀,要比其他人都優秀。要相信,未來不止是未知,愛情能改變現實。

5、他們說坦白愛意是丟臉的事情,說先表白的人輸得最快,說你活該被一眼看穿。可我告訴你,勇氣和坦誠永遠是最了不起的事情。有人為掩蓋那點心思疲于奔命,而把世界都拿來與愛人分享的人沒有什麽可以失去。也許坦蕩的人會輸,而退縮算計的人,永遠是個loser。

6、“曾離我們僅一步之遙的人,一旦錯過,之後哪怕化身絕世英雄,身披金衣金甲,腳踏七彩祥雲,一躍十萬八千裏,也未必能追得回來。”這是我如今再看《大話西遊》的全部感悟。

7、因為是你,我才忍下了多少情緒,憋住多少牢騷,說了句“好吧”,還是給了你想要的肯定的回答。

8、每天忙忙碌碌到處奔波,再好的朋友也終究會有自己的生活,後來大家慢慢變得不再聯系,偶爾想要小聚,也總是覺得找不到最恰當的時機。時間疏遠了彼此,就好像大家當初不過是在假裝混得很熟,隻可惜告別的方式有那麽多,我們隻用了最波瀾不驚的那一個。

9、女人的美貌不再,才知誰是真疼她。男人的權勢不再,才知誰是真重要。你風光時,對你最好的人都淹沒在人群裏。隻有喧囂過去後才明白身邊人是誰,可那時恐怕早已老了。

10、不管當下的我們有沒有人愛,我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11、別指望別人理解你,你經歷的苦受過的傷,在別人眼裏不過是一條催淚博文,一通深夜電話。可是總有人在你講完笑話後願意陪你笑,在你痛哭流涕時能耐著性子陪你嘆氣,這已經是他們能給的最好。人要知足,哪怕是逢年過節的一條群發簡訊,也意味著還有人存著你的號碼,並且願意為你花這一毛錢。

12、我的話,如果你不懂得,我將以沉默以答;我的心,如果你不能知曉,我將會用背影揭曉。

13、人的一生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溝溝坎坎,身在局中,你會以為自己過不去了。如果你能靈魂出竅一下,讓自己站在半空,或者穿越到幾年以後,再來和當時的自己說句話,估計你很可能想說:“淡定,淡定。沒什麽過不去的。”——李娜《獨自上場》

14、左眼沒有見過右眼一面,不懂安慰,隻懂陪它落淚。

15、以前總覺得幸福是你打個噴嚏都有人來噓寒問暖,你皺下眉都有人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你睡不著有人陪你瘋,你無聊有人陪你鬧。縱容你所有的無理取鬧,包容你所有的胡攪蠻纏,最重要的是,他還覺得這一切理所當然。現在,我不再會那麽想了,我覺得隻要想哭時,能找到一打電話的人,就是幸福。——夏七夕

16、有些話聽過,卻要用一生去明白;有些事懂得,卻要去經歷才肯相信。

17、你認真做過的事,艱辛走過的路,仔細讀過的書,可能都會影響你的言行舉止。不要以為做過的、走過的、讀過的,都過去了,也都不復記憶,沒什麽作用了。其實,那些經歷仍潛藏在內心和記憶深處,不由地形成你的氣質、胸襟,漸漸顯示出你的改變、成長或影響你終生。

18、有時候覺得愛情不是收割機,不是付出要有回報才是最好結果。在最好的年紀愛過你真心愛的人,這就算你的收獲;最想愛的人在某一個階段也愛你,這就是你最大的驕傲。至于結果好像沒那麽重要。結婚不是一場愛情的最好終結,它更適合給兩個還要逐漸加深感情的人,卻不是愛到天崩地裂的最好歸宿。

19、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隻是帶著鹹味的體液;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20、你要克服的是你的虛榮心,是你的炫耀欲,你要對付的是你的時刻想要沖出來想要出風頭的小聰明。——毛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