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系

經典語錄: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系

1、經歷了背叛,你就讀懂了忠誠;經歷了長夜的痛苦,你就徹悟了平日的丁點幸福也是可貴;人總是要等心酸過後,就會明白很多,不經歷,你根本就無法深刻懂得。

2、誰能不遲不早地成熟,逐漸對生活的冷酷不幸學會忍受,誰就是幸福。——普希金

3、真正的戀愛,是從組合了家才開始的,開初的一切,都隻是愛的序幕,厚實而精彩的內容,在以後的章節。

4、年輕人別太要面子,因為你沒有資歷也沒有資本,你的面子不值錢。現在太要面子,將來就沒啥面子。現在沒那麽在乎面子,將來你就會很有面兒。誰都得從卑微開始,這就註定要承受別人的冷眼和忽視。別因為自己寶貴的面子而一生處于貧窮和卑微之中。告訴自己,現在暫時的低頭不可恥,以後長久的抬頭才可貴。

5、有時候我們更容易對我們最親人的發脾氣,因為你知道不管怎樣他們都不會離開你。

6、世上最紛擾的一個字就是“爭”。這個世界的吵鬧,喧囂,摩擦,嫌怨,勾心鬥角,爾虞我詐,都是爭的結果。爭到最後,原本廣闊的塵世,隻能容得下一顆自私的心。把看似要緊的東西淡然地放一放,你會發現,人心就會一下子變寬,世界就會一下子變大。不爭,得自在;無爭,得清閒。

7、你要是願意,我就永遠愛你,你要不願意,我就永遠相思。

8、某一天你我暮年,靜坐庭前,賞花落,笑談浮生流年。

9、所有漂泊的人生都夢想著平靜、童年、杜鵑花,正如所有平靜的人生都幻想伏特加、樂隊和醉生夢死。

10、道歉並不一定代表你錯了,隻是你認為這段關系,比你的尊嚴更重要。

11、在我心中,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

12、一些冥冥中阻止你的,正是為了今天和明天,乃至以後的漫長歲月,讓真正屬于你的,最終屬于你。有時候,你以為的歸宿,其實隻是過渡;你以為的過渡,其實就是歸宿。

13、生活是一件艱難的事情,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更是如此,因為你不但要有勇氣面對他人的質疑,面對世俗的挑戰,更要有勇氣面對自己可能一事無成的後果。做到了也許無人鼓掌,但做不到卻有可能淪為他人茶餘飯後的笑柄。敬那些敢于打破常規的人們,敬他們敢于承擔後果的勇氣。

14、你害怕發生的事情,其實根本不用擔心,因為它一定會如期而至,也一定會如期離去。

15、入職頭半年,最怕就是眼裏看不到希望,心中沒了盼頭。你要明白,生活在給予你之前,是常常要考驗你的,你期待什麽,會看似離你很遠,你執著什麽,它就可能會傷你很深,隻有不當逃兵,咬牙扛過去,才能發現好東西就藏在坎坷的後邊。

16、有些人,說著說著就淡了,牽著牽著就散了,皆是因為當初,我們都太多情,以為蒂落瓜熟、緣由天定,一切會在自然中美好、在遐想裏成真。走遠了再回望,我不是你的採花人,隻是途經過你的花期,迷戀了你的綻放;你不是我的尋夢人,隻是跌落在我的夢鄉,遺忘了我的蘇醒。花敗不棄,夢醒不悔,方是同行人。

17、人生有時候需要沉淀,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反思,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完美。

18、貧窮的人總愛談論這個世界的不公平,可歸根結底,都是自己一次次選擇的結果。如何在有限的物質基礎上,做出最大的成績,才是我們真正要思考的。一個再富有的人,如果沒有闊大的格局,也會有衰敗的一天。格局的大小,在很大程度上就決定了我們人生會有怎樣的走向。

19、樂觀一點, 開心一點, 生命如此短暫, 別浪費時間在不值一提的事情上。

20、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