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愛得太投入,往往是這樣的刻骨

經典語錄:愛得太投入,往往是這樣的刻骨

1、後來你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都沒有用,你腦袋想到了,便要去兌現它,而不是四處張望,你想旅行,去訂機票,而不是四處約人,你想畫畫,就去畫,你想去見一個人,花一天的時間去見。隻有行動能造就你。

2、這世上不存在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人,如果沒有在一起,隻能說明愛的不夠深;至少愛,比讓你們分開的因素重要。這樣看來,也沒有什麽好後悔的。

3、讓人迷茫的原因隻有一個,那就是本該拼搏的年紀,卻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4、其實我們每個人,展示給這個世界的不過是自己某一個角度的側面,而看到這些側面的人往往誤以為這就是我們的正面。

5、有時候,我們自以為很篤定的事,實際上卻非如此。篤定的感情、篤定的關系,也許還是會變。相反,那些我們不曾篤定的事,到頭來卻也許會屬于我。生活中,驚喜、失望、歡笑和淚水總是輪番上場,明白了無常,也就知道隻能努力做好自己。我努力了,那就坐看命運如何款待我,是以喜?抑或以憂?——張小嫻

6、不要為小事遮擋住視線,我們還有更大的世界。

7、象棋裏頭我覺得最“奧秘”的遊戲規則,就是“卒”。卒子一過河,就沒有回頭的路。人生中一個決定牽動另一個決定,一個偶然註定另一個偶然,因此偶然從來不是偶然,一條路勢必走向下一條路,回不了頭。我發現,人生中所有的決定,其實都是過了河的“卒”。——龍應台

8、如果不能改變風的方向,就要想辦法調整風帆;如果不能改變事情的結果,就需要改變自己的心態。請記住,你的選擇,決定了你的人生。

9、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事情都有度,低調過度會被認為低能,好人過度會被認為賤人。

10、當代婚姻的三大勁敵:已婚者不安心,未婚者不甘心,旁觀者太熱心。

11、累,有時候也是種享受,因為它讓生活變得充實。

12、隻有一個人在旅行時,才聽得到自己的聲音,它會告訴你,這世界比想象中的寬闊,這個世界上,你可以碰到機遇,而絕不可能碰到“神”,自己的路,還是得自己走!——《千與千尋》

13、親愛的,別怕。無論世間如何瞬息萬變,請你都要相信在這個偌大的世界裏,總會有一個愛著你的人,正在人海中焦急的尋覓著你的蹤跡,興許明天就會帶上一顆赤誠的心與你相遇。

14、誰不曾試想過人生的其他可能,如果沒有念現在的大學,如果選擇其他的專業,如果現在從事著另外一個行業,如果沒有認識某一人,等等等等,不過,我也忽然意識到,其實在想這些的時候,我們已經被周圍的環境給限製了,所以,認認真真做自己就好了。——薩拉·帕坎南

15、隻需要做對一件事,就能讓一天變得有意義,也許是一次交談,一段文字,一部電影。

16、為了證明自己對別人錯,于是緊抓住負面情緒不放,其實才是錯誤的做法。放過他人,就能善待自己。

17、有多少人喜歡你,可能就有多少人討厭你。沒人討厭你,那可能意味著你沒什麽可取之處。鮮明的個性,往往會讓喜歡與討厭的人涇渭分明。這就是人性。優秀必然會引發嫉妒,很少有人願意去踢一隻死狗。你要做的就是繼續前行,若你停下企圖拼命對他們證明自己,那你將丟失原本屬于自己的風景。

18、一個人能被生活淹沒,很重要的原因是沒有一個可以和生命產生共鳴的愛好,所以,你工作著大家的工作,過著大家過著的生活。而愛好呢,它是一種具有區分功能的東西,那些找到了自己的愛好,並且把愛好堅持下去的人,會具有一種別樣的風致,也因此會擁有自己的屬性,哪怕會平凡但也不會普通。

19、你給媽媽發簡訊,媽媽不回你,你一般不會心慌。你給對象發簡訊,對象不回你,你也許會心慌。為什麽?根本原因是你確定你媽愛你,而不確定你對象愛不愛你。所以記住,不確定就是沒在彼此的心上,情感根本無需試探,懷揣那些心知肚明的感情就夠了。

20、太愛一個人,會卑微到塵埃裏,然後開出花來。愛得太投入,往往是這樣的刻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