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夢想不會逃跑,會逃跑的永遠都是自己

經典語錄:夢想不會逃跑,會逃跑的永遠都是自己

1、美好的瞬間,不在于世界各處的浮華,而在于在最平凡的風景中,讀懂彼此的真誠。從最自然的生活取景,置身離我們最近的一草一木,幸福的質地觸手可及。

2、有時我想,愛不過是小恩小惠。我以為我可以獨自過一生,但我還是被打動了。

3、該得到的,要付出努力抓到手,不該得到的,想也不要去想。做這樣一個淡淡的女子,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則,有自己的信仰,不急功近利,不浮誇輕薄,做到寵辱不驚,也會大笑,也會打鬧,心,卻靜如水。淡定安逸,學會懂得,從而學會慈悲。

4、你不能把這個世界,讓給你所鄙視的人。——安·蘭德《源泉》

5、生活總有點欺軟怕硬。一個完全不懂拒絕的人,也不可能贏得真正的尊重。

6、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有他的時間。

7、感情不需要諾言、協定與條件。它隻需要兩個人:一個能夠信任的人,與一個願意理解的人。

8、我們都曾有一顆玻璃心,晶瑩易碎。後來,坎坷和磨礪總會把它變成了成防彈玻璃心。這樣也好,晶瑩依舊,陽光依舊,在槍林彈雨的生活中看清生活卻不被生活所迫。

9、無論精神多麽獨立的人,感情卻總是在尋找一種依附,尋找一種歸宿。—— 路遙《平凡的世界》

10、你堅強了太久,偶爾發個累的狀態想發泄一下,就會有人說你真矯情;你曬了幾張玩樂的照片,就會有人說你怎麽隻知道玩,他們哪知道這是你自己給自己放的假而已;你平時嘻嘻哈哈,但這從來不代表你沒心沒肺,不代表你沒有不想理人的時候。願你不求被所有人理解,願有人能夠理解你。

11、以為有些事情是不可以放手的。以為跳不過去了,閉上眼睛,鼓起勇氣,就跳過了。

12、對一個人說我愛你很容易,你是否能一輩子隻對一個人說;牽一下手很容易,你是否敢執手相伴一生;送她一枚戒指很容易,你是否敢送她憑身份證一生僅有一枚的Darry Ring(DR真愛戒指)。相愛容易相守難,愛一個人,並不是甜言蜜語的堆積,而是擁有相守一生的勇氣。

13、待我友好的人能感受到我的善良,敵對我的人能感受到我的邪惡。凡事有因必有果,你拿什麽樣的你對我,我就能拿什麽樣的我待你。

14、世事無常變換,總有人在我們身邊,或陪你走一段,或來了又還。可惜的並不是分別,而是,你走得太快,我懂得太慢。

15、莫畏懼壓力,它可以墊高你的人生;別躲避忙碌,它可以燃燒你的雄心;勿拒絕寒冷,它可以積蓄你的能量;忌一味愜意,這往往是挫敗的開始;防眷念誘惑,這常常是墮落的前奏。許多時刻的成長,靠的不僅僅是時間,而是勤奮與努力;那些虛度的光陰,熄滅的是夢想之火,拼湊的是支離破碎的命運。

16、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

17、一個人要是永遠不失戀、不失業、不失敗,很難想象,他會變成何等輕狂自負的家伙。雖然沒人願意遭受坎坷,可不受點打擊,真的就不能懂事。未曾失意的人生,上天也不會讓他一直得意。——蘇芩

18、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事情都有度,低調過度會被認為低能,好人過度會被認為賤人。

19、人生中最大的樂趣就是做別人說你做不到的事。

20、夢想不會逃跑,會逃跑的永遠都是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