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有生之年,隻訴溫暖不言殤

晚安心語:有生之年,隻訴溫暖不言殤

1、當你不會有一點小成就就拼命拿出來炫耀的時候,你就成熟了。

2、女人,別活的跟支煙似的,讓人無聊時點起你,抽完了又彈飛你。記住,你要活的和毒品一樣,要麽不能棄,要麽惹不起。

3、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我能放棄選擇,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所以堅強,拼搏是我唯一的選擇。——致此時的你

4、有些東西,並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5、這世上最幸運的三件事:其實是,能有一對開明的父母,還有能欣賞並懂得你的愛人,以及明白自己到底要什麽愛什麽拒絕什麽。

6、別因為一時的不快,就做些影響一生的蠢事。

7、有一種愛情,就是海誓山盟的時候是真心的,絕情轉身離開的時候也是真心的,因為你的表現令對方絕望了,或者你沒做錯什麽,但是對方了解了真實的你以後絕望了,所以分手了,這沒什麽復雜的。

8、看清一個人何必去揭穿;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活著,總有看不慣的人,就如別人看不慣我們。活著,說簡單其實很簡單,笑看得失才會海闊天空;心有透明才會春暖花開。人生如此而已。

9、所謂孤獨,就是你面對的那個人,他的情緒和你自己的情緒,不在同一個頻率。

10、最終我們都將學會,與他人交往,最重要的不是甜言蜜語,不是容貌金錢,而是你和他對于這個世界的看法,對人生的態度是否一致。在成人的世界裏,隻有相同價值觀的人相處起來才會更為舒服和長久。

11、時間並不會真的幫我們去解決什麽問題,它隻是會把原來怎麽也想不通的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12、你是什麽樣的人,就會遇見什麽樣的人。你的朋友是什麽樣的人,你就會成為什麽樣的人。你的愛人是什麽樣的人,你就會過什麽樣的人生。護好了他們,也就是成全了自己。

13、姑娘,不要逢人就掏心掏肺的,要知道有些人,面前心連心,背後動腦筋。

14、有人以為原諒就是和好如初,回到從前,感情碎了不可能如初,情感過去不可能從前。原諒,隻是再一次消耗耐心繼續待在一起,而耐性是有額度的。

15、與人同處如果有一個時期過分的親熱,將來一定有一個時期要特別的疏遠,要避免將來的不幸,還是現在不要過分親熱。“人情淡始長”,“友如畫梅須求淡”,就是這個道理。

16、一個人穿行風雨也好,一個人路過晴天也罷,希望你能夠接受,孤獨才是人生的常態。看穿了你所有的軟弱和不堪,我仍舊願意送你一把傘,我也隻能送你一把傘,因為你隻能一個人走進風雨。

17、不管單身、已婚,做女人最好狀態是互相尊重,不管他人閒事,也不曬自己優越,更不秀任何恩愛,女人越成長越懂得內斂自持,這世界並非你一人存在。靜默、不說人壞話、遠離不喜歡的女人,做好自己即可。你活著不是隻為討他人喜歡,也不是為了炫耀你擁有的,沒人在乎,更多人在看笑話。

18、我一直為大學裏的學生感到悲哀。現在中國大部分的大學就像個衙門,所有的學生根本無法發出自己的聲音,中國大部分大學生就像被圈養的家雞、家犬。就這樣放出去謀生,當然比不上那些草雞、野犬。現在的教育把一個孩子最珍貴的時間、智慧、想象力全部放在最荒謬、最罪惡的事——考試上。——陳丹青

19、找一個可以陪你呆著的人,平靜的愛著。要知道,未來的日子,我們得經常呆著。

20、有生之年,隻訴溫暖不言殤,花味漸濃,茶味漸醇,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