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的力氣都沒有了

經典語錄: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的力氣都沒有了

1、當你自己選擇了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後,又何必在乎別人以與眾不同的眼光來看你。

2、不是每個人,在驀然回首時, 都可以看得到燈火闌珊處的那個人。

3、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4、若是有勇氣說再見,生活也會還我們一個嶄新的開始。

5、你不願意種花。你說,我不願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6、世間多少事,庸人自擾之。

7、任何一個人,失去另外一個人,都會一如既往的生活,隻是時間的問題。

9、下雨的天,總是故事開始和結束的天,總是讓故事留下了潮濕的符號。

10、思念一個人,不必天天見,不必互相擁有或相互毀滅,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總想起他幾次。

11、不屬于自己的東西,緊握在手裏,隻會弄痛我自己。

12、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的力氣都沒有了。

13、人都是矛盾的,渴望被理解,又害怕被看穿。

14、偶爾嘗試一下改變,盡管你可能會因此失去一些東西,但很可能,你會得到一些更好的東西。

15、隻有在你最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是為你擔心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16、當你不再期待得到什麽東西的時候,你會得到一切。

17、我的原則就是無論如何一定要堅強,實在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就偽裝堅強。

18、感情有時候,總是很諷刺。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風雨同船,天晴便各自散了。

19、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做個簡單的人,享受陽光和溫暖。

20、成熟的第一個標志,就是學會減少幻想卻保留希望,善待眼下仍憧憬未來。

21、世上隻有一件東西,能始終經受住生活的沖擊:一顆寧靜的心。

22、你之所以會把痛苦看得那麽重,是因為你經歷得不夠多。

23、要照顧好每個人的感受幾乎不可能,自己疼自己會來得更容易。

24、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身邊走過那麽多人,你有沒有很想,和誰重新認識一次。

25、人生就是這樣啊,得有煩惱,有悲傷,然後才可以在哭的時候笑出來,大聲說句我還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