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目光放遠一點,你就不傷心了

早安心語:目光放遠一點,你就不傷心了

1、嘗試討好每一個人,每天忙著維持一段段的關系,到最後留下來的,卻不是你嘗試討好的人,也不是你每天需要維持的關系,有一個道理始終是不變的:隻有自己修煉好了,才會有別人來親附。自己是梧桐,鳳凰才會來棲;自己是大海,百川才會來歸。

2、懂得讓步的人是聰明的,這是把決定事態走向的主動權握在了自己手上。感情對抗戰中,贏了面子就輸了情分。往往死撐到底的人,都成孤家寡人。彎腰不是認輸,隻是為了拾起丟掉的幸福。——蘇芩

3、願你有好運氣,如果沒有,願你在不幸中學會慈悲。願你被很多人愛,如果沒有,願你在寂寞中學會寬容。

4、每當無能為力的時候,我們就愛說順其自然。

5、不要猶豫不要糾結,走得遠了就平和了,站得高了,也就知道怎麽選了。一邊受傷,一邊成長,這便是青春。

6、你是什麽樣的人就做什麽樣的事,什麽才華就先實現什麽樣的夢想,異想天開和狂妄自大,不會使你強大,隻會逐漸迷失自己。從自己能做的事情開始,從一件件小事開始,從身邊的事情開始,趁你跌倒還能站起來的時候,先學會腳踏實地。

7、負擔,挑得起就是禮物,挑不起就是包袱;壓力,撐得住就是成長,撐不住就是苦難。

8、“喜歡就會放肆,但愛就是克製”這句話的真正理解。

9、如果別人朝你扔石頭,就不要扔回去了,留著作你建高樓的基石。

10、別小看那些從來默默無聞的人,或許他們都在不動聲色地努力,到最後,別人完成了夢想,你怕是辜負了自己。

11、“為什麽520除以3除不盡?”

“因為愛情是容不下小三的。”

“錯,因為小三是除不盡的。”

“那怎樣才能完全除盡呢?”

“那就需要很多的愛!比如520520520。”

12、處理好與人的關系,要記住三句話:看人長處、幫人難處、記人好處。

13、在這個復雜的世界,你可能永遠看不出來一個表面紳士的人他到底經歷了多少的不堪,痛苦,心靈的掙扎與折磨,才成就了那份看似與生俱來的堅強。每個彬彬有禮的人都有隱藏的另一半性格,請不要把他的另一半逼出來。給他人留餘地,就是給自己攢人品。

14、漂亮的女孩不一定就拜金,普通人不一定就碌碌無為,窮人不一定就沒本事,成功者不一定就聰明,失敗者不一定就永遠失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個人都是演員,臉上在演浮誇,心裏都是孤獨,而本性或許全是善良。

15、不管你過得怎麽樣,都不要一副悲哀的樣子,不要逢人就訴說自己多可憐,過得好不好,始終是靠自己,沒人會幫你,別人隻是同情,連感同身受都難。生活多的是刁難,學會一個人堅強是你要掌握的本領。

16、你所認為自然而然的東西,在別人那裏可能就是巨大的挑戰,你所認為的矯情的東西,在別人那裏可能是痛徹心扉的無奈。別輕易嘲笑某人,別輕易否定別人的努力,除非你身處其境,否則無法了解對方的感受和體會,又怎知個中滋味?

17、如果永遠隻看合乎你想法的書,你永遠隻會知道你已經知道的事。

18、很多事兒,我們最終沒有辦成,不是能力不足,運氣不夠,而是舍不得代價。

19、任何人都要經歷一段充當“墊腳石”的時光,縱然心裏恨得牙根癢,臉上還得笑著說“好的”。人間遍地是叢林法則,沒能力改變不公平的人,也沒資格抱怨不公平。我們一直說“好”,是為了將來終于有一天能有底氣說“不”!說“不”,是需要積淀的。

20、目光放遠一點,你就不傷心了。——林語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