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當一切已經成為習慣,就沒有所謂的寂寞孤單

經典語錄:當一切已經成為習慣,就沒有所謂的寂寞孤單

1、一個錯誤就足以讓別人忘記你所有的好。

2、有時候覺得自己善良如天使,有時候覺得自己心裏住著一個惡魔。每個人,大抵如此。

3、不管過去有多難,你都可以重新開始。

4、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的,五十塊的人民幣設計得再好看,也沒有一百塊招人喜歡。

5、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6、人需要點脾氣,才能活出志氣。

7、不冷不熱,在自然界是讓人最舒服的溫度,但是在感情裏,卻是最讓人想死的溫度。

8、若你不肯放棄永遠,終有一天,時間會告訴你,一念執著那麽多餘。

9、看清了很多人,卻不能隨意拆穿;討厭著很多人,卻又不能輕易翻臉。有時候,生活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來順受,寵辱不驚。

10、許多時候,我們不快樂,並非因為寂寞,而是太多的無能為力,太多的不願割舍。

11、很多時候再冷再痛也能扛住咬著牙忍住不讓自己哭,反倒是突如其來的溫暖一下子就能把人逼出淚來。

12、離開的人越來越多,留下的人越來越重要。

13、最美好的不是未來,是今天。陽光這麽好,何必自尋煩惱。

14、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抱怨一句你變了,也許我們並沒有改變,我們隻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對方。

15、隻有一種成功,那就是能夠用自己的方式度過自己的一生。

16、相信,每個人都有一種花會開在心底。縱使白駒過隙,歲月老去,依然會花香滿衣。

17、每個人都會心情不好,有些人隻是比別人更會隱藏而已。

18、別懷疑自己,別改變自己。別在意別人怎麽想,大膽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19、時間,漸漸帶走了年少輕狂,也慢慢沉淀了冷暖自知。

20、當一切已經成為習慣, 就沒有所謂的寂寞孤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