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世界上總是有那麽幾個傻瓜,一直在等那些沒有結局的結局

經典語錄:世界上總是有那麽幾個傻瓜,一直在等那些沒有結局的結局

1、有時候,當我說“我很好”的時候,其實我希望有個人能看穿我的眼睛,緊緊的抱著我說:“我知道你並不好,沒關系,我在。”

2、如果不喜歡,那就去改變,如果改變不了,那就去適應。如果做不到適應,那就隻好回避。如果連回避也做不到,就隻有放手。但一般的情況是,能幹的人會選擇改變,懶惰的人會選擇適應,懦弱的人選擇回避,勇敢的人選擇放手。

3、很多微笑,明知道虛偽卻還強擠著笑容;很多回憶,明知道痛心卻還是無法釋懷;很多時候,明知道厭倦卻始終一成不變;很多放棄,明知道美好卻始終不甘離去;很多渴望,明知道無用卻始終想得到理解;很多束縛,明知道拉扯,卻還是擺脫不了;很多事情,明知道結局卻還是想停也停不下。

4、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為你笑;不會變得這麽脆弱;不會在意你做的每件事;不會靜靜的想著你發呆;不會記住你說的每句話;不會為你心痛;不會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候;不會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不會這麽輕易地讓痛苦折磨自己;不會為了一些小事跟你爭執,這一切隻因為我在乎你。

5、有的人本來幸福著,卻看起來很煩惱;有的人本來該煩惱,卻看起來很幸福。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這是因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生活中便煩惱遍地;而糊塗的人,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6、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讓人牽掛。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時,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裏,但是都忘不了那份真摯的情。隻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依偎,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

7、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並不象征我認輸;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

8、誰卑微了承諾,放肆了寂寞,又丟下了我?

9、命運就是這麽奇妙,你想留住的,總要到最後才明白他們僅僅是一場煙花,你沒想過去爭得的,卻如空氣般不經意被吸進肺裏,等想要脫離卻發現,你再也離不開他。人世間,總是命運無常,福禍難測。

10、愛,不是一場艱難的談判,而是一種情感的交融。每個人都不一樣的感覺,不一樣的安撫。愛,不是完美而是補充的過程,不是依賴而是互相攙扶。我一直都是在孤獨地走著,一盞沒有點起的心燈一直為你亮起。

11、突然發現,我的身邊已經走失了那麽多人。原來有些人,不知不覺,就淡了關系。

12、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于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13、有種疼你不懂,我可以用微笑掩蓋,用冷漠包裝。這種疼你不懂,因為我們殊途末路,你放縱在你的世界,我固守在我的心裏。有些人陪你走很遠,但那隻是表面交集,心靈從未有過碰撞。錯過的人與事,不必頻頻回首;結痂的疤痕,無須反復觸摸。很多東西就是一種遊戲,沒有必要當真。

14、我把青春劃上句點,惱怒當年為何不伴你一起走。痴心錯付為蕭郎,等待的也隻是人比黃花瘦,過往歷歷在目,回首那個分岔的路口,你又牽著誰的手?隻嘆紅塵中,沉浮著多少個夢。

15、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續燃;有一種聲音,再也不可能回旋;有一個人,再也不會相依相偎;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掌心的溫度;有的東西,即使再喜歡,也不屬于你;有的人,即使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與其在別人的生活裏跑龍套,不如精彩做自己;不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欠下的債。

16、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偷偷地看你,偷偷地想你,偷偷地愛你——最後,偷偷地哭了!

17、在環形的路上追逐著愛情,就註定了我們要不停的奔跑,可是卻永遠看不見終點。

18、最好的愛情,是她因淡泊明志,不唯利是圖,她能應對生活中出現的各種挑戰和誘惑,她不會輕易見利忘義、見財忘情,更不會對身陷困境的愛人推之千裏、“落井下石”。和你在一起,燦爛時,她會為你的輝煌驕傲;落魄時,她會為你的失意鼓勁。

19、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所有的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你要明白,你愛的不是那段時光,不是那個念念不忘的人,不是那段經歷,你愛的隻是當年那個羽翼未豐但依然執迷不悔的自己。隻要是喜劇收尾,過程你讓我怎麽哭都行。

20、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願意失去他。道歉並不總意味著你是錯的,它隻是意味著你更珍惜你們之間的關系。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專一不是一輩子隻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

21、如果當初沒有相遇,或許我不會是現在的我。在你的世界裏,我笑過,痛過,滿身疲憊。在你的心裏,總有一個角落,別人進不去,你亦出不來。原來,是我們的愛背叛了我。放手,是最好的解脫。不會再為你掉眼淚,不會再傻傻等你的電話,不會再苦求你不要離開。愛若卑微,便不再是愛;愛若疼痛,就不叫愛。

22、我們明明等不起,卻總是在等待。我們明明傷不起,卻總是在受傷。我們明明不懂愛,卻總是在說愛。

23、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會回來。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隻是徒然。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麽都改變不了。不是一輩子的人,不說一輩子的話,不勉強,能放下。

24、世界上總是有那麽幾個傻瓜,一直在等那些沒有結局的結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