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在,世界就在

經典語錄:你在,世界就在

1、有些事情,你知道你永遠也做不好;即使知道怎樣去做,也勉強不了自己去做,譬如拍馬屁,譬如狡滑、無情、唯利是圖、見利忘義……可這樣的你,不也挺可愛嗎?其實,比這些更難做到的,是始終堅持善良。

2、慢慢的,你會明白這段話:請你晚上吃飯的人很多,給你買早餐的人太少;請你喝酒的人很多,喝醉照顧你的人太少;生病時關心你的人很多,能給你買葯帶你去看病的太少;噓寒問暖的很多,能真給你送衣送傘的太少;平時說大話的很多,當有困難幫你的人太少。——不要把脾氣留給至親,而把微笑送給外人。

3、陪我們走到最後的人,也許算不上是我們最愛的,但會是最合適的。

4、人隻有將寂寞坐斷,才可以重拾喧鬧;把悲傷過盡,才可以重見歡顏;把苦澀嘗遍,就會自然回甘。

5、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勸慰別人,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

6、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7、我把我一生寫成一首美麗的詩,卻不敢提起半句關于你的事。

8、我們無需立刻看到遙遠的路盡頭,我們隻需看到可以抵達那裏的路就好了。

9、每一個來到你身邊的人都是有原因的,即使你很不喜歡,但至少可以提醒你不要成為他那樣的人。

10、你最願意做的那件事,才是你真正的天賦所在。

11、人生最難得的是找到一個能相知且相守的人,不論男女,無關利益。既然找到,那麽請珍惜。

12、不要跟沒受過委屈的人交朋友,因為他們單純得像一把快刀。

13、理解別人遠比審判別人更為快樂。

14、在愛情裏,付出是態度,不是手段。回報是交流,不是任務。

15、不亂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如此,安好。

16、總有一個人會打破你所有擇偶標準像光一樣闖入你的世界。

17、祝願所有看到這句話的人,將來結婚都是因為愛情,而不是因為合適。

18、沒有什麽終點,是永遠無法企及的地方。也沒有什麽人,是天生就散發洋溢光芒。親愛的姑娘,你那麽拼命,不是為了要嫁給他,而是成全了那個,更好的自己。

19、不解釋的,才叫從容。不執著的,才叫看破。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20、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你在,世界就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