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幸福不是你能左右多少人,而是多少人在你的左右

經典語錄:幸福不是你能左右多少人,而是多少人在你的左右

1、每個沒心沒肺的人,都有一段為某人掏心掏肺的曾經。

2、人生就是一場未知的冒險,沒有人會事先知道結局。別人隻會尊重你的選擇,而不會在意你的犧牲。沒有人為你的選擇負責,所以,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和別人一起感傷你的不幸,而應當冷靜面對目前的狀況,用心並且負責地去解決你現在的問題。隻要能對自己的現在負責,那麽你的未來也會為你負責!

3、有些記憶,註定無法抹去;就像有些人,註定無法代替。

4、很多事,唯有當距離漸遠時,才能回首看清它。

5、眼光長遠是理性的,但也是苦悶的,因為美好永遠在將來,當下永遠有苦難。

6、相愛的時候需要真誠,爭執的時候需要溝通,生氣的時候需要冷靜,愉快的時候需要分享,指責的時候需要諒解,過日子需要包容。

7、忘記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8、知識讓我們憤世嫉俗,聰明讓我們鐵石心腸。我們想得太多,同情太少。除了機器,我們更需要人性;除了智慧,我們更需要善良。沒有這些品質,生命就沒有意義。

9、不管當下的我們有沒有人愛,我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10、湘竹含煙,腰下輕紗籠玳瑁;海棠經雨,臉邊清淚濕胭脂。

11、你一定要堅強,即使受過傷,流過淚,也能咬牙走下去。因為,人生,就是你一個人的人生。

12、如果你能征服你的恐懼,代表你可以戰勝死亡。

13、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單再寂寞,仍要繼續走下去,不許停也不能回頭。

14、不是還想等著你,不是不想忘記你。隻是還沒有找到一個和你一樣的,讓我念念不忘,深深愛的人,來代替你。

15、就算再痛,也要笑得優雅。

16、因為愛,才放手,因為愛,才會讓一切如故。自由——雙方的自由。這樣的愛或許才能持久。

17、誰給我全世界我都會懷疑,心花怒放卻開到荼靡。

18、我放棄,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因為我懂了。

19、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把心交出來的時候,卻遭到欺騙。

20、幸福不是你能左右多少人,而是多少人在你的左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