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我欲封天經典語錄

我欲封天經典語錄

1、“人生,如同旅途,是一次又一次的經歷,亦或者說,不同的經歷,造就不同的風景,如經歷了寒風,會成為雪,經歷了炙陽,會成為雨……經歷什麽樣的人生,就會成為什麽樣子,如此,生命才會精彩。”

2、無面一言烽火連,殘雲血雨海滔天,拘神遣將燁摩塔,眾靈血脈煉九殺!

3、問君何時能相見,我已尋你三千年。

5、她從小就知道,自己不是一個很聰明的女孩,甚至有時候很笨,所以她學會了掩飾,用冰冷的容顏,用冰冷似沒有感情的話語,去隱藏自己的不聰明。去讓這個世界在自己眼裏簡單一些。

她不喜歡復雜,因為太復雜的事她想不明白,她喜歡安靜,喜歡一個人修行,看著歲月流逝,看著生命逐漸凋零,去記住曾經記憶裏的美好。

這就是她,許清,冷冷清清的外表,簡簡單單的內心。

6、“當年,你選擇了走下去,到了盡頭,你將沒有了自己……” “當年,我選擇了走下去,到了盡頭,隻剩下了我自己……”

15、“我是誰?你是誰……幽幽白骨,多少紀元,我的道……盡頭可在……”

7、有些事,沒有做之前,我遲疑,可做了後,我不後悔。

8、“他是正確的,也是錯誤的。”

9、“這裏可以是苦海,也可以不是,若你認為苦,一切皆苦,若你認為不苦,這一切,都不苦。”

10、“跳入火口,代表死亡,重新出現在火山下,代表誕生,中間的爬山之,則是人生……”

11、“我沒有斬滅此地的宏遠,也沒有沉淪在內的懦弱,我有的……隻是想去決定自己的腳步,掌握自己的命運,若我無法選擇出生,那麽我就要去選擇死亡的方式。” “終點,不一定非要是火山口。”

12、“湖有竭時,平靜無波,自然容不了萬物。海則常在,可納百川千河……”

13、“我認為它是湖他就是湖,我認為它是海,則從此……它就是海”

14、自己才是最大的靠山。

11、“什麽又是人生?”“人生?”“這雪,唯有冬天才可出現,它隻能活在寒風中,所以這隆冬,就是它的人生。”“雪,隻可以活在冬天,靠近火,它就會死去,這也是它的人生,無論如何向往夏天,可它……隻能遠去。 雪在我掌心內成為了水,因為這裏不是它的世界……”

12、彼岸花開七色天,花落成仙一千年。仙山之門藏因果,斬花之路莫問天。

13、落葉雖美,隻活一世。

14、“我是寒冬裏的雪,靠近不了夏天,因為夏天……雪會融化,那不是它的世界,不是我的世界。”

15、這一扣,蒼天動,風雲卷,飛鳥遠! 這一扣,大地顫,眾生夢,往事現! 這一扣,前塵因,後世果,此生……你不斷,我不斷!

19、古道,執封天之念,山河蒼生大善,九山海需道劫來,吾命無量在!

20、我以為看到了你,便擁有了世界,卻不知你的夢裏,早就擁有了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