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夢入神機經典語錄

夢入神機經典語錄

1、廟堂之上的佛陀和菩薩,都是眉目低垂,因為他們不想看眾生,看到了眾生,就看到疾苦,他們不忍,要出來救世。所以,他們不看眾生,隻看自己的內心。 眉目低垂。 不看眾生看我心。

2、燕雀鴻鵠無尊卑,布衣王侯酒一杯。我本雲中大鵬鳥,隻看天低不肯飛.

3、念念無滯為功德,那如是天魔,本性極惡,依本性惡念,橫行殺戮,是否為功德? 佛曰:是功德,天魔本性極惡,認識本性,橫行殺戮,即成自在,與佛平等。

4、一粒金丹吞入腹,始知我命由我不由天! 若得我命皆由我,才能火裏種金蓮。

5、練得身形似鶴形,千株松下兩函經。 我來問道無餘說,雲在青天水在瓶。

6、世界本無常,有如虛空花。

7、天蒼蒼兮意如刀,地茫茫兮大神皇。人巍巍兮氣長虹,心空空兮魂魄殤。

8、大道茫茫兮,真意難求,手中有劍兮,心中無塵。

9、夢之奧秘,無窮無盡,夢中有神機,夢入神機。

10、不舍世間塵,哪得滿願法。

11、所有的落空,所有的嘲笑都不能夠阻止繼續前進的決心。

12、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

13、打法,打法,一打就犯法

14、至誠之道,可以前知

15、打破虛空,見神不壞;

16、練拳法的,不能沒有血性!

17、有錢人講品味,那叫牛逼。沒錢人講品味,那叫裝逼。

18、周炳林的作為,就好像是風清揚在華山思過崖上,看見一個青年練劍。以為是令狐沖,起了愛才的心思,于是上去故意羞辱,考驗對方的人品,看值不值得傳獨孤九劍。但他卻沒有料到,那個練劍地青年不是令狐沖,而是劍神西門吹雪,于是乎,血-案誕生了。

19、神行機圓,無人能犯。

20、說把司徒光喂鯊魚,要是被鱷魚吃掉了,那以後在唐門之中,還有什麽威信存在?

21、那一吻的沉淪——那一吻的相濡以沫。

22、“姐姐,如果這個世界,真的有神仙,我能飛升,也不為了長生,隻為了保佑你生生世世都平安。”

23、國術打法 一打就犯法。

24、練法要學老子,心中空虛。養法要學孔子,循規蹈矩。打法要學魔鬼遇神殺神。

25、一羽不能加,一蠅不能落。

26、你是個務實的人。無論是學什麽東西,都要入迷進去,才能學出效果來。

27、心如赤子,意如剛鐵

28、“ 你的拳法白練了。”王超看著周雨馨,嘆了口氣:“其實拳術最終目的不是殺人,也不是養生。而是給弱者受辱的時候能有以命搏命,血濺五步的機會。練拳的人沒有這點兒血性,練得再高,也是個懦弱的弱者。你看似很狠,其實骨子裏面真的是個懦弱的女人。練拳的,胸懷要能容忍,但不能受辱。受辱怎麽能不報?你自己受辱了,不敢血濺五步,卻來報復別人,實在是………….哎!”

29、秋風未動蟬先覺,暗送無常死不知。

30、鸞鳥鳳凰,日以遠兮,燕雀烏鵲,巢堂檀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