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天蠶土豆經典語錄

天蠶土豆經典語錄

1、人生為棋,我願為卒,行動雖慢,可誰曾見我後退一步?

2、為得鋼骨灑熱血,我命由我不由天!

3、人就是那麽傻,明知道不可能,明知道自己渺小……但還是會豁出性命,去保護自己重要的東西。

4、有一種花,超出三界之外,不在五行之中,生于弱水彼岸,無莖無葉,絢爛緋紅,佛說,那便是彼岸花。

5、有些東西,的確值得去追逐,即便那條路再難,也得走過去。

6、屈著骨,咬著牙,忍著辱。

7、不要太過在意別人的目光,你隻要記得,你不是為別人而活著,你為的,是你自己.

8、強者之路,可有坦途? ——沈蒼生

9、我可以為你擋下一切來自背後的冷箭,隻要你不傷我,我就保護你,不論是在靈路,還是在大千世界。

10、不一定要打敗對方才是勝利,隻要讓人知道,他不是軟柿子,誰要捏他,即便把他捏爆了,但也需要付出一些代價就足夠了。

11、一頭咬人的獅子,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這頭獅子,懂得隱忍…

12、年輕人。懂的低調自然是好事。不過有些事。註定低調不起來。 年輕的時候不幹點狂妄桀驁的事日後則是沒了回憶的趣味礙

13、我走遍輪回,隻為與你相遇。 不管如何,不管將會付出多大的代價,即便是上窮碧落下黃泉,我都要把你找回來!

14、痛苦過後,便是那幾乎重生的蛻變!隻不過,蛻變的過程,需要痛苦的考驗來醞釀!

15、不論你們是反對還是支持,我,喜歡他,而且,你們改變不了……

16、一隻躲在母鷹翅膀下的雛鷹,始終難以真正的搏擊長空,隻有處身險地,才能爆發潛力,最終笑傲天宇!

17、路,始終是要自己踏踏實實的走。

18、這便是險惡的人性,以後面對絕境之時,不要把你的後背交給不信任的人,因為說不定,會有一把意想不到的劍,捅進你的胸口…”

19、吾以炎帝蕭炎之名,赦天下萬火,聽本帝號令!——蕭炎

20、你不肯陪我,我隻好自己走了啊。

21、蕭炎微微聳了聳肩,輕聲道:“一些東西,被毀了,就是被毀了,不管如何彌補,那也有著刺眼的裂縫。

22、合作。一般都是建立在雙方實力相差不遠的前提之下。

23、依靠自己,堅信自己得力量,那是強者方才擁有得信念。

24、有力再戰,可卻選擇退縮,這才不是男人所為。

25、以一己之力。力挽狂瀾。這種豪情。方才是大丈夫大英雄。

26、在沙漠裏,張牙舞爪的凶獸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那安靜潛伏在黃沙之下的毒蛇,它們輕易不會展露獠牙,然而一旦時機到達,致命的一擊,將會瞬間沖出黃沙……

27、修煉一途,乃竊陰陽,奪造化,轉涅盤,握生死,掌輪回。 武之極,破蒼穹,動乾坤!

28、他們敢欺負我女人,我如果還忍氣吞聲的話,還做什麽男人?

29、呵呵,實力吶…這個世界,沒有實力,連一坨狗屎都不如,至少,狗屎還沒人敢去踩!”肩膀輕輕的聳動,少年那低沉的自嘲笑聲,帶著悲憤,在山頂上緩緩的徘徊。

30、對待敵人,特別是關系及其惡劣的敵人,不會有絲毫的留手,能殺則殺,不能殺,也要讓之失去報復的利爪。

31、天才驕,廢物惱,休書一紙少年傲,雲嵐三年苦誰知曉?遇葯老,重尺掃,心炎鍛體情迷渺,殊不知伊人日漸恨厄難苦毒緋紅臉頰淺淺笑。通天彩鱗蛇媚孕靈妖,過往前時分離處,力量尚小。拉不住素手擁懷抱。風雷巧,火蓮小,生死一瞬幾分僥,師失父喪痛誰知曉?執黑袍,弄火苗,暢遊天地任逍遙,成熟中已不再年少,執著信念幾番多月前塵飄。蒼穹頂峰凄寒催人老,煮酒對飲紅顏嬌,何妨眸倒?

32、結束果然也是一種開始。

33、我走遍輪回,隻為與你相遇。

34、雛鷹已長,當空而舞,年少不狂枉少年。

35、林動盤坐在那花海中,望著前方,那裏,身段窈窕柔軟的少女,正輕靈而舞,漫天鮮花伴隨著她的腰肢的扭動,匯聚在她的周身,少女那清脆如銀鈴般的囉囉笑聲,猶如天地間最為動聽的音律。

36、他目光柔軟的望著少女,那一霎那的心靈最深處,仿佛是有著一種復雜得連他都無法分辯的情緒涌了出來,那種情緒深處,似乎是有著一種撕心的痛苦。

37、站的越高,摔得越狠,這次的跌落,或許就再也沒有爬起的機會。

38、雲霧繚繞的陡峭山峰,窈窕青影,在霧氣之中若隱若現,纖細的腰肢猶如柳葉般,堪堪盈盈一握,三千青絲隨意用一截淡紫緞帶束著,輕風吹來,青絲飄飄,令得少女有種脫俗的清雅氣質。

39、三年之約,如約以至。三年前你帶給蕭家的恥辱!今天一並還來! 戰吧!納蘭嫣然!

40、終有一天,我會成為蓋世強者。為了你,翻雲覆雨。

41、蕭炎哥哥,有薰兒在,誰動你,我便殺誰!

42、你若歸來,我便在你身旁為你擋盡漫天殺雨,你若離去,我便為你屠戮元門,即便足踏血海,我心永冰。

43、與人爭鬥,又何嘗不是在成長你的心智與閱歷。

44、不管老先生出于何種目的而接觸蕭炎哥哥,不過還請老先生千萬不要對他隱藏著一些別的念頭,不然,薰兒會仇視任何一個對蕭炎哥哥產生威脅的人,或許老先生很強,可相信薰兒,我有說這種話的能量。

45、一隻嬌嫩的小手,悄悄的穿過衣袖,輕輕的按著蕭炎緊握的手掌,熏兒柔聲道:“蕭炎哥哥,她若真如此行事,隻是她的損失而已,熏兒相信,日後,她會為今日的短淺目光後悔!”

46、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 ——古薰兒

47、他若傷了,你冰河谷便沒了。

48、我可以為你擋下背後的所有冷箭,隻要你不傷害我。

49、奇跡,永遠都是在最後一刻發生,況且,在這個家伙身上,從來不缺那東西。

50、從出生到現在,你從沒經歷過生死戰鬥,人的潛力,隻有在生命受到威脅之時,才會猶如火山一般爆發,象你以前那般不溫不火的修煉,恐怕永遠難以成為真正的強者!

51、既然是屬于我的東西,我會依靠自己去拿回它,並不需要旁人慷慨的贈予我。

52、要能放下,才能拿起,提放自如,是自在人!

53、往事如煙,歲月無痕,夕落瘦水凝眸處,多少回憶值得我們去梳理,多少時光值得我們去追尋,隻是不知夢裏桃花紅幾回。驀然回首,歲月的時光散落在季節的容顏了,斑駁了記憶,蒼老了韶華輕撥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