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後來我們都哭了經典語錄

後來我們都哭了經典語錄

1、我最怕看到的,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怎麽會變為日後兩兩相忘的冷漠。

2、我不怕他不愛我,卻怕他所愛之人,並非良人。

3、世界上最親密的姿勢,其實不是擁抱,擁抱是最疏離的,因為你永遠看不到對方的表情。

4、盡管記憶再悲傷,我卻笑著,不願遺忘。

5、我從來沒把那些過往忘記,而是將它們埋葬在窗外的月光裏,夜色上浮,它們便會爭先恐後地蜂擁而出。

6、年少時的愛情,就是歡天喜地的認為與眼前人過一輩子所以預想以後種種,一口咬定它會實現。

7、我們已經分開了。所以,孤單時我不能要求他送我回家,情人節也不能再企圖收到他的花。

8、我們已經分開了。所以,不管我遇到怎樣的困難,都不能再想到他。

9、我們已經分開了。所以,我是我,他是他,再也沒有那些不必要的牽掛。

10、最愛的,是要放在天邊一輩子惦念的。

11、我突然明白一個女人的優秀,不在于她有怎樣的容貌,金錢,社會地位。而在于,她的身邊,站了一個怎樣的男人。

12、曾經植入骨血的親密,怎麽會變成日後兩兩相忘的冷漠。

13、你們都不在,我要幸福給誰看。

14、沒有什麽比失去更痛徹,沒有什麽比回憶更絕望。

15、盡管記憶再悲傷,我卻笑著,不願遺忘

16、沒有什麽比失去更痛徹。沒有什麽比回憶更絕望。

17、這世間最殘忍的愛,不是得不到,而是已失去。

18、因為得不到,心底始終會懷著那份霧裏看花,水中望月的美好。而已失去,卻會成為心口一個無法彌補的大洞,隻要風一吹,就會空蕩蕩地疼痛起來。這樣的疼痛,叫做傷口。

19、如果我變成了回憶,退出你的生命。

20、面對生活,她終于收斂了大哭大笑的真性情,變得遇是沉穩,不動聲色,生活給予什麽她便鎮定的承接什麽,即便是混著蜜糖的砒霜,她也仰頭吞咽,隻是不知道為什麽,我突然很懷念從前那個笑容純凈羞澀的女孩

21、想起當年,真是好笑,因為年輕,所以就鋒利得像一把匕首,愛恨分明。

22、直到很多年後,當我們經歷了成長的陣痛,愛情的變故,走過千山萬水後才會幡然醒悟,那麽多年的時光隻是上天賜予你的一場美夢,為了支撐你此後堅強的走完這冗長的一生。

23、我相信旅行可以有很多次,而愛人,卻隻有唯一的一個。

24、他要去奔向他的幸福,她卻還在流浪。

25、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後的關聯。

26、命運是一雙大手,將你的人生反復撥弄,即便你被困其中,也無人能伸出援手,唯有自己從中走出來,像重生的燕尾蝶般決絕。

27、那時的我,一點都不懂得委婉和退讓,隻會步步相逼,決絕凜冽。當很久之後的我,懂得人情世故,回憶起從前時,對唐琳琳,總會有絲絲的愧疚,我總覺得,如果當初我沒那麽做,也就不會有後來她的整個人生顛覆了。可是,時光不允許我回頭懺悔。

28、我不害怕面對每一個清晨,即使有哀愁,但又是新的一天。

29、我真的是一個矯情的人,其實大多時間我都挺快樂,當一個人時,就把自己弄得特別悲傷,像沒吃到雞肉卷一樣。

30、醒來時的清晨裏,是我的哀愁。

31、時間真的是強大,可以扭轉一切不可能的事,把它們變為可能。

32、“蒼老”人人都害怕面對的一個詞。

33、寫字是告別的一種形式。

34、窗外藍天一片,有鴿子從窗邊飛過。

35、成群的花樹開出白色的花朵,在黃昏微弱的光線裏顯得異常潔白豐碩,就像我們曾經年少的時光一樣。

36、每個人都是單行道的跳蚤,每個人都皈依自己的宗教。

37、有人在回憶裏微笑,也有人為了明天而煩惱。

38、你走天橋,我走地下道。

39、那晚你留在了我身邊,卻失去了我們此後的很多年

40、每個做子女的,不管成長到幾歲,都覺得自己依舊活在父母的羽翼下,面對風暴時,習慣躲在父母身後,面對挫折時,習慣找父母傾訴,面對傷害時,習慣找父母哭泣。我們毫無節製地索取,父母毫無怨言地給予,這也就使我們被寵溺得成年後依舊像個小孩子。

41、直到看到父母的第一根白發,父母掉落的第一顆牙齒,父母越來越渾濁的雙眼,才會真正明白,我們真的長大了,父母,真的老了。

42、父母,是這個世界上最孤獨的人類。

43、我是林洛施,我二十一歲了。我想,二十一歲的我亦如此,還沒有成熟到可以原諒背叛。

44、讓未來到來,讓過去過去。

45、我從來沒把那些過往忘記,而是將它們埋葬在窗外的月光裏,夜色上浮,它們便會爭先恐後的蜂擁而出。

46、我看到了自己的心像玻璃一樣碎了滿地,我光腳狠狠地踩在上面。

47、因為得不到,心底始終會懷著那份霧裏看花,水中望月的美好。而已失去,卻會成為心口一個無法彌補的大洞,隻要風一吹,就會空蕩蕩地疼痛起來。這樣的疼痛,叫做傷口。 傷口會在以後每個不管是希望還是失望亦或是絕望的夜晚,隱隱作痛。

48、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狽無處遁形。

49、傷口,這麽多年來,隻有我一個人明白

50、從此你有如花美眷伴身旁,我卻隻剩似水流年走四方。

51、我又看到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海也不再有了。

52、並不是不想擁有,而是怕擁有後失去。更怕失去後以懷念度日。

53、錯就錯在,我不該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也不該在遇到對的人的時候,放棄曾經執迷不悔,願意放棄所有跟隨他去天涯的、那個對的人。

54、隻是當日的我一定想不到,曾經動聽美麗的情話,會在今日變成一個笑話

55、如果,如果能夠重回16歲,我多希望,我們這一群人,從開始便未曾相識。

56、這樣,便不會有日後那些蝕骨的傷痛和壓抑的哭泣。

57、我是灰頭土臉的灰姑娘,他是擁有神奇玻璃鞋的王子。

58、我是貓貓吉祥,我在等我的貓貓如意。

59、如果不是他的微笑太璀璨,我怎會甘願俯身姿態到塵埃,從此一心一意,像向日葵仰望太陽,像重臣朝拜君主?

60、這個世上,怎麽會有這麽多失戀情歌。隻是,為什麽縱使有千萬首的悲痛,卻沒有一首可以唱出我心底的曲折。

61、我明白,這次,我是真的失去了他,沒有任何誤解,沒有任何退路地失去了他。

62、我覺得自己像一隻聰明的穿山甲一樣,直接放棄了挖地。但是卻沒想到有隻穿山乙傻傻地守在地球的另一邊,等待穿山甲將他找到。

63、有人想攀的高枝,無非是別人不想下的台階。

64、陽光透過白色的窗簾,暈染著光圈在他的臉上,他的笑容幹凈剔透,他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看的玲瓏少年。

65、和過去告別未必不是杜絕自己傷心的最好方式。

66、我們到底是愛對方愛得太深,還是愛自己多一點,所以才變得如此小心翼翼,不願意放下自尊去向對方求證一下,不願意放下身價嘗試被傷害一下。

67、寂寞,是件奢侈品,有錢的人才消費得起。

68、大多時候,我們或許並不是想念一個人,而是想念那些逝去的時光。

69、擁抱是最疏遠的距離,因為你永遠無法看清對方的臉。

70、風吹亂了我的頭發,吹掉了我的帽子,眼淚甚至暈花了我的妝,但是,這一切都不重要,這個世上,還有什麽比失去最好的朋友更重要呢?

71、我一直認為,一個人沒愛之前,叫作孤單,而愛過之後,就是寂寞。

72、最真的愛,是彼此回首時還是朋友,而非還未離開,便開始用鋒利的言語在對方的心上用力地劃上傷痕。

73、我喜歡五光十色,流光溢彩的生活,可我更需要的是一個關心我、疼惜我的人。

74、丁丁已變成回憶,退出你的生命。

75、你知不知道,從此以後,你有如花美眷伴身旁,我卻隻剩似水流年走四方。

76、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段傷,也有自己的療傷方式。所以,我們不應該輕視,而應該選擇尊重。

77、這個世上有家的地方,就是有愛人在的地方。

78、但我覺得這樣挺好的,最愛的是要放在天邊一輩子惦記的。

79、我不知道,日後的我,是不是也會成長成這樣一個人,一個人,獨當一面,沒有軟肋。隻是那時,我們還可以擁有綿延冗長的青春時光嗎?

80、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的愛情卓爾不群,其實不過是相同的故事反復上演而已。

81、這不是一座光鮮亮麗的城市,因為這座城市的夜晚到處充滿了糜亂的氣息。可是,這又是我最愛的城市,所以,我從未想過會離開它。 即使我最好的朋友,他們以不同的姿態離開了這裏,我依舊站在原地。 因為我怕他們回來時找不到方向,找不到舊日老友。

82、我相信你,以後你會遇到更好的少年,與你人生一場,長樂未央。

83、相愛時,我們總是拼盡全力地想給對方溫暖;不再愛時,我們連多餘的“再見”都吝嗇得不想說一句。

84、那些未曾說出口的事,再也沒有說出來的機會。

85、有句話說,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就說明你還沒有戰勝她的把握。

86、直到現在,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他不是去旅行,他是真的離開了我。

87、離開了我的所有記憶,讓我的目光所觸及之地,全部淪為回憶。

88、我看到自己的心像玻璃一樣碎了滿地,我光著腳狠狠地踩在上面。

89、她也曾傷心過,哭泣過,在那麽多一個人的夜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