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經典語錄: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1、不懂珍惜,不配擁有!得不到的感情就不要強求,丟掉了尊嚴得到了慢怠。

2、我們三十歲的時候悲傷二十歲已經不再回來。我們五十歲的年紀懷念三十歲的生日又多麽美好。當我們九十九歲的時候,想到這一生的歲月如此安然度過,可能快樂得如同一個沒被抓到的賊一般嘿嘿偷笑。歲月極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相信生活和時間。

3、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難以得到的,更要珍惜;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4、我們一直尋找的,卻是自己原本早已擁有的;我們總是東張西望,唯獨漏了自己想要的,這就是我們至今難以如願以償的原因。

5、不管你多大年齡,是什麽性格的人,隻要你有太容易相信人的特點,你就擁有了絕對的死穴。

6、做不了好人,做不了壞人,想做你的心上人。

7、總要表現得像一隻鴨子那般——水面上保持沉著冷靜,水面下拼命劃水。

8、人的一生,如果真的有什麽事情叫作無愧無悔的話,在我看來,就是你的童年有遊戲的歡樂,你的青春有漂泊的經歷,你的老年有難忘的回憶。

9、懦怯囚禁人的靈魂,希望可以感受自由。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10、人不是從娘胎裏出來就一成不變的,相反,生活會逼迫他一次又一次地脫胎換骨。

11、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當關心和陪伴變成打擾,孤獨就是救贖。

12、永遠要記得:被命運打趴下的時候,我們還是要爬起來,拍拍身上的土說:來,三局兩勝!

13、心太軟的人快樂是不容易的,別人傷害她或她傷害別人都讓她在心裏病一場。

14、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含義,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隻有肯愛與不肯愛的心。

15、有時,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願意失去他。不想失去他,惟有假裝原諒他。——張小嫻

16、隻有當你得不到的時候,你才很容易認為那得不到的一定是最幸福的事,然而幸福本身卻並非與此有關。幸福的選擇在于,你對自己的滿意程度是多少,而不是別人對你的滿意程度是多少。

17、一個擁有真正實力的人,會有內在的光芒,吸引人去發現,絕不能也不會敲鑼打鼓地外在炫耀。炫耀隻會掩蓋了真正的光芒,炫耀會吸引一時,得到膚淺的肯定,炫耀隻會讓人失去了繼續追求真實本事的毅力。

18、真正的弱者,就是隻能對最親近的人發脾氣,卻沒有辦法控製自己的情緒的人。

19、我突然明白一個女人的優秀,不在于她有怎樣的容貌,金錢,社會地位。而在于,她的身邊,站了一個怎樣的男人。

20、給自己一些時間。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