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最華麗的冒險就是與你相守到白頭

經典語錄:最華麗的冒險就是與你相守到白頭

1、原諒,不過是將遺憾悄悄掩埋;忘記,才是最深刻徹底的寬容。

2、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裏!

3、嘮叨,是女人最高階的愛;沉默,是女人最可怕的冷酷。

4、這世上最難掌握的,就是人心。你以為了解某人,實際上,隻是看懂了他的皮相。有時候,以為別人懂你,其實隻不過是一直在誤解你。當你覺得自己擁有了一個人的心,而事實上,它隨時隨地都會改變。大概沒有什麽可以阻止一顆心的變化。天容易黑,心容易變,這就是道理。

5、總有一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隻是怕失去你,才寧願把你越寵越壞,困在懷裏。所謂性格不合,隻是不愛的借口。

6、直到你遇到了對的人,你才知道,以前的戀愛,隻是預習和彩排而已。

7、不要讓一個糟糕時刻,毀掉一連串美好時光。

8、最好的愛人一定能在時光裏相守,在困苦中相牽,在老去中相望。

9、不是誰都能一路單純到底,但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10、最好,生活能是這樣:房子無需太大,陽台有草有花,中午曬著太陽睡著在了躺椅上。偶爾鬧鬧脾氣,我哭,你哄,你怒,我聾。我們記性都差,吵了架扭臉就忘。踏著夕陽西下,一路上聊得嘻嘻哈哈,捧回半個西瓜……如果這就是我們的一生,該有多好!

11、再愛也別卑微的去取悅一個不愛你的人,再恨也別背後詆毀一個曾與你交心的人。

12、這世上很多事註定隻能淺嘗輒止,陷得深了心就會疼。

13、所謂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踉踉蹌蹌的受傷,跌跌撞撞的堅強。

14、記住了並不代表是永恆,忘卻了也不等于沒發生。

15、在看得見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16、很多時候,跟自己過不去的,是我們自己

17、我們都行走于黑暗之中,要學會去點亮自己的燈火。

18、容得下幸福,也要容得下難過,如此才會花好月圓。

19、悲觀主義者從每個機遇中看到困難,樂觀主義者從每個困難中看到機遇。

20、最華麗的冒險就是與你相守到白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