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美好不在別處,在于你的心

經典語錄:美好不在別處,在于你的心

1、有些感情糾纏久了,到後來你已經分不清楚,到底你是要愛,還是要贏。

2、有人往你胸口插了一刀,反過來說你敏感,你把刀插回去,他卻說你“這點小事至于麽”。

3、愛情原本就是個很嬌氣的東西,它經不起太多的矯情,你死我活和無理取鬧,也經不起任何的偽裝,刻意討好和忍辱負重。當她拂去所有的驚喜,榮幸,不敢置信和小心翼翼。才是愛情最原本的樣子,當她不再刻意的感受他的存在,他才真正存在于她的生命。這或許才是愛情最恰當的模樣,就像穿著一雙好鞋,你感覺不到它,好像還是光著腳一樣,它卻能陪你去遠方。

4、很多人不是孤僻,而是有原則有選擇地社交。和喜歡的人千言萬語,和其他的人一字不提。

5、走正確的路,放無心的手,結有道之朋,斷無義之友,飲清凈之茶,戒色花之酒,開方便之門,閉是非之口。

6、一杯熱茶,暖的是身;一句懂得,暖的是心。

7、別當爛好人,因為總有人把你的忍讓與遷就當成軟弱無能來踐踏。

8、時光會教你看清每一張臉。

9、女人的幸福在于:他真的愛我;男人的幸福在于:她值得我愛。

10、相愛太早愛不起,相遇太晚等不起,緣分太少傷不起,桃花太多愛不起。真正的愛情,沒有早到晚到,沒有或多或少,是你,就是你。

11、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12、也許你隻要向後轉個身就不會如此彷徨。

13、有三個方法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接受,改變,放開。不能接受那就改變,不能改變,那就放開。

14、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習慣了有你”。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

15、丟失的日子如融化在人群裏的好姑娘,我看著她沿途美麗下去,嫁給別人。

16、我們都是這樣的人:面對壓力,我們本能地選擇順從,因為我們沒有被說服過,也懶得說服別人;人,都是驕傲和自以為是的,相安無事的唯一辦法是欺騙。

17、愛情與成熟度無關。如果不努力發展自己的全部人格,那麽每種愛的努力都會失敗;如果沒有愛他人的能力,如果不能真正謙恭地、勇敢地、真誠地和有紀律地愛他人,那麽人們在自己的愛情生活中也永遠得不到滿足。

18、任何人都可能抓住你的眼球,但隻有那個特殊的人,才能抓住你的心。

19、幸福的關鍵不在于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找到某人,然後和他一起努力創造一個完美的關系。

20、美好不在別處,在于你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