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父母給的那叫背景,自己打的才叫江山

經典語錄:父母給的那叫背景,自己打的才叫江山

1、你下的決心足夠堅定,才會不動聲色。每次高調地宣誓與喋喋不休地強調,都隻是虛張聲勢。真正要放棄一個人,要開始一段新的旅程,都是沉默得有些隱忍,刻骨的感受會讓你什麽都不想說,不想讓人知道,不想聽任何人的應和。

2、不要因為沒有最好的回報你就不付出,也不要因為沒有完美的結果你就不開始。

3、有時候人到達某種狀態都是被逼的,我們被逼著前行,被逼著堅強,被逼著獨立。無論我們身處在多麽黑暗的境地,總會滲透進一絲絲陽光,讓我們重新燃起希望。

4、人生是一場錯過,願你別蹉跎。

5、別為了那些不屬于你的觀眾,去演繹不擅長的人生。

6、到了分道揚鑣的年紀,總是見了匆匆一面卻又揮手告別。打聽好好友去了哪個城市,約好找個時間去那個城市喝酒,隻有這時刻才發現,最好的時刻是你們奔往同一個城市相聚的那一瞬間。

7、我們性格裏都有林黛玉和薛寶釵,我們永遠都會在兩種性格之間矛盾。林黛玉帶著不妥協的堅持死去,薛寶釵因懂得圓融跟現世妥協而活下來。我們在內有自我的堅持,在外又能與人隨和相處,能在這兩者間平衡,真是大智慧。

8、生活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不是忙于真正的生活,就是一步步地走向死亡。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9、人生就像不停再有的鉛筆,開始很尖,但慢慢的就磨的圓滑了。不過,太過圓滑了,就差不多又該挨削了。

10、美好的日子給你帶來快樂,陰暗的日子給你帶來經驗。不要對生命中的任何一天懷有遺憾 。

11、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情,那麽就算障礙重重,你也會想盡一切辦法去辦到它。但若是你不是真心的想要去完成一件事情,那麽縱使前方道路平坦,你也會想盡一切理由阻止自己向前。

12、憂鬱是因為自己無能,煩惱是由于欲望得不到滿足,暴躁是一種虛怯的表現。

13、精神健康的人,總是努力地工作及愛人,隻要能做到這兩件事,其它的事就沒有什麽困難。

14、不怕千萬人阻擋,隻怕自己投降。事實是,當你決定出發的時候,旅行最困難的事已經過去了。事實是,不管今天多麽混濁難熬,明天依舊會如約而至。

15、時間先安頓我們,繼而又迷惑我們。我們以為自己是在慢慢成熟,而其實我們隻是安然無恙而已。我們以為自己很有擔當,其實我們十分懦弱。我們所謂的務實,充其量不過是逃避現實,絕非直面以對。

16、如果你盡了全力,剩下的上帝會接手,該來的總是會來。你必須有強烈的求勝性格,而隻要你願意敞開胸懷接受,每次的失敗都能鑄造你的品格。

17、人生可能會在一瞬間改變,所以每一個讓你人生步入正軌、穩步向前的人,都值得感激,無論他們扮演的角色多麽卑微。

18、世上並沒有永遠堅強快樂的人,隻有習慣以堅強快樂示人的人。

19、現在想想,最美妙的時刻不是熱戀,而是有人忽然闖進你心裏的那一瞬間。仿佛擁有了一個新的世界,也相信所有的劇本都是為你我而寫。

20、父母給的那叫背景,自己打的才叫江山。

返回頂部